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8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許多我認為仍年輕的人都說自己老了,都自稱大叔、阿姨,如果只是覺得心累了或是自嘲還好,或者只是希望換來“看起來很年輕啊”、“還沒有到老啦”之類的都沒關係,有點跟不上時代的流速也沒關係,隨波逐流也好,不要被時代的漩渦吞噬就好,老派、慢活也是一種人生風景。


年輕人或者青年,一般認為的年輕族群大概是40歲以下吧,查了青年購屋貸款是年滿18歲,最高年齡無上限。青年創業貸款則是負責人須年滿18歲至45歲。申請打工度假簽證時之年齡介於18歲以上,30歲以下。這些欲知詳情可以自行去查更多。(所以我還在所謂的“年輕選票”範圍內?)


新青年安心成家購屋優惠貸款

貸款年限:30年延長至40年。

寬限期:3年延長至5年。

心理年齡可以自訂,真正的老去我覺得很可怕,不是只有自己的生理年齡增加,身體也在老化中,自己的親人像是父母和手足,自己所愛的人像是配偶或伴侶,還有寵物們,都是一起老去,會擔心自己和身邊重要的人、寵物的健康,況且還有現實面的工作、財富和退休等問題要考量


日子一天天過,也是一天天在倒數著,生命是單程列車,只會往前不會停下也不會後退,每個人緊握著僅此一張,不知道終點站在哪的單程車票,途中來去上下車和會遇見人不少,沒有誰會陪自己到最後,就這樣疾速向前直到自己該下車的那站。


還沒70歲都是年輕人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

或者請我喝星巴克大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