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蝦皮爆紅零食】超簡單的製作成分,當虱目魚成為一條一條的魚絲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家裡往年都會準備年貨過冬,加上今年的年假長達十天,沒有零食怎麼渡過這漫漫長假!於是老媽賦予我採買年貨的重責大任,所以我趁著上班午休時間到處逛網拍賣場準備存糧,像是肉乾、鱈魚香絲、餅乾都是必買清單!
但又想說家裡長輩跟自己也上了年紀,口味不宜吃太重鹹,這趟採買時多半搜尋一些較清爽沒負擔的零食,但零食好像很少有無負擔的,剛好逛到一家的魚絲註明成份單純,又有出虱目魚口味的魚絲,覺得蠻特別的立馬手刀下單試吃看看。
下單後出貨速度蠻快的,大概兩天就收到貨,剛好當晚就是年假第一天前夕,直接啟動年假模式,一邊追劇一邊享受零食,我媽愛吃魚絲,我是愛吃虱目魚,所以我們鎖定的第一個進攻目標就是虱目魚絲,趁我媽去洗澡時,我已經先拿一包起來開封,魚絲外觀看起來捲捲、QQ的,把它平鋪放在手上,長度大概每根有十五公分,雖然外包裝較精巧,但把每根魚絲長度對半分下來,份量其實一點都不含糊!
吃東西前我習慣先看成份,相較其他市售的魚絲會加一些人工調味劑相比,這個魚絲只有單純的魚漿跟蔥薑蒜這些天然的調味料,這個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成分超簡單,這點在我們家超重要,因我們家有過敏的小朋友。我先拿出一條細細品嘗,咬下去口感和我想的一樣,香Q又有嚼勁!我曾吃過粉粉、爛爛口感的魚絲,這款魚絲沒有,原本也很怕會沒有味道,入口品嘗後,有淡淡的魚香味在嘴裡發散,可以吃出自然鮮味,不像是一般加了人工香料的濃郁味道,我又默默繼續吃了三到四根,接著就是微辣的口感出現,可能是我愛吃辣,所以覺得味道還不夠過癮,可以再香辣一點!
通常我吃到三、四根就會口渴想喝水,可是這次吃起來居然沒有口渴的感覺,而且反而是想一直吃下去,就這樣我一邊追劇,一邊慢慢細嚼魚絲,等老媽洗完澡出來後看到我已經開封,居然很快穿好衣服坐下來一起開動,她也說這款魚絲吃起來不會重鹹,味道很清爽又帶點辣味,口感不錯,不知不覺一包虱目魚絲就被我們母女嗑光,我還怕吃太多上火,趕快灌一杯開水再去睡覺,但隔天早上起床不僅沒有口乾舌燥,也不像以前吃完魚絲都會殘留可怕的氣味在嘴裡,果然「天然的卡健康!」,後來第二包魚絲跟我媽兩個人克制在十天內才能吃完,這樣年假每天都能夠吃一點小小過癮,等年假過後我們再來補貨當日常的小確幸,附上我購買的連結如下,歡迎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