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KEA -LÖRBY-Usb充電器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得到了500元IKEA禮卷,於是呢就去看看能買到什麼。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個櫃子鐵門上橫放著這個充電器,發現原來是磁吸的耶! 這樣可以吸在辦公室的隔板上呢! 於是就開心地買回家~ 稍微介紹一下心得~
  • 外觀方正,那個稜角可以當凶器了
  • 簡約的設計搭配巨大又醜陋的充電頭有著強烈的對比
  • 標示不清的功率輸出讓人摸不著頭緒
  • 磁吸配上鐵夾使得他異常牢固,一旦插上鐵夾要拿出來就是一番掙扎
但還是很喜歡拉,帶去公司使用或是夾在桌邊也相當好看,只要把醜陋的部分藏好~ 可能要搭配理線的固定夾試試。來看看開箱吧~

Lorby不知道甚麼意思
包裝上並無規格
內容物真的很實在喔,交代跟夾子
實際打開才知道是5V 2.4A

謝謝你看完這篇~ 是個很短的介紹! 注意是5V 2.4A的規格喔! 有三個孔,分別給我充手機行充跟耳機,去公司用~ 喜歡這篇文章再幫我留言分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