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19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往天橋立。這是我第三次前往天橋立,天橋立是日本的三景之一,另二景是嚴島神社、松島。嚴島神社我去過二次。就差一個松島了。
從京都搭上hashidate可直達天橋立,但jr pass得補最後一段私鐵的票。
沿路風景都是雪景~
到了天橋立,雪更大~
決定先搞定午餐,天橋立必吃的蛤蠣丼飯飯(店名Hashidate Chaya 橋立茶屋)。
吃著吃著,天就放晴,趕緊出發往天橋立View Land。沿路先隨手拍~
來三次我都是選擇搭單人攬車上下山。在風雪中倒是第一次,很爽。
在天橋立,「必須」彎腰從跨下看風景,但對我而言,拍一張照再倒過來看不就得了~~
下午回到京都,決定再去smart coffee補吃一顆布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