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筆記-1.面交(前篇)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面交(前篇)
以下情節中內容,時間地點或有錯亂,請勿臆測人事時地物,以免造成困擾。
晚上10點,我在N大的校園裡面,跟網友約好了面交一件衣服。
眼前是寬30-40米左右,兩邊都是系所建築物跟路燈的校內道路。正常情況,從我好不容易停好車的位置,到校區另外一側跟網友的面交地點,直線距離大約是500公尺,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了。
這是說正常狀況,但我穿得不太正常,所以走起路來只能遮遮掩掩的,速度大受影響。我穿了一件粉紫色的假兩件針織衫。下半身是一件白色的牛仔褲。
看似正常,不正常的細節隱藏在衣服下。V領針織上衣拼接灰白條紋襯衫領,學院風的設計看似襯衫外搭針織背心,但其實就只有領口那一圈跟下襬是襯衫。針織薄薄的,加上沒穿內衣,所以激凸有"點"明顯。站在強光下的話,隱約可見粉紫色針織下白色的肌膚。
牛仔褲是個狠腳色,襠部的部位鏤空,鏤空的部位一長條連接到背後兩個屁股蛋中間有一半都暴露在外。
內褲?沒有內褲。都穿這樣了怎麼會覺得我有穿內褲。其實本來是打算穿丁字褲,但試了兩件覺得配色跟牛仔褲還有上衣不搭,穿穿脫脫的試裝好麻煩,就不穿了。
上衣的長度可以蓋到屁股,乍看之下不會馬上發現。
對,乍看。上衣的長度只蓋過屁股,下襬的襯衫布料就那樣輕飄飄的,只容許用比一個腳掌大一點的步伐慢慢走。要是再走快一些些,腳步移動,衣襬搖晃,就蓋不住春光了。
屁股至少跟牛仔褲至少都是白的,不好判斷(屁哩!),前面可是開襠的啊。而且襯衫前下擺扣子以下又不是完全密合的。
所以說,穿成這樣,想要光明正大的在亮晃晃的正中央大道上,大搖大擺地穿越到另一側,最壞的狀況是被網友跟拍下來傳到網路上,最好的狀況應該是被帶到某個無人的教室吧。
為什麼最壞是被傳到網路上?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社會性死亡。
那些把自己無罩散步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的女生,我真的佩服又羨慕她們,因為我沒有這種勇氣。大概是我把勇氣都放到其他面向去了。
我真心喜歡這種冒險。出門前為了盡量跟周圍環境融入,出門前我挑選自以為適合校園的衣著。按照慣例,減少外表的特徵辨識度,不戴任何髮飾的黑直髮,所謂的乖女兒髮型(我不滿的地方就是瀏海太長了)。戴了最近幹壞事時常戴的黑框平光眼鏡,搭配剛才說的假兩件針織跟牛仔褲,穿上帆布鞋,活脫脫就是個女大生。
就是不能被近看發現,不然是不是真的女大生無所謂,活「脫」是跑不掉了。
小心翼翼的壓著前下擺衣角走在兩側建築的陰影中,一邊注意有沒有其他行人突然出現。如果遠處的人沒有注意到暗處的我,就躡手躡腳小步的走,茵茵芳草跟屁股下緣在上衣邊緣忽隱忽現。視線所及無人,覺得安全的時候,就強迫自己一邊走一邊大膽的放開手,私處跟屁股從衣服下緣肆無忌憚地一直溜出來。
每一次成功的露出時(沒有被發現),我都忍不住露出微笑。尤其是晚風吹拂過毫無衣物阻擋的下體私處肌膚上,那滋味簡直太美妙。有好幾次我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遇到其他行人靠近時又禁不住充滿擔心跟罪惡感。
不只是擔心被看到,同時覺得自己身心變態到了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每次冒險都要搞得自己有可能被抓去浸豬籠一樣。
走在暗處,最怕是有人卻沒有出聲。像剛剛我差點撞進一對情侶正在熱情如火的階段,因為她們沒有說話,所以我一直走到聽見隱約的喘息聲才停下腳步。
在黑暗中我隱約看見綁著馬尾的身影幾乎要癱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以及她的裙襬下抽動著的手。至於另外一個短髮的女生;對,兩位都是女的:她的短裙裙襬下雖然沒有手,但是大腿間反光的濕潤光澤說明了現在發生的行為應該只是禮尚往來罷了。
站在距離她們幾公尺以外的轉角,我打從心裡跟下半身感覺到:緊張、害羞、尷尬,還有興奮。
在黑暗中聽著馬尾妹逐漸加重的喘息聲,還有液體攪拌的聲音,我覺得我都快滴湯了。偏偏我還沒辦法走回頭跨到另一側繞路,因為我剛剛聽到後面有一群大學生走過來的講話聲。
但站在這裡聽也不是辦法,我要很努力才能不把手也伸到衣服下。壓抑的喘息聲高高低低持續了好幾分鐘就是沒有到達休止符,沒辦法只好走旁邊的樓梯從二樓繞過去。
幸好二樓的教室都是暗的,也沒有奇怪的喘息聲,一片寂靜。只是繞了很大一圈,才走到走廊另外一側的樓梯。不過在黑暗中找路的時候,可以毫無顧慮的盡情暴露出來,蠻令人開心的。我考慮過萬一有人突然出現,理論上黑暗中應該也很難注意到露出的身體細節。唯一擔憂的點是如果下樓時遇到其他人迎面而上很難躲,從下往上看衣襬對我的下半身是沒有任何遮掩效果的,胯下露在外的肌膚還有陰毛對比白色的牛仔褲會明顯到極點,用手遮都遮不起來。
如果真的遇到了,我打算裝作若無其事的走下去。然後希望對方覺得是自己看錯了。
可惜沒發生。
這個插曲耽擱了大概10分鐘,幸好來得及在約定的時間前,小心的到達面交的地點。如果太晚到,賣家先在那裏等了,那我就只能在明晃晃的路燈下,走過去面交了。
那場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按照計劃我提早一點點到了約定的地點旁,覷準了一個四周沒人注意的空檔,盡可能快速跨過道路,中間經過那支無法避免的路燈正下方。穿越道路中央的同時感覺到自己的屁股在快走之中從衣服下露出一半出來。
還好,到達銅像旁邊的樹下,還沒喘口氣,趕緊把衣服拉好。觀察四周也沒有人指著我尖叫跟報警,算是平安過關。
站在樹下,路燈透過斑駁的樹影打在身上,看起來激凸就沒那麼明顯。至於針織的透膚,女生夏天穿的透氣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唯一我沒有預料到的是,針織的材質實在不太親膚,摩擦搞的乳頭有一點敏感,晚風吹來激凸到不行,再加上剛才流了汗衣服貼在身上,胸部的曲線畢露,超色情。我嘗試把上半身貼住身體的衣服拉鬆一些,一個沒注意下面就整個高於臨界點了,而且我還沒注意到,整片森林露在衣服掩飾外快要好幾十秒,發現的時候嚇一大跳,幸好左右沒人注意到。最後權衡之下,我只能盡量讓自己縮到樹影下暗一點的地方。
站立難安的等待著,沒想到過了約定面交的時間十分鐘,連我身上的汗水都乾透了,還沒看到人。就在我想要拿起手機連絡的時候,賣家終於出現了。
而且來的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就是剛才那一對情侶啊!
一開始我沒馬上認出來,因為馬尾妹換掉了洋裝,但她身邊那一位穿著露腰黑色襯衫搭牛仔短裙的短髮女孩真心令人難忘,那纖長的細白手指,光看一眼我都覺得下體酥麻。
這真是尷尬到爆,難怪我剛才覺得馬尾妹身上的裙裝有一點眼熟,只是在黑暗中看不清楚細節。現在想到那不就是我今晚要面交的洋裝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才有事耽擱了一下。」
「不會不會,我也才剛到。」沒事沒事我知道是甚麼事。
她們走過來,馬尾妹笑臉嫣然的跟我打了招呼,她身上換成了一件法式襯衫跟牛仔熱褲。洋裝當然是放在她手上的紙袋裡了。
看著眼前這一對璧人,左俊俏右妖嬌,上IG都是網紅等級的美女,誰想得到剛才發生的激情,而且剛才參與的衣物還要交到我手上。
哇哩妳們真的玩這麼開嗎?
不過好像沒甚麼理由可以說不買了,難不成要說:我知道妳們剛剛穿著這件搞嗎?到底是她們尷尬還是我尷尬。
心頭千百個思緒閃過後,還是準備掏出錢包付錢。
「那妳要檢查一下嗎?」沒想到都要掏錢了,穿著短襯衫的女生突然這樣說。瞬間看到馬尾妹臉上閃過的紅色。
「喔,好啊。」我心裡有一股戲謔竟然說好,我原本應該說不用的,可是就是嘴賤。於是我把洋裝從袋子裡拿出來攤開,馬尾妹看著短髮女有一股羞惱。
其實拿出來看也只是作作樣子,就在我把拿到身前的衣服折起來時,馬尾妹的眼神好像看到了甚麼有點驚訝。她看著我胸口的位置,我知道她一定是發現我沒穿內衣,其實不穿內衣沒甚麼了不起,只是這麼近距離被發現我還是瞬間心跳慢了一拍,血液衝上腦門。我不知道在這個光線下臉紅看不看得出來,可是我可以感覺到乳頭瞬間繃直發硬,頂在衣服上,乳頭上端頂住針織布料的感覺。
我在露出時最喜歡自己的身體其中一項,就是乳頭興奮時是堅挺的柱狀,大概有小指指甲那麼長。
所以不用低頭看都知道衣服胸前現在一定清楚豎立著兩個按鈕。
為了掩飾尷尬,我只好摸著裙子的布料說:「嗯?這裡怎麼濕濕的?」
「嗯?有嗎有嗎?啊可能是剛才我們買飲料放在裡面的關係吧哈哈哈。」馬尾妹瞬間慌張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再麻煩妳回家洗過喔哈哈哈。」
對就是這樣,來互相傷害啊!
馬尾妹拉著短髮女慌張的離開了。看著她們遠去的背影,我鬆了一口氣。剛才被吹乾的汗水都冒出來,連屁股下面都可以感覺到汗濕。
然後我才想起來,嗯我沒給錢。尷尬,難道要把她們叫回來嗎?我看用轉帳的好了。
離開樹下,依然是躲躲藏藏,不知道為什麼校園裡人突然變多了,幾乎是不斷地遇到有人迎面而來或是從我後面經過,幾乎到了我寸步難行的地步。
不管是走哪一側都有三兩人的學生不斷出現,有好幾次我只能站著不動避免穿幫,假裝在看手機,然後一站就是一兩分鐘。半小時後,我距離剛才面交的地點還沒有超過200公尺。
最危險的是有幾次我只能走在亮的步道上,因為相對較暗的地方聚集了整群學生聊天,到了我走過去只能說借過才能穿過的地步。
那我還走得過去嗎?
有好幾次我有種衝動想直接不管了,就放棄一切掩飾往前走吧,我就是變態,看吧,反正你們也不敢對我怎樣。
真的是這樣嗎?想歸想理智還是把我拉住了。
最後的30公尺,我覺得我像是走在路燈最亮的地方,只能用半個腳步的步伐前進,雖然下體應該沒有曝光,但是周圍LED路燈的亮度足夠讓人看到針織衫下的肌膚跟乳頭。而我從好幾個經過的男生視線方向知道,他們一定有看到。
太羞恥了,完全沒得躲。緊張跟羞恥讓汗水無法控制的冒出來,針織衫貼住身體,起伏的乳房形狀像兩個小山丘挺立在前面,奶頭現在看起來跟直接凸在衣服外沒兩樣。
稍微安心的是,經過我身邊不遠處,有幾個男生好奇轉頭看我,發現我衣服上的春光。
發現我看到他們在看我,就害羞得趕快走掉了。
只有一個女生,迎面而來她就看著我胸前,經過身邊的時候,她用一種驚訝的語氣小聲說:「變態欸。」
那一刻我覺得呼吸困難,眼前一花,瞬間好像要昏過去,還有種要尿出來的感覺。
我想回頭跟她說:沒有我不是。
但其實我就是。我變態我高興。
我不高興的是瀏海太長流汗黏在額頭上很醜,變態可以,可是瀏海太醜不行。
我還是走到了之前計劃的女廁。關上女廁隔間門,發現屁股上都是汗水,胯下也有一層液體⋯。
進了廁所隔間,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脫掉牛仔褲跟針織衫,從袋子裡拿出那件洋裝穿上。
一拿出洋裝上面真的有一股味道,很騷,只好回去再洗。不知道她們怎麼有自信不會被聞到。
洋裝是V領的棉麻無袖短洋裝,裙子算短,就是比針織上衣原來的長度稍微長那麼一些。剛剛馬尾妹身高應該比我少個15公分,穿在她身上大概到她大腿一半,我穿勉強可以小步走路不會走光,不過足以讓我安全的慢慢走回出發點某處的置物櫃,裡面有一件長風衣,我剛才騎機車來的時候靠的就是那個。
不然就這樣騎回去應該會出名,會出現在YT的影片吧?
洋裝是那種白色的,仙氣飄飄的款式,穿上之後真的是令人眼睛一亮,原因除了裙子短之外,重點是上半身真的是貼貼貼到爆了。
欸這是要搭配小可愛穿的洋裝,然後我當然沒有準備那個。所以穿起來就整個貼在身上,比起針織,完全就是曲·線·畢·露!我說的曲線不只是身體的曲線,連乳頭乳暈的曲線都浮現在洋裝上。
仙氣飄飄的衣服瞬間變成色氣飄飄。
我唯一不擔心的是,它不透,至少不會變成透視裝,只是很軟。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然後這樣穿真的很A。
我覺得不管是誰,看到胸前的激凸,應該都會直接推論我沒穿內褲吧。
你們太武斷了,我還是會穿的好嗎,只是今天沒穿。
一邊在心裡面吐槽,我把脫下來的衣服收到紙袋裡。小心的聽看看門外有沒有其他人的聲音。確定沒有後,我慢慢把門打開,走出廁所。
我走到鏡子前,洗了洗手,整理好瀏海。猶豫了一下,還是把腰帶稍微拉緊,看著鏡子裡面的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太下賤了。
一回頭,短髮女就站在廁所門口。
    0會員
    2內容數
    身為暴露狂,那些曾經發生的外出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覺察筆記|言語暴力的創傷久違的惡夢,勾起了埋藏已久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2-15
    恐懼是保護你的天賦—暴力年代完全自救手冊 讀書筆記(下) 一個男人會不會謀殺他的伴侶,是一件完全有跡可循的事。以下會列舉三十項徵兆。雖然它們不見得會同時出現單一個案中,但如果各位見到好些徵兆同時出現,那就格外留神了: 女人直覺地感到自己身處險境。 才認識沒多久,男人就開始提一些言之過早的事情,如誓約、同居、結婚等等。 他習慣以威脅、欺壓、暴力的方式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22
    恐懼是保護你的天賦—暴力年代完全自救手冊 讀書筆記(上)攸關員工生死的問題: 無彈性:拒絕思考、頑固,不肯考慮任何與自己相左的意見。 武器:過去三個月內曾經買過武器,有收集武器的癖好,常常開有關武器的笑話,曾經表示武器是一種適合展示力量或復仇的工具。 憂鬱:看起來一副悶悶不樂、生氣沮喪的樣子。慢性憤怒是暴力行為的一種重要指標。這類人不是只把自己置於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15
    暴露遊戲-(6)走歪的比賽「最好是脫衣籃球啦!」我拋出既沒贊成、也沒反對的中性回應。 必須坦承,脫衣籃球其實是我的歪腦筋,我曾向珊打趣道,有機會的話,我會安排打場脫衣籃球,到時她就可以好好欣賞小高強壯的肉體了,珊當下雖然只是哈哈大笑,但不愧是我培育許久的好夥伴,逮到機會馬上就替我、也替她自己實現計畫。 脫衣籃球正式開打。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7-01
    暴露遊戲-(5)籃球比賽某個涼爽的晚上九點,某個偏僻的籃球場,我跟小高約好在這邊投投籃、流個汗。 上次電梯口事件後,珊就一直想見見小高,也想瞧瞧小高和品潔兩人的真面目,衣裝下的真面目! 這天就是她死纏爛打,我才會約小高去那座球場,目的就是達成珊的邪念...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6-23
    暴露遊戲-(2)電梯小遊戲因為先前的事件和小高這個重要的連結,我和品潔漸漸熟絡起來,閒聊也越來越多,一點都不正人君子的我,偶爾會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偷偷地將話題染上一點顏色,又或是拿上次的目擊意外尋她開心,品潔雖然不會給出什麼露骨的回應,但對這樣的互動似乎也沒太多反感,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膽量。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5-16
    暴露遊戲-(1)敞開心胸目睹精彩畫面的隔天晚上,小高和品潔是滿滿的不好意思,小高用一杯珍奶表達歉意,品潔則是...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5-03
    暴露遊戲-序曲我叫恩文,因為工作關係,我搬進了間新公寓,遇見了一位有著修長美腿的新室友,幾天後,客廳裡一段養眼的插曲,開啟了這場成人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4-25
    閱讀筆記《情緒虐待自癒療法:擺脫心理暴力的惡性循環,重新走向自我復原之路》★情緒虐待是一種非生理性的暴力,加害者會辱罵、貶低或控制受害者, 這是有系統、非身體上的霸凌;它包括一種行為模式,目的是使受害者痛苦、失去信心,並受到控制。 ●根據全國家庭暴力熱線(National Domestic Violence Hotline)統計,美國幾乎有半數男女在一生中都經歷過親密伴侶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5
    【婊姐必請】專訪:平民保險王劉鳳和——保險智慧王!做很久,比短暫賺到暴利還要更重要! 本集節目邀請到平民保險王劉鳳和來到節目上,和聽眾朋友分享購買保險時該注意的事項,以及自己從事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的領悟還有經驗! 別急著買投資型保單!買了可能讓你後悔莫及! 賣保險賣到狂換車?一個好的保險業務該有什麼樣的思考? 終身險都是有錢人在買的!與其花光一整年的積蓄買保險,你其實可以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