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寒假3 約炮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我有跟你們說,我寒假約砲嗎」小義若無其事的說
"蛤??"
「那時候你們不是一直慫恿我用交友軟體」
那時候小義分手不久,每天在抱怨認識不到女生,我和小凱叫他載tinder
「我回家之後滑到一個人,每天晚上都聊到很晚不睡覺」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住的超近」
「有一天她問我要不要來吃晚餐,她煮太多」
"屁啦,怎麼可能真的煮太多"
『我要看我要看』
小義掏出手機,身高170,穿著瑜珈褲,棕色長髮,很有氣質的女生
『欸好正喔』
「對啊,而且她很好聊」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詐騙」
『然後你就去了?』
「我那天健身完,只有補一片雞胸肉和豆漿」
「然後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我跟她說我剛運動完很臭」
「她問我要不要去她家裡洗澡,我跟她說不要,怕印象不好」
小義抓了抓胸口
「結果她很堅持,說她已經煮了,叫我趕快來」
"你這樣就去了??"小凱在旁邊默默的喝完了半瓶小米酒
「那時候想說,如果是騙人了我馬上走掉就好了啊」
「我一進門,幹,是真的」
「我還看很久,怕房間有別人」
「最後確定她是真的煮太多,怕麵線糊掉,才這麼急」
『你有在那邊洗澡嗎』
「有啊,我太怕她覺得臭,洗完之後她給我大浴巾」
「我就裹著浴巾在她廚房吃麵線...」
好荒唐的一幕....
"她是故意的吧"小凱手勾著我的肩膀,壓在我身上聽故事
「應該是啊,可是她真的很正,你看這個」
這個女生一定有C,臉很小,真的蠻好看...
「我問她,怎麼這樣約人,不會怕遇到壞人嗎」
「她說我看起來很老實」
「幹,真的嗎?」
有,你看起來很像那種,課都賣不出去的木訥健身教練,常常找不到學生,但是真的找到阿姨類型的學生之後,就會馬上被阿姨們吃掉,還不知道要怎麼拒絕的那種健身教練,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杯,好,反正我們就聊一聊」小義看我和小凱對他點點頭不講話,他繼續
「她說她要去拿個東西」
「幾分鐘之後,她出來,上衣不見了,內衣外面套一件薄外套,扣子沒有扣,下面穿真理褲」
「我慌掉,她還繼續若無其事的和我聊天喔」
「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會熱」
"白癡,上上禮拜寒流,熱個屁"
「我不知道啊,然後我浴巾沒有綁很緊,她用手指我浴巾」
「說你腿打太開了啦」
「我一看,靠杯,蛋蛋跑出來一點點」
『你真的神經很大條耶?』小義連在那種時候走光都不知道??
「我浴巾拉好之後,她問我是不是有點硬」
「我跟她說對啊」
「她說她想看...」
小義改了一下坐姿,他現在也有點硬了,哈哈哈
「然後我想說,好啊給她看,結果拉到一半她說她開玩笑地,幹你娘我臉超紅」
小義手伸進內褲調了一下屌
「反正我就一直被她逗,過很久之後她要我去客廳」
「然後她直接坐在我身上,面對我」
小義兩隻手伸出來,抱著空氣的姿勢,演示給我們看
「她頭髮垂在我臉頰和脖子」
「問我要不要摸她奶」
"你硬了"小凱用玻璃瓶的底撞了撞小義的屌包
「廢話,等一下啦」小義把小凱的酒瓶撥掉
「我真的伸手去摸,她把薄外套脫掉,大腿坐的離我屌超近」
「超害羞,我很少遇到女生這麼敢的」
你長得這麼無害,如果同性戀不是少數,男生也會這麼敢好嗎哈哈哈
「她奶頭超凸」
「大腿一直磨我屌,眼神超色」
小義全勃,運動短褲遮不住他張牙舞爪的肉棒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91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