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位 頭班頭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您好,我可以為您服務嗎?
  女孩探頭進來,長髮大波浪,這是在八大最吃香的外型,難怪幹部要我一定得要再多點一檯。剛剛要離開的時候,秀秀叫住我,說有個女孩第一天上班,才剛到,要我一定得點她進包廂,我肯定會喜歡。八大裡女孩來來去去,秀秀已經不知道看我暈過幾回了,怎樣的女孩討我歡心,說不定她比我自己還清楚。
  女孩進包廂之後很大方,侃侃而談以前在酒店的經驗,我說既然待過一陣子八大,妳以前肯定吃過虧才沒有繼續做酒店,這次又踏進來,一定更知道自己的線該踩在哪,腦袋就得清楚點,別再吃虧了。按摩進入後半段,女孩不算害羞,也不是手法生硬,純粹就是放不開。
我:你這樣會打很久呦,在這邊討生活,效率很重要的。
女孩:要不然得要怎麼做呢?我很少幫男人打手槍。
我:年輕男生容易衝動,妳脫了衣服,手動一動就繳械。但現在客人都是老司機了,妳還是要有「互動」,享受的表情、嬌喘、呻吟,就算妳是裝的也無所謂,唉兩聲都比妳拚手速還快解決這件事。
女孩:那我現在唉還來得及嗎?
女孩一邊幫我打,我一邊進行教學,弄得好像是HR在進行職前教育。我接著說,妳是聰明女孩呦,外型也適合,相信妳這次可以賺得到錢,既然回來了,也不用想太多,先把想要的錢賺到手再說吧,然後我就離開包廂了。
  第二次見面,我們先去華山的TRIO喝點調酒,女孩見到我很高興,興高采烈跟我講了些最近生活中發生的事,然後我問了她真正想做的事,女孩說,她很喜歡穿搭,她有朋友在賣女裝,之前會幫忙拍商品照、上架,有時也充當麻豆上直播、外拍,雖然跟拍經驗不多,但很喜歡像旅行一樣到處拍照,回來之後整理照片,雖然很累,但看到滿意的工作成果,就會感到值得。上一次離開八大時,有去一家小的服飾公司上班,想學習比較正規的經營模式,但她說:「很現實的狀況是,我手頭上存不了錢,夢想離我太遠了。」
  可能一直有年輕女孩在我身邊吧,我本來就對賣女裝感興趣,以前交往過一個女孩,剛認識時她想學裁縫打版,我在她身邊幫了一把,後來斷斷續續有聯繫,我甚至作起了白日夢,如果我真的開始賣女裝,一個設計生產,一個行銷通路,兩個女孩湊在一起似乎有點眉目。
  喝了點酒,趁著酒氣我問她,我想帶妳進房間,妳願意嗎?我知道妳不做S,我不會勉強妳,女孩毫不猶豫就說沒問題。進了房間其實也不想要幹嘛,我錢花了嘛~磨蹭、打手槍當然是不加價,但我提不起興致,倒是女孩很有職業意識,說要幫我處理,還主動說可以用大腿幫我夾,很舒服喲!我看她瞎忙了一陣,跟她說,不是妳不誘人,只是我對這樣的模式很麻痹,以後找機會我們多相處吧。
  女孩曾說過想要一台GO PRO,可以練習影片剪輯,我趁著有一次上台北跟俱樂部的女孩碰面時,在敦南買了一台送去公司給她,交給幹部我就走了。回程高鐵上,我傳了訊息『妳的黑貓宅配包裹,已經配達公司櫃檯,請記得領取。』女孩開開心心帶著攝影機,休假去綠島玩了一趟。回來上班那天,我沒有先跟她說,跟幹部框了她的時間,提早到公司等她,直接帶出場。在心潮飯店吃了點東西,然後去遠企的Qi SPA,說要幫她在海邊被陽光曝曬的皮膚,好好保養一下。
  傍晚時分,SPA包廂可以看到南港的山跟信義計畫區,包廂內很安靜,我們輪流沖澡,換上厚實柔軟的浴袍,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彼此間沒有話語,但我感覺得到,女孩的心逐漸被我融化。結束時她睡眼惺忪,要我坐到她身旁,懶洋洋地抱了我一會兒。往台北車站的路上,我說自己很少晚飯時間後才回家,不是每個女孩,我都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相處,但我喜歡妳,下次妳願意跟我在外過夜嗎?她點點頭,靠在我肩上,說我也喜歡跟你在一起。
  再下一次見面,我們去了福隆,她穿著白長裙,讓我想起這首歌,以前覺得是正值青春,才能用那樣的姿態走路,後來我學會,是追求自我的勇氣,才能走過沙灘而不回頭看,畢竟過往的足跡,早已被浪潮帶走。離開時我往金瓜石,沿著海岸公路走,是最美的MAGIC HOUR,夕陽西下波光粼粼,我駕車技術向來頗受好評,不是狂操猛駕,而是柔順地像在翱翔,領著彼此拋卻煩惱,唯一的念頭只是不斷前行。
我車停在陰陽海邊的展望台,問女孩,你喜歡閒晃嗎?這邊石階還蠻陡的呦~話還沒說完,她就追著貓往台階上去了。我遠遠跟著她,等她跑得太遠,回過頭要找我時,映在髮梢的夕陽,恰好安穩地落在山和海之間,停留。
  回台北路上,她拿相機偷拍駕駛座的我,因為發出聲音被發現,她很尷尬地說:「怎麼會有快門聲呀!覺得好蠢,但也證明我很少偷拍別人啦。」在那之後,我知道了比較多她的私事,她下班回家也會跟我說,如果和朋友出去,也會主動拍照給我看,她和誰在做什麼。

  我好不容易鋪好了梗,找到機會帶她去宜蘭過一夜,我們約在她家巷口,我還特地先停下來買了保險套,那是初夏,她剛上車時,車上正播著丁丁與西西〈懶洋洋的夏天〉,我估計她剛起床還沒吃什麼東西,先停在石碇老街填飽肚子,沁涼的溪水聲,也讓我自己稍微壓抑一下心頭的雀躍,好久沒和女孩出遠門了呀!
  我們接著到南方澳的內埤沙灘,最早的時候,是我大學同學帶我來這兒的,那時候知道這個沙灘的人很少,幾個臭男生為了追陳綺貞跑來宜蘭,忘了是哪個同學,只記得他交代說,以後要「泡妞」,帶來這裡就對了...若要問我這二十年帶過幾個女孩來這,還真不好說,不是不想說,是真的沒把握數得清楚。
  我注意到後方公路上有個展望台,要她陪我去探個險,在山裡的小路鑽老半天,開進了一個小學,依著山的小港灣,迎著風可以看得好遠,我想吻她卻只得到了一個小鳥親。後續的相處,我心裡並不踏實,我知道對方沒有要跟我交往的打算;晚餐我訂在大洲魚寮,去餐廳的路上,她一路昏睡,回程時也是,好似在逃避什麼,回到房間各自梳洗,然後她就在床上滑起了手機,並沒有要坦誠相見的意思,直到她察覺,身旁的我顯露出不耐煩,才願意靠在我身上,翻給我看她平常喜歡的東西。
  總要一個人先開口,而該來的時刻終究會到...我試探地問:「相處了一陣子,我的情意表達得很明確,但你對我是怎麼想的呢?我其實感覺不到。」女孩微微一怔,緩緩地說:「感覺不到就是因為,我真的當你是一個朋友,我喜歡跟你相處,和你在一起時都很放鬆,你對我很好,你的條件也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那種衝動。」我不死心:「如果因為我們是在八大認識的,你對我保持距離我能理解,但我也是拿出真心了,你不可能感受不到。」女孩說:「我知道你是真心的,你說的話,做的事都很真,我沒有懷疑過,我敢跟你出來過夜,就是因為我也不當你是客人。感情的事想太多都沒用,就是我沒那麼喜歡你吧。」
  我只能幽幽地說:「那我只想抱怨一件事,妳不該隨便跟沒那麼喜歡的男生,兩個人單獨出門過夜的,我不是天真地以為,今天你肯跟我出門,就是會跟我交往,但我實在也沒預料到,你心裏的界線畫得這麼清楚,如果是這樣想,妳根本就不應該跟我來這一趟。」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跟你出門很CHILL~」關了燈她自己過來抱我,我不懂那是安慰、憐憫、還是補償,翻來覆去根本無法入睡,她也被我吵得睡不著,弄得我們兩個人都很累了,我跟她說,這樣沒什麼意義,我自己出去找地方睡,妳別擔心,明天早上我會回來。然後我放著好好的WESTIN不睡,開車出去隨便找了一間汽旅,被獅子大開口收了二千元,窩在一間滿是煙味的房間,直到早上才回去接她。
  女孩早上起來見到我,並沒有多問什麼,若無其事地梳化,我照原定計畫,中午直接送她去公司上班。宜蘭到台北她還是在睡,到了公司我叫醒她,跟她說,我們也許不會再見面了,她只淡淡回答我,我會記得你的。
  然後我就暴走了,累積了一夜沒睡,又連著兩天開長途車的情緒,我不知道還能怎麼繼續從台北開回台中。什麼叫沒當我是客人,這句話我聽過N百回了!花錢還不當客人,天底下就我這麼一個白癡?喔~不,火山孝子其實也真的是不少啦!我直接走進店裡,秀秀看到我,還問我說玩得開不開心,我扳著臉說,我現在要點一檯別的女孩,你說我開不開心?
  八大幹部都不是省油的燈,知道這種時候不能多問,傻著眼說:「今天剛好有一個台中來的女孩耶,你要不要叫她進來看看?但她剛到可能還在化妝。」我直接說,算讓她撿到便宜,你叫她下班了,妝也不用化沒關係,我直接匡全場帶她回台中。這女孩讓我等了一下,上了車跟我說,因為她不想被家裡發現上八大,才會跑到台北來,剛剛讓我等就是因為在卸眼妝,如果帶眼妝回家,一定會被爸媽逼問。這女孩不是個腦筋靈活的人,我根本沒心情和她聊天,只悶著頭開車,快到台中時我問她住哪裡附近,她說精武車站,我直接開到車站旁就讓她下車,她問我要加LINE嗎?我搖搖頭不發一語。

  女孩之前就排好了要休長假,宜蘭回來之後,我也順其自然地沒有再跟她見面,但這段時間透過俱樂部約人見面也不順利,讓我思索著,如果我真的挺喜歡她,一樣花錢買時間,講開了反而好,就圖個相處開心,沒什麼不對的。所以在她休假結束上班的第一天,我又出現在她面前。
她見到我時非常開心,笑著說
女孩:秀秀跟我講,是你要帶我出去吃飯時,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你每次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我都在,今天當然也不能例外。
女孩:休假這段期間我想清楚了,我下個月就要結束這邊的工作。
我:你是個聰明女孩,懂得照顧自己,盤算好就勇敢踏出下一步吧!
吃完午餐我也沒問,直接就帶進了房間,一切按部就班來,花錢當大爺嘛!誰不會。我抱過太多女孩了,會覺得對方美麗,是因為我在乎她,而不是那副皮囊;每當有這樣的心情轉折,從心上放下之後,就會覺得對方其實也沒多漂亮。但我知道自己不好搞,能讓我多見幾次面,談話還不覺得厭煩,都已經算是難得了,所以還是保持著距離,繼續跟她相處看看。
  再次見面時間已經來到八月底,盛夏,那天我先去平鎮接女孩,然後去吃自己平日愛吃的米干,那是我太太從小吃到大的愛店,每次回桃園我們全家都會來上一碗。我的朋友們,尤其是女性友人,聽到我這樣做,簡直是義憤填膺、人神共憤似地噴我髒話,不解我為何要刻意這麼做。離開餐廳時,我跟女孩說,這裡是我老婆娘家附近,離你家也很近,其實是蠻巧的,我婚後每個月都會開車經過你家巷口,今天帶你來吃這家米干,也只是為了讓我不會忘記你。你曾說過,你會記得我,但如果我們能有的,只是像現在這樣的距離,日子久了你終究會想不起來,關於我的任何事,連面容都會變得很模糊,只記得曾經有過那樣一個人而已。這路我已經走過太多次了,就算我們都想保持聯繫,沒有交集的生活,頂多也就是剩下些無關緊要的話,最終就是我們不再聯絡,今天我做了這麼沒格調的事,也算是我硬要把你留在我的回憶裡了。
  八月正中午的陽光實在太毒辣,我先找地方按腳,下午再從新竹,一路沿著西濱走,在竹南崎頂子母隧道裡,她說在這唱歌回音很好,她知道我喜歡〈水星記〉,要我唱這首歌,我哼了幾句沒能唱出口,我說這首歌不適合我們,就唱〈只能想念你〉吧。後龍好望角的風,吹得她像個瘋婆子,但我們兩人都笑得開懷,最終我們在高美濕地的堤防上等夕陽,我拿出準備好的墜鍊送給她,「只是個紀念」我這麼說。
  回程往高鐵的路上,她跟我說,上一次在酒店工作時暈船,細節她不敢去回想,只記得很痛,不斷灌醉自己,然後又因為還在酒店工作,所以吃了不少苦頭,我也只是聽她講,並不想說服她什麼。我還沒拿定主意,之後要不要再去店裡找她,想著也許是最後一面了,便停好車送她走到了票口外,道別時我轉身要走,她拉住了我的手,我有點訝異,她比了比我手上的提袋,示意我忘了拿給她,我笑著說:「以為你今天心情那麼好,捨不得我走咧!」女孩講了一聲白癡喔,開開心心拎著紙袋上月台了。
  還沒回到家,她傳訊息來,說有東西放在手套箱要給我,打開來看,是一封手寫的信,娟秀的字告訴我,很感激在這遇到的第一個客人是我,如今她要離開了,她會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也希望我一切順利。基本上是一封客服感謝函,我不意外,也沒特別珍惜,下車就直接丟入社區的資源回收桶。
  我還是跟幹部約了她下個禮拜的時間,想說再約也沒幾次了,就見見面無妨。也是在那個禮拜,我遇見了C,只因為不好意思取消,還是去跟她見了面,但我已經無心在她身上,在觀音莫內的花園吃完午飯,回頭就送她回家了,本來說好要去看《天能》也沒去。倒是她還在糾結,說我只要跟她談到感情的事,她就會覺得自己沒辦法接受我的條件(我有提過要給她月給),聽她這樣講,我只覺得在八大工作久了,價值觀會認為錢來得又快又容易,但也沒再多談,只笑笑地說,人之間的緣分很淡,如果沒把握住時間點,過去就過去了。
  下車前,她說真的很歹勢,因為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只能是這樣。我用力拍了她的肩膀,跟她說,你沒問題的!我最後傳給她的訊息,希望她有空時,別忘了偶爾跟我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她回答,好喲!然後就此消失在我的人生中。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