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寒假5 年假結束,提早回校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四千五百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小凱的同學住的地方,離捷運站蠻遠的,我騎著ubike在商圈巷子裡穿梭,好不容易找到門牌
:『我到囉』
:"我在你後面"
一轉頭,馬路對面,全家超商前面,小凱手拿著一杯熱好的豆漿,腳踩拖鞋,笑容滿面
『早餐阿?』
我過馬路走近小凱,他低垂的眼眸,只看的到眼睫毛和他高挺的鼻梁
『幹嘛低頭』
"害羞"我的腳踏車橫在他面前,他還是低著頭看我踩在地上伸直的那條腿,戳了戳我的大腿
『我先去停車』然後他才倏忽的抬頭
小凱好可愛,那個小小的臉蛋

"我有跟我同學說你會來"
"他說你可以睡他床上,連續一個禮拜在隔壁間太髒了"
這間公寓一開門是廚房,上面堆滿網購的紙盒和雜物,角落還有無人機的盒子,灶台旁邊是冰箱,冰箱前面散落了一堆鞋子
『他們家變好亂哈哈哈』
"我們晚上幫他整理一下好了,他有開玩笑說我來住那他房間一定會變乾淨"
客廳了沙發上蓋著兩大塊塑膠布,說是拿來擋灰塵的,近中午的窗外,陽光反射在對面隔熱窗,很刺眼
『你餓了嗎』我一邊把行李丟在沙發上,摸上小凱的腰
"有一點"
"剛剛只有買這個"小凱舉起他手上的豆漿
『等一下回來再收阿?我們先去吃飯』小凱的後腦杓頭髮翹起來,他頭往後仰倒在我胸口
"抱抱"
小凱好像小狗狗,我好喜歡

學校附近是商圈,沒有學生也很熱鬧,我們吃關東煮,這間還有兼賣便當
"我爸前天出去,到今天早上我出門時候,他都還沒回來"小凱和我坐隔壁,肩併肩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情侶,店裡的客人只有一個大嬸
『他又出去鬼混?』
"嗯"
"他沒有說,但我覺得他比我媽更介意我喜歡男生"
"畢竟本來終於生出一個兒子"
『這個給你』小凱喜歡黃金魚蛋,但是剛才我把最後兩顆夾走了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兩個姐姐後來都很少回家"
"我小時候都覺得他們好不孝"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爸媽根本就講不聽,又重男輕女"
"對他們來說,不在家裡日子才過的下去"
『我們不能選擇父母阿』
『但我們可以選擇要怎麼和他們互動』
"嗯"小凱把右邊大腿靠在我的左膝上,蒸煮麵在湯裡變的好粗好粗
小凱的厚外套裡面是無袖內衣,吃到後來有點熱,他把外套半脫,露出肩膀和手臂
『過年有變壯哦』我捏了捏他的手臂,小凱小麥色的二頭肌
"沒有啦"
"那是零食吃太多,變水腫,哈哈哈哈哈"
小凱這樣穿外套好可愛,他外套掛在身上,光看肩膀就讓我硬了,素面白色背心,貼著他胸口弧線,兩邊腋下開的剛剛好,小凱的手臂皮膚很滑嫩,我用指甲輕輕在他手臂上刮
"你看"小凱指著他的褲檔,墨綠色飛行外套的下襬,些微的擋住了褲檔,但擋不住明顯的隆起
"我五天沒打手槍"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54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