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面交!我遇到了高跟鞋控 (上)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經營二手拍賣的習慣,一來我很多東西都很新穎,直接丟掉既浪費又不環保,即便只賣少少的錢,但如果物品能再次獲得新生,能再被好好利用,到底來說是一件多棒的美事。
我不敢相信這篇文章可以這麼一本正經的開頭。
有一天,我賣出了一雙穿過但很新的黑色7公分高的高跟鞋,而買家在拍賣平台上的帳號,是個再一般不過的女生英文名字加上一串類似生日的數字,ex. Amanda760315 這種,而且還有幾個"好買家!"、"交易愉快"等滿滿五顆星的評語,我不疑有他地很快地談好面交的時間及地點,約了某天的下班前半小時在公司附近的7-11面交。
對,薪水小偷是我,讓陌生人輕易猜出我在哪裡上班的白癡也是我。
-
-
-
那麼時間來到了2021年的3月15日,這天是個禮拜三(大家好我是Will)(以上日期是瞎掰的),那天下午到了約定的時間,很準時的對方傳訊說他已經到了,而後我也到了7-11門口,看呀看,沒有看到像是在等人的人,目光掃射了一下進出便利商店的人,就是看不到像是會這雙買高跟鞋的女性出現,於是我又等了三五分鐘。
正當我準備低頭滑開手機要傳訊息問對方在哪裡時,一位穿著紅色吊嘎球衣、黑色球褲及運動拖鞋,身高大約167比我稍矮一截,皮膚黝黑微壯又微胖,目測與我年紀相仿的男子,從馬路對面不疾不徐地迎面走來(我想他應該是先埋伏在附近,確認我是不是一位女子隻身面交)。
「不會吧,是他要買高跟鞋? 我是不是遇到變態了。」
當下我的腦袋一片混亂,早已忘了我們詳細什麼對話,總之我很鎮定地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交貨完感覺他好像又想說點什麼但又沒說,過程簡短,很順利完成了這次交易,而我也保持有禮貌地說了謝謝後轉頭就走。
「說不定他是幫女朋友面交,不要想太多,就這樣子吧。」我邊這樣安慰自己一邊緩慢地走回公司。
-
-
-
「你剛剛腳上穿的那雙有在賣嗎? 」手機屏幕跳出。
蛤??????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了什麼,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他可能是覺得我腳上穿的那雙看起來很好穿,畢竟就只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上班用黑色跟鞋,高度才3公分,不能說多性感亮眼。隨後我在回到辦公室後冷靜了一下,再次基於禮貌(秘書的職業病?)我還是回覆:
「這雙的牌子是Mxxx,在大遠百買的哦~」下一秒我就把他從拍賣平台封鎖刪除了。
-
-
-
當時好傻好天真的我,以為事情到這裡就此結束...(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