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3 依偎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六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我站在蓮蓬頭下,低頭讓水從額頭沖過胸腹,下午的碧潭風景一直繞在我心上,小凱很喜歡去水邊,河也好,海也好,對他來說水給他安心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懂吧,哈哈
心頭亂糟糟的,今天過的如此渾渾噩噩,白天沒有注意聽到什麼課,下午去划船也都心不在焉,我甚至馬上忘記晚餐吃什麼了
如果真的休學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找小凱,小義是這樣說的
可以不要發生嗎?

從浴室要出來才發現,我忘記帶衣服進去
抓著半個人高的浴巾,這件其實圍不起來,遮住前面會露出屁股,遮住後面會露屌
我手按著浴巾,壓在屌前面,心不在焉的走出浴室,擦頭髮
「洗手!」小義蹦蹦跳跳的過來,他在擦桌子
「你衣服呢?」
『忘了拿』我也沒有遮的打算,全裸的擦頭髮,回學校之後我開始飲食控制,想要夏天的時候線條更明顯一點,腹肌更突出一點
「壯喔」小義打了我腹肌一拳,扭了扭毛巾走了
我和小凱才說好,練的大一點,這樣一起去游泳比較好看耶
還能一起去游泳嗎?
擦完頭髮,我到門邊的衣櫥裡拿了內褲,上衣褲子就算了吧
『這麼早上床阿?』爬上階梯,我跳上小凱的床,他趴著滑手機
"嗯,吃完就洗澡了"
"在等你們回來"
『碧潭蠻漂亮的』
『以後一起去』
我整個身體壓在小凱身上,剛出浴室還暖呼呼的,貼在小凱皮膚上冰冰的,他的肩胛骨在我胸膛上滑動
"我今天上課都沒在聽"小凱轉過身,和我面對面擁抱
『我也是,哈哈哈』
胸膛貼著胸膛,我感受著他的心跳,眼睛直勾勾的凝視小凱
『咦』我低頭貼在他胸上
"幹嘛"
『沒』
『你心跳好深』
『找不到』我耳朵貼在小凱左胸上,小凱縮了一下
"你耳朵好冰"
我們的談話很小聲,下面應該只會聽到奚溪酥酥的聲響
『你可以不要休學嗎』我頭離開小凱的胸,抬起頭看他
"我當然不想阿"
"但我不知道爸媽怎麼想"
"這也不是我能說不要就不要的"
『你可以和爸媽談談看,你也幫忙分擔經濟壓力,然後和姐姐們輪流回去照顧爸爸』
『不要直接中斷學業,至少留個後路』
"我媽說現在問題是週一到週五會沒有人顧爸爸"
"這個時間其他人都要工作,三個人不可能排休都排的剛剛好"
小凱的手圈在我的背上,我從他的下巴看上去,小凱的鬍渣還不刮掉
"明天再想吧"
"就算要休學,我還是會來找你和小義"小凱仰頭看天花板傻笑
『你身體好冰』我手指點在他的鎖骨上
"你很熱啊,沒關係"小凱繼續傻笑
我把小凱身體翻過來,躺在床上,抱緊小凱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76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K會員
1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