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面交!我遇到了高跟鞋控 (下)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集寫到最後真的很像鬼故事,但是是真人真事...
就在我面交完、也封鎖刪除了對方帳號(見上集),在根本把這件事情拋諸腦後的幾週後,又收到了這樣的訊息:
其實滿有誠意的也很有禮貌? 但沒有標點符號看了很痛苦
嚇得我是直接視而不見,反正不管啦,無為而治,直接裝死,我就不讀也不封鎖。但同時內心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不如我以後就靠賣二手高跟鞋和二手絲襪維生,幹嘛在這裡這麼辛辛苦苦的上班,賺那皮毛錢還要每天被同事霸凌。」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缺錢的女生都會忍不住下海的原因吧(離題)。
我以為這樣放著不管應該就沒事了,面對這種怪人最好就是不要理他,免得他更偏激做出什麼更可怕的事。但好啦也不能說他是怪人,要尊重每一個人的僻好,只是剛好他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跟鞋控又換了另一個女生英文名字的帳號,直接是開門見山說想跟我交朋友,還下標了另一件更便宜的衣服:
再這樣我真的要漲價了哦
拜託,想用兩百多塊就拿到老娘的LINE,這豈不是是太便宜你了。我當然一樣是貫徹始終地不讀不回,你就放棄吧,我看你是能拿我怎樣。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幾個月後...

時間似乎又過了三個月半年,反正是滿久的,中間經歷了幾場正常的面交,金魚腦如我對於人性的信任又回來了。
這次在網路上一樣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買賣過程及對話,一樣挑了下班前在公司附近面交,搭電梯時剛好遇到一個女同事正要下班,我也大辣辣地問:
「欸~我要去7-11面交東西,你順路嗎要不要陪我去? 因為我之前有遇到變態過XDDD」...沒想到是個一語成讖的開始。
女同事很大方地說好啊,於是我們就一起到了7-11門口,一樣是等了幾分鐘,然後那個熟悉的男人出現了...
同樣的登場方式配上那個黝黑膚色又穿吊嘎球衣的超隨興style,當下不認出來都難,很難想像他是個跟鞋控,但他這是是買裙子跟上衣。我能感覺到在一旁女同事也是傻爆眼,還好在她的陪同之下,有些害怕還是很鎮定完成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那個...可以跟你要line嗎? 」感覺他是真的鼓起勇氣的問。
「ㄜ可能不太方便欸...我有男朋友,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
不好意思個三小啊!!! 我跟女同事拔腿就往公司方向跑,也沒有真的跑啦XD,就是很害怕地快步走回公司,女同事說他一直沒有離開,還邊盯著我們邊走過來,所以我們也不敢進公司,怕他知道我們在那裏上班,於是我們就繞到了公司後方的平面停車場。
探頭一看,他還是走~過~來~了! 你知道這有多驚恐嗎? 就像德州電鋸殺人魔那樣,不管怎樣他都沒有要放棄的意思,也不知道他走過來到底是要對我做什麼?
真的就是這樣探頭看
稍微躲了一下子後,女同事知道他是針對我而來,叫我再往另一個方向繞,她直接走回原路看看男生有沒有再更過來。後來她傳LINE跟我說男生不見了,應該是離開了,我就也請女同事先下班回家。
而當下我不敢回公司或是直接回家,我怕他就在周遭監視跟蹤我,甚至可能會堵到我離開公司再尾隨我回家,這樣他就知道我住哪裡。
於是我又繞到了公司附近的另一家7-11,直接在裡面坐了一個小時後才回家。
真的是再也不敢輕易面交了...
-
-
-
-
-
「Facebook : ooo 寄給你一則交友邀請。」

「Instagram : ooo 開始追蹤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