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回憶3》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們在一起哭泣,互相擁抱,像兩個失去了最愛的人。我們知道,這是一個不可避免的結局,但我們也明白,我們曾經擁有過最美好的時光。

幾年後,我再次遇見了她。我發現她已經完全失去了記憶,甚至連我的名字和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些回憶都已經消失了。這一次,我沒有再嘗試重建我們的關係,因為我知道,這已經不再是可能的事情了。

然而,我仍然會時常地想起她,想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美好的時光。這些回憶一直伴隨著我,讓我感到溫暖和幸福。

我明白,我們的關係已經變成了過去式,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的回憶也會隨之消失。這些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將會永遠地留存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藏。
胡恆銘
胡恆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