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切,似乎如夢幻影!
是罪惡?還是怦然心動~
每次在想你的時候,整個城市就好像停止了一般。
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恣意,微笑地等著。

腦海中你的手輕拂著我的手背,讓我以為這就是註定的感情。
註定一個不會有結局的開始。
即使,我認為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說真的,哪一天被發現會是什麼情況?
被公諸於世,是否遭來責難?
我豈沒想過,但是就如同秋天的黃花,下一刻就是凋零!
但,趁花黃豔麗在陽光下的時候,瀟灑他一回。

該認輸嗎?該放棄嗎?
到如今,懷念青春年復一年!
在遇到了一個讓自己心甘情願、毫不保留投入的你~
或許,是我自己過於天真,
現實的枷鎖從頭到尾始終個別綁住著我們。

我的人生有好多或許,有好多沒事,只有再把自己封閉起來!
回到一個月前的自己,這樣的距離是否拿捏妥當?
牽手、擁抱、親吻、互道喜歡、相敬如賓?
什麼距離才是適合我們?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而已
我只想要能感受得到你呼吸的距離!
能感受到你的悸動,感受得到你是愛我的證明~

因為,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接下來就是凋零了~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