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遺落在北海道,還有我的錢...最好有啦😁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免費圖庫“hokkaidou(北海道)”
下午看到網路新聞,顧不得剛沖了泡麵,就是要先來分享,說是北海道札幌北區資源回收設施1月30日發現回收廢紙當中有1000萬日幣,警方表示目前還找不到施主,不是啦,是失主。
回收中心作業員是從札幌西區與手稻區回收的廢紙當中發現這筆巨款的(我把地點資訊寫得這麼詳細是希望也許是方格子的作者或讀者就是這大方的施主會突然想起來--布施一下😝,不是啦,是快去把錢領回來啦!)。
北海道警方到2月24日下午為止總共接到8通查詢,有人說去北海道遊玩時遺失了一千萬,有人說可能是失智症祖父母跟垃圾一起丟掉的,但這些全都沒有證據能確定。
警方說到4月30日如果還找不到失主,這筆錢就是札幌的了。
該期待嗎?會不會有台灣人過年新春去日本北海道旅行,結果歡喜快樂到一整個把心還有別的都給遺忘在北海道了呢?
旅遊美好回憶您留著,1000萬日幣可以送給我嗎?
查了一下原來這收到廢紙巨款的札幌西區有個白色戀人公園,我想您一定是為了那迷人甜美的似巧克力般的好想輕輕咬上一口的白色戀人才把一顆心遺忘在了北海道的是吧?!
若果真是如此,那我也要祝福您,畢竟真愛無價。
免費動畫庫“lover”
篇名是要模仿德國文豪歌德的那首歌,我的心遺落在海德堡,在美麗的海德堡這裡歌德遇見了他的紅粉知己摯愛瑪麗安,不知道他除了一顆心是否也曾遺落了其他。
據說海德堡也有一項名產,學生之吻巧克力,我猜輕輕咬一口在嘴裡回味,也許可以將全世界都遺忘了,除了那個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影
金影
學過日語,常看日劇。愛聽台灣歌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