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推薦平價家具品牌——M.g美居家具設計館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喜迎自己人生第一間新家
雖然坪數不大 但畢竟自己住
也是要弄的舒舒服服 漂漂亮亮的
前面手續都處理完成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找認識的設計師來幫我的小居 變漂亮
因為坪數不大的關係 所以這次想特別找設計師來設計
第一是因為漂亮美觀
第二也是因為希望她們能把空間用到極致
畢竟女生的雜物及收藏能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今天講的這家家具館是設計師推薦給我的
美居家具設計館
我的設計師這家家具大很推薦
第一 品質跟質感都非常不錯
第二 價格非常合理 對於我這種小資族完全CP值超飆
憑著我對他的信任 自己網上搜尋覺得風格不錯
就直接去現場看了
在說她們家家具之前我必須先說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都親切都不行
而且她們審美的超讚 比我自己本來設想的都還讚
先誇獎她們一下
再來說她們家的家具
家具行現場寬敞又感覺
而且一進去真的好想住在裡面 哈哈哈
每一個風格跟家具 我都好喜歡
(每一個都好需要?)
而且老闆她們也可以幫你搭配你喜歡的顏色風格或是客製都完全沒問題
後來我自己就買了好幾樣大的家具
電視櫃 大鞋櫃 餐桌餐椅 跟床組
都是跟美居他們買的
質感真的不用說 我的設計師真的不愧對我對他的信任 哈哈哈
之後繼續添購小家具的時候 應該也都會來找美居跟老闆老闆娘聊聊
真的非常推薦給想換家具想買家具的家人們
快衝
店面:M.g美居家具設計館 - 愛河店
電話:07-261585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9號
陳盈柔
陳盈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