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1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赫
在青春追求夢想的路上,我無數次放棄了妳選擇了夢想,然而當妳轉身背向我看著別的男人時,我卻又無法忍受,試圖再度擁有妳。
黃芳怡
迷戀著你的時候只仰望著你,然而愈來愈多的不安吞噬了愛情,太過害怕被你拋在原地,於是轉身背向你,然而當我遇到另一個擁有跟你相同生日的男人,不自主地走向他時,你卻又走來我的身邊,用你最擅長的誘惑動搖我的心。
金漢元
我吻了那個讓我心動的女孩,以為兩人陷入熱戀就可以壓抑內心那個蠢蠢欲動的秘密,然而只要一有機會,我的眼神就無法離開你,愈來愈難隱藏的秘密卻被用最恐怖的方式掀開,曝光在大眾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a Wen Tsai
Ya Wen Tsai
喜歡追劇,不限台劇、美劇、韓劇或泰劇,偶爾會看陸劇,不時會側寫追劇感受與劇情。合作邀約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