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位 小胖妹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時候大約三月,台北還算冷,她戴了頂針織貝雷帽來台中...
  小胖妹其實一點都不胖,他只是Baby fat而已。俱樂部網頁上的照片,高䠷的大胸部身材,讓她的身價很高,因為有過前幾次見面的經驗,我想要約看看高價的女孩,條件到底能有多好。
  女孩是台北人,第一次見面我請她搭高鐵到台中,先在站內一起用午餐,她手長腳長,身材算勻稱,打扮入時,有很多小心思在身上,耳環、戒指都蠻能搭配整體風格,那時候大約三月,台北還算冷,她戴了頂針織貝雷帽來台中,身上到處都穿戴毛毛的,臉上總是笑咪咪,很可愛。
  她也很健談,開朗的聲音,活潑的表情,並不讓人覺得聒噪。五專剛畢業沒幾年,專五就開始試著找工作了;在我的行業裡,因為技術門檻不高,我最喜歡技術學院畢業的年輕人,夠聰明又務實、肯做事,所以對她留下蠻好的印象。後來才知道她爸爸重度中風,後頭還有弟妹,所以她選擇念五專,可以早點出社會賺錢,就算薪水不多幫不了家計,至少也可以養活自己。
  簡單用完餐,我邀請她搭我的車去市區逛逛,那是個舒適的午后,空氣中還透著些許寒意,更顯得陽光的暖和。我先帶她去蜜柑法式甜點,看她身材應該是很愛吃甜的,有些女生說來不胖,但是泡芙型的身材,愛吃甜的又不運動,體脂很高。蜜柑不只甜點做得好,老宅改裝的空間也很別緻,還有庭園的位置,最適合今天這樣的天氣,稍微坐著隨意聊聊天。
  她說自己在網紅經紀公司上班,負責跟旗下網紅做聯繫,不需要天天進辦公室,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好安排。我沒接觸過這樣的行業,多問了些,但她才剛入行,大概也就是像助理的角色,還沒有深入瞭解太多。回程順路逛了一下審計新村,我看到一對黃銅鑲藍染的耳環,很喜歡也適合她,買下來送給女孩,我比她還開心。一直以來我身邊的伴侶,都比較像男生,不喜歡這些叮叮噹噹的飾品,覺得累贅。這女孩不只臉大,五官也都大,愛漂亮有耳洞,才能襯得上那麼大的耳環,對我來說算是收服一隻新款寶可夢的感覺。
  話說收服,我並沒有提到包養的條件,快回到高鐵站前我開口問,她說自己才剛開始用這網站,還沒有想過;我說那我們就相處看看,你有什麼想法隨時跟我說。後來我們相處了三個多月,每週見面一次,但我很少直接拿錢給她,因為女孩實在是太愛逛街買東西了,而且沒什麼節制,例如我們要去玩水,她一次就挑了四套泳衣,我跟她溝通過,但她就是控制不了購物欲。我後來慢慢才理解,她自己也想成為網紅,所以需要一直買新衣服,才能發穿搭貼文,很多衣服幾乎都只穿過一兩次而已。我們去的餐廳也都是網紅熱點,東西不好吃就算了,還必須狂拍照,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無趣的一件事。
  例如520那天(對我來說是個新鮮的節日),我本來要去淡水一家河岸咖啡廳,我心裡應該是想著滬尾小情歌吧,但搭捷運時他不斷暗示我,八里有家峇厘島風的餐廳,他一直很想去看看,我只得從關渡搭計程車過去水灣餐廳,店內到處都是給網紅擺拍的角落,餐點也是走華而不實的路線,我真心不欣賞。回程他又想去三重一家什麼妖怪冰舖之類的,我已經查不到名字了,端出來的冰簡直就是一場災難,跟別人拍的照片差異很大。
  即使這三個月,我們算得上有用心在彼此身上,我帶她去做了草山金工的手環,她自己烤了幸運籤餅乾給我,寫滿發生在我們之間的小話語,身體上也算是能讓我滿足(畢竟我很久沒有碰天然挺實的大奶,實在是極品),但我們真的沒辦法更靠近彼此,就連做愛都懶得多加描述,就是行禮如儀,沒有太多激情。
  我一度以為自己得到這個女孩的愛,那我不斷企求,看似有望卻又總是落空的東西。我順著她的意,送上貴重的禮物,以為那是真情,但仍覺得不踏實,終究選擇結束。那次她又買了很多東西,我已經懶得再溝通,她買的東西多到差點拎不回台北,最後還是把外套直接穿在身上,才上得了車。之後我發了封訊息就結束這段關係,過不到十天,我在她的IG限動,看到她稱呼別人寶貝,跟稱呼我一樣,果然是很怕叫錯名字。
我:你交男友了?
女孩:是
我:他對你好嗎?
女孩:還蠻好的。
我:那你們要多珍惜彼此喲!
然後我就安心封鎖她了。
  不再見面之後,我開始了我的諮商,持續到現在快三年。我當初最原始的念頭,是想談談我對感情的追求;這個女孩已經很接近我以為的真感情,但終究又是一場夢,我想問自己(是的,諮商是問自己,不是問諮商師。)為什麼要對感情這麼執著呢?在我已婚的狀態下,真有女孩能對我付出「真感情」嗎?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