當你使盡力氣卻爬不起來時,你需要放棄一些東西。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去滑雪,第一堂課教的就是爬起來。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實際試了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標準步驟是這樣的:
1. 你必須先找到雪道的坡度,然後將雪橇90度的對這他。這樣可以防止你繼續往下滑。
2. 再來你必須坐到雪橇上,重心向前然後抱著小腿站起來。
大叔有個問題,體重過重且腰力不足。所以當我坐到雪橇上時,雪橇的後半段已經陷入雪裡。之後我抱著小腿努力要站起來時,腰力不足的我死都起不來。
看著旁邊的人一個個地站了起來,好強的我使盡吃奶的力氣也要站起來。但是最後我躺在雪橇上,累到喘不過氣來。
教練走過來說:我想你是沒有跌倒的權利了。
我苦笑着。是啊,爬都爬不起來了怎麼跌倒。
他說:把雪橇拿掉吧!
我把雪橇從雪鞋上脫掉,穿著雪鞋輕鬆地站了起來。
心中閃過一個念頭:當你使盡力氣卻爬不起來時,你需要放棄一些東西。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