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位 假鼻妹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的臀非常有肉,本來是喜出望外,但過程卻連描述都無從下筆。
  女孩主動傳照片給我,應該是個對自己外貌很有自信的人。照片最引人目光的是又挺又尖的鼻子,有人說,鼻子越大性慾越強,這句話以女性表現比較顯著,而且準確來說是性能力,我遇過的大鼻子女孩,床上的控場能力,確實都在水準之上。
  我恢復步調之後,這次有好好地跟女孩約吃飯,我問對方,你要給我多少時間呢?女孩回答得很乾脆,說自己那天下午都沒事,便約在逢甲碰面。她走近時我忍不住喊了一聲JACKPOT,是那種五官大、妝容完整的大物,若不是個子矮,應該就能去選美了。上車後我邊閒聊,一邊找地方吃飯,但女孩連我們是用WECHAT還是LINE聯繫上的都記不清楚,還重新加了一次好友,我心裡就有底了,這是職業的女孩。
  女孩言談中很溫柔,並沒有職業氣中慣有的急切,我很樂意好好跟對方相處看看。我對逢甲不熟,原來那附近的餐廳大多都傍晚才營業,兜半天聽了女孩的話,繞回她上車的地點,她說HUN貳義大利麵挺不錯。那是我第一次嚐到"蛤蜊爆炸多"這款麵,後來在台中的菜單上常見,每回都還是覺得很可愛。女孩說自己從事婚顧的工作,我稱讚難怪和她談話,蠻能感覺到安心,畢竟她混亂的場面見多了嘛!
  女孩說,她喜歡化妝,幫自己畫也幫朋友畫,之後自然而然就走上這條路,以前專職當新秘,近幾年挑戰更全面的婚顧,雖然累但至少是從事自己還算感興趣的事。我開始稱讚她的妝,然後話題帶到她的鼻子,她倒是很坦率「這鼻子做的呀!誰能有這麼漂亮的鼻子,隋棠不也是做的。」接著開始說,婚顧這行業很吃外貌,新娘子就是要看到你漂漂亮亮的,才會相信你能幫她打理好一場美麗夢幻的婚禮。剛入行時前輩這樣跟她講,她還不相信,覺得要靠的是辦事細心,眼光敏銳等,一切憑實力,後來碰過幾次釘子,明明事情都打理得很好,但客人還是不滿意,才慢慢向現實低頭。服務業帶給客戶的是感覺,客戶心情好,什麼都過得去;心情不好,雞蛋裡都能挑出骨頭。所以辦事拿個70分以後,就要分心去按奈客戶,若有餘裕,再想辦法把70分的事做到更好。
  她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有看到閃閃發光的樣子,當女孩專心追求自己想要的,不管是追求什麼,在我看來都是閃亮亮。可能我自己容易半途而廢(誰不是?),所以特別欣賞那種不顧一切,就是要得到獵物的狠勁。像我這樣持續認識女孩的男人,通常會被歸類在狩獵的行列裏才對吧,以為我就是想要征服,要擒獲女孩的目光,但恰恰相反,最頂尖的獵食者,才足夠吸引我,讓我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飯後我們進了房間,她的臀非常有肉,本來是喜出望外,但過程卻連描述都無從下筆,實在是太制式了,那樣的節奏令人昏昏欲睡,完全提不起勁,只記得她一直說,等錢存夠了要去隆乳。我不想揣測對方的心態與過往,現在的她的確是個甜美的女孩,但身體跟我合不來,我也不會假惺惺說要珍惜對方,掰了~下一位。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