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5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19年
許赫騎車載黃芳怡返回他在台北的住處,他將機車直接騎進信義區一棟豪宅地下停車場內,將車停在私人車位後下車。
他牽著黃芳怡的手搭乘電梯上樓,一進家門就將黃芳怡壓在牆上,雙手捧著她的臉頰熱切的吻住她,黃芳怡一時間被嚇到愣住幾秒,隨即用手想推開他。
許赫卻無視她的抗拒,吸吮著她的上唇,想索取她的回應填補這一年多的空白與思念,黃芳怡逐漸淪陷在許赫的吻中,不自覺回抱他。
許赫的吻逐漸游移到她的頸部,吻輕輕落在她的肌膚上,再轉移陣地到她的耳朵誘人的啃咬,鼻息間聞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兩人仿佛回到第一次在他房間的初吻,當時她第一次與他獨處,當她陶醉聽著他的創作曲,眼神流露出崇拜,一時間他傾身吻了她,享受著她的羞怯。
兩人的吻持續了幾分鐘才停止,許赫緊抱著她,頭靠在她頸間喘息了一下才放開她。
許赫走去冰箱,打開冰箱拿了兩瓶水出來,然後將呆站在玄關的黃芳怡拉到客廳沙發坐下,但他一坐在黃芳怡身邊,黃芳怡立刻站起來坐到離他最遠的對角位置。
「我們今天根本不應該碰面。」黃芳怡低著頭不敢注視許赫,她還沒從剛才的吻平息混亂的思緒,她不懂許赫為何突然出現,為何突然要吻她。
「妳還喜歡我嗎?」許赫再度逼近探問她的心。
「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知道,妳對我沒感覺了嗎?」
黃芳怡依舊沉默讓許赫有點開始忐忑,難道是他太篤定她仍舊待在原地注視他,仍舊崇拜著仰望他嗎?
「你這樣跟我見面沒關係嗎?」這是今天她第三度問他同樣的問題。
「我想聽到的不是這個,妳明知道我想知道的是妳還喜不喜歡我!」
「這個答案重要嗎?分手是你提的,你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分手嗎?」
許赫焦躁的站起迅速走到她面前蹲下來,雙手抓住她的肩膀讓她注視他,「對,分手是我提的,我以為我可以輕易放下妳,可是事實證明我放不下妳。」許赫激動的向她坦承自己壓抑已久的心意。
「所以呢?我就是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嗎?」黃芳怡受傷的口吻讓許赫感到心疼。
「我承認我錯了,難道我們不能重新再來一次嗎?」
「我們能嗎?難道你現在就可以談戀愛?你的演藝事業怎麼辦?」
「只要保密就好。」許赫握緊她的手,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等待她的首肯。
「你是不是吃定我喜歡你,所以才能這樣隨心所欲的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黃芳怡依舊不依不饒的在同一個點僵持。
「對,我就是想吃定妳還喜歡我,我需要妳還是屬於我的。我需要妳在我想跟妳說話的時候接我的電話,需要打開E-MAIL就讀到妳寄給我的悄悄話。」
「多的是粉絲寫給你的訊息,你想說話,多的是人想接到你的電話。」
「他們都不是妳。」許赫直視著她的雙眼,堅定的說著。
「我沒有信心再相信你一次。」黃芳怡依舊龜縮自己的心,不敢鬆動自己吃下許赫撒下的餌,儘管這些情話聽起來很誘人。
「再給我一次機會。妳只要看著我就好。」許赫渴切的摟住她,試圖軟化她的心,兩人之間沉默了幾分鐘都沒有聽見黃芳怡的拒絕,許赫的心逐漸升起希望,他就是賭她依舊迷戀著他。
許赫深知從認識她的一開始,永遠都是他主動,而她被動的滿足他所有的需求。他總是可以很安心有個人站在原地注視著他。
「你偷跑出來飯店跟我見面真的沒關係嗎?」
「晚點再回去就好,我想再跟妳待一會。」許赫坐到沙發上,面向她盤坐,他想好好看著她,想知道她的近況。
「妳現在都在妳媽餐廳工作了嗎?」
「沒有,只有晚上有空會去幫忙,我另外有化妝師助理的工作。」
「化妝師?妳居然現在是化妝師?」
「對啊,之前實習覺得有興趣,所以後來畢業就找了化妝師助理的工作開始做。」
「那妳以後也有機會幫我化妝囉?」
「怎麼可能,你這麼大咖,我這麼小咖怎麼可能有機會幫你化妝,肯定都是老師級的特定化妝師幫你們化好嘛!」黃芳怡沒好氣地反駁他。
「那妳現在幫我卸妝。」許赫把臉靠近她撒嬌似的提出要求。
「我又沒有帶化妝包在身上,怎麼幫你卸妝?」一聽到她的回答,許赫從沙發上跳起來火速衝進房間桌上搜刮卸妝水等用品,隨即跑回黃芳怡身邊坐下,把東西塞到她手中。「這不就有了,幫我卸妝,我今天都還沒好好卸妝。」
黃芳怡沒有藉口只好打開卸妝水,手拿化妝棉,沾了卸妝水後開始輕柔在他臉上輕抹,就在她細心幫許赫卸妝的同時,許赫則是雙眼緊盯著她。
「妳一直都有在看我的表演,為什麼今天沒來看我的演唱會?」
「你們這麼搶手,我哪搶得到票。」黃芳怡沒好氣地回應。
「票還不簡單,明天我們最後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妳一定要來。」許赫興奮的提議。
「我還要去我媽店裡幫忙。」黃芳怡的回答潑了他冷水。
「我留最好視角的位置給妳。」
「哪還有位置啦!票早就售空了。」
黃芳怡停下卸妝的動作,特地看著許赫眼睛強調表示:「許赫,我不想惹人注意。」黃芳怡的答案提醒了許赫他們之間必須保持低調,以免引起粉絲或經紀公司甚至媒體的注意。
「好吧!那下次演唱會特地留給妳公關票,這總可以了吧!」許赫退了一步,只好等待下次開演再事先把公關票拿給她,這樣比較不惹眼。
「許赫,你該回飯店了,明天不是還有一場演唱會?早點休息吧!」
許赫捨不得這麼快又要跟她分離,將黃芳怡摟在懷中,「妳不會一回去又不跟我說話了吧?」
「不會。」
「我想妳時打給妳妳會接電話嗎?」
「會,可是你應該很忙,根本沒時間想我。」
「誰說的!」
「我從來沒接過你的電話。」
「那是我怕妳不會接......,我才沒打。」許赫有點心虛的停頓了一下,才緩緩坦承自己的怯懦。
「我看不出來你有在怕,你今天從來沒有給我選擇的機會耶!許赫。」
「那是因為我給妳選擇的話,妳就會跑了。」許赫說的時候,兩隻手臂更使勁抱緊她。
「許赫,我不懂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我喜歡妳只看著我。」許赫在她耳邊輕語,語畢再度渴切的吻了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a Wen Tsai
Ya Wen Tsai
喜歡追劇,不限台劇、美劇、韓劇或泰劇,偶爾會看陸劇,不時會側寫追劇感受與劇情。合作邀約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