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才藝的一天〉--六年級的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禮拜三都是最累的時候,因為是才藝課最多的日子。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很早就要練足球,經過一個早自修,我踢得滿身大汗,回到教室我就氣喘噓噓。下午用餐完又要急忙趕到國樂教室團練,練到我的兩手癱軟無力,三個小時的練習簡直是在折磨我。晚上還沒完,繼續練鋼琴,準備沒命了,很不想一直練下去,好想趕快回家休息。----111.9.14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辛苦了,阿伯、伯母》文/陳秐霏老師、月婉綺老師 這幾週校園穿梭了兩個熟悉辛苦工作的身影, 因為有了之前的見面,和每天早會時的打招呼,孩子們對阿伯、伯母也不陌生。 這天,孩子們好奇的上前觀察他們工作的樣子, 於是很有禮貌的說了聲「阿伯,辛苦了!」 (阿伯也跟孩子們開心地聊了一下,給了一些人生經驗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0
    辛苦了,感謝妳一直都在婦女節這個主題,讓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的母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締結「母子」關係的契約。...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3-25
    《生涯慢慢學》付出得心甘情願才是真付出。--真要付出,就付出在自己身上。不然你辛苦,別人壓力也很大。付出應該是心甘情願的,不應該帶著期待回報的心態。文章主張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對他人的付出也應該是在能力所及、真心願意的情況下。不要為了期待回報而犧牲自己,而是要照顧好自己,並在能力範圍內幫助他人。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13
    辛苦了 我的嘟 5就這樣,嘟一人陪伴了我們一家,在狗兒們紛紛離開牠時,我們就決定要給嘟更滿更多的愛,讓嘟感受到溫暖一直都在;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初帶牠去植晶片,因為流浪狗不太知道牠到底幾歲,當在動物醫生的預估下,目前牠也有10幾歲了,也是老狗勾了。 嘟開始動作越來越緩慢,眼睛看不太清楚,耳朵也聽不太到,尤其是牠只
    Thumbnail
    avatar
    雨娟 Yu Jane
    2023-08-17
    辛苦了 我的嘟 4小小當天使後,心情沉靜了一陣子,看著在身邊的嘟和小嘟,使我獲得了不少活力;特別熱愛跟著爸山上去爬山玩耍的小嘟,每每早上總是第一個跑到,爸房門口等著,爸睡個晚點,就小小聲的發出聲音,似乎在叫著爸快點起床,趕快帶他們出門運動去,而在小嘟叫醒爸後,嘟再隨後一起乖乖的跟著爸走去廁所,跟著爸的腳步,悄悄的搖搖
    Thumbnail
    avatar
    雨娟 Yu Jane
    2023-08-16
    聽損寶貝接力獻唱〈明天會更好〉,為辛苦抗疫的英雄們加油打氣雅文聽損兒因學會傾聽及說話,而擁有更美好的明天。面對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聽損寶貝們發起用溫暖歌聲接力傳唱〈明天會更好〉,消減因疫情帶來的焦慮感,為保護國人健康而辛苦抗疫的英雄們加油打氣。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5-31
    〈影音食譜〉莓果夾心苦甜巧克力蛋糕,成熟風味的情人節獻禮!|零失敗、免打發蛋白酸酸甜甜的莓果醬跟黑巧克力果然很搭,有夠好吃啦!蛋糕表層微微焦脆,內層依然保有濕度,因為配方中加入杏仁粉,多了堅果香氣、口感不會太過膩口。使用72%的苦甜巧克力,所以充滿了濃濃的巧克力味,甜度主要來自中間的莓果醬,加入蘭姆酒就成了一款大人口味的成熟蛋糕!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2-07
    〈移動的想法介面〉:探訪藝術家書籍文獻庫(下)從60年代後開始,才有藝術家不是單純為了作書來作書,而是正式廣泛地有意識選擇書籍作為創作的媒材。這其實很有意思,因為我們處在一個藝術家書籍正在攀爬興盛、卻還有很多花樣可以玩的時期。讓人除了在梳理先前脈絡的節奏下,又忍不住期待著還有什麼會誕生。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
    2020-08-22
    〈知識的遊牧據點〉:探訪藝術家書籍文獻庫(上)很喜歡PM針對書籍的核心理念:書籍作為一個創作媒材,最有價值的是當你能拿在手上擁有。藝術家書籍可以打包進你的生活,必須經過你親自的觸摸、翻閱、感受。你在圖書館翻閱,跟實際擁有後在家裡翻閱、在被窩裡閱讀,是不一樣的;甚至你現在擁有後的觸摸,跟十年後再觸摸,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書要被擁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
    2020-08-20
    〈動畫作為一種穿越心象的技藝〉— 雜談2019金馬獎入圍動畫短片與《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今年五支金馬獎入圍的動畫短片,與黃邦銓的《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一同於影展期間同場播映,這篇將以這六部作品給予我個人大方向上的感受性做些紀錄,文章後段會較聚焦在《看無風景》與《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兩部電影上,六部電影依序看完之後,使人產生了一種對影像與動畫『何者更為真』的一種曖昧般的況味與反問。
    Thumbnail
    avatar
    暙杶 Goli CHEN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