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 Miin 麥克風測試-記 20230228 草悟廣場異國市集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PP 迷因 Miin 試圖開發能夠修正臉書許多問題的社交及新聞觀看平台。雖然它現在還在很前期的階段,且因為種種原因,對長文訂閱來說還沒有那麼友善,但我仍然願意試著支持它。
多年以來,不斷調整觸及率、演算法,又對假消息的散播無可奈何,對各種圈子的使用者都愈來愈不友善的臉書,一直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存在。
可恨之處很明顯,可愛之處則是因為它在我心中始終是社交平台中觀看長篇文章的最後堡壘,是唯一一個能盡量兼顧社交功能與知識攝取的平台。
如今,有一個由臺灣人工智慧實驗室、PTT 創辦者杜奕瑾與臺大資工教授陳縕儂合作的 APP「迷因 Miin」,試圖開發能夠修正臉書許多問題的社交及新聞觀看平台。
雖然它現在還在很前期的階段,和臉書至少目前並不是完全相同的概念或架構,也因為電腦版目前功能有限(主要是發文),其他功能都還集中在手機版(它畢竟是個 APP),且沒有推薦追蹤的功能,對長文訂閱來說還沒有那麼友善,但我仍然願意試著支持它。
所以呢,以後我會試著用它來簡單分享生活(X)發廢文(O),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耍和聊天~(揮手)
沒有安裝 APP 也完全可以收聽,但是好像用語音發廢文比用文字發廢文還要令人害羞啊啊啊啊啊 /o/
(忍不住就一直講下去都沒有斷句是我的缺點之一,之後會慢慢改進的,這次還請多包涵啦 -///////-/)
16會員
39內容數
做一朵在世上盡情盛放的花。做隔著空氣與聲波溫柔陪伴的朋友。做彼此的樹洞。 哈囉各位朋朋,我是蘇曇,很高興你在這裡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