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再叫我姐姐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變老,這件事誰都逃不過,大概是世界上唯一公平的事之一😌
但是,即使知道青春已遠,青春的小鳥再也回不來,聽到那一聲"姐姐",仍然覺得格外刺耳🥺,就像是在提醒自己已經變老,提醒自己再也不能被叫"小姐"了,對於年輕的時候被眾人推捧漂亮可愛的我,超級的難受😣,你以為叫姐姐是一種讚美嗎?
不不不,我覺得是在痛的傷口上灑鹽😤,總有一天你也會變老的,這是老天爺公平的地方,時間早晚而已,所以如果不知道要叫什麼,就叫小姐吧,我曾經在銀行看過行員叫六丶七十歲的人"小姐"呢,要學習別人這種吃苦的精神,睜眼説瞎話的精神😂。
朋友S君説:叫姐姐總比叫阿姨好吧,是好一點啊!但是我也很認真的在維持日益擴張的身材好嗎?只為了不要背後被喊xx歐巴桑,你知道女人沒有腰之後,就變成歐巴桑嗎?所以如果您還有一點同情心,請不要隨便叫人姐姐,我又不會是志玲姐姐的那種姐姐,是小姐以上阿姨以下的那種姐姐,更不要想叫我大姐喔,可能會想要對你動粗😡⋯⋯,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女人的進化史如下:妹妹👉小姐👉姐姐👉大姐👉阿姨👉阿嬤,如果能活到被叫阿嬤的一天,也是不錯啦,可是在此之前,我還是想要努力的運動,保持還是個女人的狀態,希望被叫小姐的時間比被叫姐姐的時間多一些,人生有限,夢想無限,朝目標前進,Go Go Go😁
花花看世界
花花看世界
花花世界,多彩多姿,花花看世界,分享人生這條路的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