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生活中的抽象畫.012--電影院內側面牆壁上的燈光(側視局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院內側面牆壁上的燈光(側視局部) / 2007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爾爾藝廊 22Gallery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中的兩種模式——小我模式和存在模式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小我模式和存在模式,及其如幻的智慧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通過融入存在模式,我們能夠超越小我的限制,回到當下的純粹經驗,體驗內心平靜和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03
生活中的難忘時光在養母辭世之後,我倆(養父)仰賴著彼此的陪伴。我的未來人生也隨之改變。終於,養父找到一份電力公司的工作,即便是辛勞彎曲的工作,他依然無怨無悔。我仍記得我倆緊擠在那小小的不到2坪房間裡,好在公司提供膳食,稍微減輕壓力。 有一次,為了消磨工廠裡的無聊時刻,我硬著頭皮跟著他們出門工作。在他們架設電線桿的
Thumbnail
avatar
格納瀚Qnxan.生活進行式
2024-06-01
生活中的能量彩虹:日常使用Aura Soma療法的五大好處想像一下,如果你的生活中充滿了色彩,每一種顏色不僅為你的日常帶來美感,還能為你的身心靈注入獨特的能量,這會是怎樣的體驗?這不是夢想,而是Aura Soma療法能帶給你的現實。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索Aura Soma這道生活中的能量彩虹,它如何以其獨特的色彩療法,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生活中的小驚喜本文主要談論了生活中那些意料之外的小驚喜,從意外的陽光明媚的天氣到突如其來的微笑,作者呼籲讀者們在生活中找到這些小小的幸福並珍惜。
Thumbnail
avatar
那些努力
2024-05-09
生活中的修練--- 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我為什要去答應一個不合理的要求? 難道我必須犧牲自己, 去討好他人、迎合他人, 去尋求他人的喜愛認同,我必須以他人為主,我不能有自己的意願? 這是過去的劇本,我拿回自己的力量和主導權! 什麼可以幫?什麼無法幫? 不合理的要求,我無法幫,我應該是分得清楚的! 若我被迫要幫她=我必須犧牲自
Thumbnail
avatar
依蘭
2024-04-27
生活中的大小事|複雜•電路•訊號複雜•電路•訊號 訊號這種東西啊,真的很複雜。 當你以為你傳遞的是好意,但是你真的以為別人會接收到好意嗎......
avatar
炙式化
2021-08-05
生活中的小不快,可能造成身心大災難!何謂「小不快」?比如:一進辦公室就碰倒咖啡杯,1小時才來一班的公車在你面前開走,約好時間結果對方遲到10分鐘,忘了今天是特價最後一天結果沒買到。 以上這些生活中看似「無害」的小事,竟然會造成長期、持續的影響,甚至引發身心疾病!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19
生活中的歷練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因為嗔心一起,就會產生黑氣,智慧會被障蔽,故要修忍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07
生活中的小幸運美好事物,璀璨耀眼 生活中常常有種邂逅 不經意地聽到一首歌 翻開下一頁看見句子 轉角後遇見美麗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10-25
生活中的黑暗:《Dark Tales》《Dark Tales》於二O一三年出版,結集了已故美國女作家Shirley Jackson的十七篇短篇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笑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