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精墨水
當你遇到阻礙時
你相信不管處在什麼困境
未來仍充滿希望
還是相信自己就是運氣差

每個人內心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劇場
不論你相信什麼
最後世界會按照你所思所想演出
你希望你的世界呈現什麼樣貌呢
若不知道如何前進
就試著相信一切都會沒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樹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集體意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條件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相信的力量《貓熊小湯匙和貓熊平底鍋》廚師阿古最近心情低落,總是唉聲嘆氣,似乎對做菜失去了熱情,餐廳的生意也因此變得冷冷清清。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08
深入探討顯化:相信的力量在顯化課堂上,相信的程度對於實現願景的速度具有決定性的影響。本文深入探討相信的真正含義,相信的力量以及在顯化過程中的挑戰。此外,提供瞭如何堅定相信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29
相信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從嚎啕大哭到發現原來流淚也是一種釋放 從焦躁不安到學會自己擦乾眼淚 從食不下嚥到懂得感謝主賜下的每一餐感受食物的美好 從擔心焦慮到自我鼓勵 曾經自以為是 而把生活中的大小事都過得理所當然 而不知感謝 再遇到人生中的翻車意外後 這樣的驟變讓我以為的坦途變成一條死
Thumbnail
avatar
JHIHJHIH
2023-10-05
相信的力量準備上小一的J寶,遇到一次要拔兩顆牙的情境,他如何運用繪本上學習到的新方法,相信自己並帶給自己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2
第六感生死戀——人鬼殊途或是人鬼同行?談相信的力量趁著過年跟著家人看了《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因電影上映時年紀還小,只記得主題曲和短髮俏麗的黛咪・摩爾卻完全不記得劇情,剛好趁此機會重溫了一次內容。 這樣的電影之所以受歡迎,也或許是我們對於未知世界總有種相信,相信那是個更善良、更平和、沒有暴戾之氣和貪、瞋、癡等人世間煩惱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1-23
詩意心情 | 相信的力量 Powerfulness of Faith因著相信 我可以獨自面對黑夜的絕望 我可以放聲贊美清晨的太陽 我不以淚水面對心底的悲痛 我不以吶喊發泄裡面的哀傷 因著相信 我以快樂面對鮮花的凋零 我喜樂地盼望日子的成形 我不以自己的努力為傲鼎 我更比誰都相信盡力盡心 因著相信 太陽在地平線上縱躍一跳 帶來樹木無法躲閃的長影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02
宇宙樂夥---相信夢想 X 相信的力量宇宙樂夥的朋友們,我是麻瓜翝,很開心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喔!~ 不知道你還記得小時後自己的夢想嗎?或許,你還記得,也或許你自己也忘記了。那個遙不可及卻又閃閃發光的夢想嗎?是被遺忘,或者是你將你的夢想遺落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了嗎?請回想一下,還記得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樣子呢?是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還是從事
Thumbnail
avatar
麻瓜翝
2022-12-27
『所有優秀企業家都知道的秘密! 相信的力量!選擇的力量!』(與你分享宇宙的運作秘法)一、困境與資源同步存在 宇宙法則是,當祂給你挑戰時,會給予同等的資源與力量;所有的事都是雙向的,有陰必有陽。同時,宇宙不會給你,超過你能力可以負荷的任務。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把眼睛睜開、把心安放,穩住自己、相信自己,智慧之鑰就會打開。 ---------------- 祝我們「地球旅途愉快」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3-23
信念的力量,生命將帶來你相信的美好信念對我們的生活其實是很重要的,信念會帶來力量,會將你潛意識裡的東西帶到你身邊。就像前幾天我看到一句話:「生命不會給你你想要的,而是給你你相信的」。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