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之庭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電影
類型:#愛情 #師生戀
作品簡介:
When a lonely teenager decides to miss his morning lessons in favour of sitting in a lovely garden, he meets a mysterious older woman who shares his feelings of alienation.
評分:⭐️⭐️
評語:
Urmmmmm sorry我真的很不get,我從這部電影裡面除了感受到年下和師生戀真的沒有什麼很深刻的感受⋯⋯當然風景音樂那些都是絕絕的,但是劇情感覺很深刻又很淺白?而且我真的發現新海誠真的很喜歡年下戀那種,從這部開始差12歲到《你的名字》差3歲到《天氣之子》假的差2歲是有在遞減沒錯,但我其實很不懂他把年齡差拉大的意義是啥?因為總感覺男主雖然年齡是高中生但是卻比女主成熟穩重的fu⋯⋯
哎呀反正就是不懂要表達什麼QAQ也沒有讓我喜歡下雨天,下雨天還是很討厭,鞋子會進水眼鏡會朦朦,不喜歡> < 但是不得不承認有些情節有touch到我啦,就是結局兩個人抱在一起哭不知咋地我也想哭,沒理由的想哭,可能是我本身比較容易共感吧?因為講真的那一幕好像真的沒啥好哭的⋯⋯
好吧我的新海誠馬拉松still in progre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