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line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我心殘了,小紅何時來看看我啊!矛盾又很怕被人看見斷腳的自己,內心想一直哭,每天看到那三隻,想去工作比較開心還有錢賺,喝9,我也想喝...87的霸氣嗎?星座說我下半年會性情大變的很糟糕。
昨天超無聊的看診,有看跟沒看都一樣,看診出來我跟室友說拜託別一直在我後面柱著輪椅站,我感覺輪椅一直在動,他這人不動又很痛苦,輪椅在被推動著,看到他一直站我後面就煩躁。我室友一直唸我就一直想吃零食,看到他在,聞到他身上衣服的煙臭怪味,火頁。
小紅:我不會勸妳要牽好,畢竟連後悔娶妳的這種話也講的出來的渣男也是絕版了…….還以為是良人沒想到是賤人,還以為他們全家都是寶勒,是垃圾是垃圾,幹,拿垃圾形容那些東西 ,都對不起垃圾了!

我現在真的也認真跟妳說,小孩隨緣,有就有,沒有就算了,我現在真的很沒有耐心,都已經被磨光了。或許小紅會覺得我已經有兩個小孩所以才醬說,可是如果可以選擇,這條路我倦了可以嗎,我兒子總是在線上課程遲到邊緣遊走,我又忙著做早餐結果他在偷玩平板沒有在準備上學等待,能怪誰,我媽說這是我的責任,對,以後我就叫他在我準備早餐時跪在地上看時間。沒到高雄,也遇不到這麼可愛的同鄉隔壁媳婦
小紅:親愛的所以妳現在確定是想離婚了嗎?孩子撫養權歸誰呢?(我是妳,我都不要)新買的房子妳要放棄嗎?(自己賺就有了,何必要高雄那鳥不生蛋又離髒東西全家人又近,想到呼吸同個區域的空氣,就想吐!噁心)離婚後會回三重住嗎?(還好妳還有自己的房間)家人挺妳嗎?(一開始會一直勸妳回去復婚什麼的,久了久麻痹了⋯⋯畢竟髒東西永遠都是髒東西,不會變成香餑餑!)

謝謝小紅,我家是覺得要對小孩有責任,就像我說下次不想帶小孩北上,他們就有點意見了。可能我以前很少說他的事情給我家裡的聽吧。台北的長照我不知道方便停機車嗎,其實如妳所說,我現在也是心冷,輔養小孩說好聽一點是一人一個,可是如果可以,我也覺得婆婆也沒事顧就顧,反正他說的,還不是都他媽在張羅的,他們家對功課什麼的也沒要求,唉,算了,說真的,雖然不喜歡室友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現在怎去相處,大家都勸我...改變自己...我覺得真不知道如何改變,只想跟以前一樣,工作之餘跑健身房。
我室友的公公說月底怕照顧他癌症的大兒子很忙,怕不能回花蓮南下順便把兩隻接回去,唉,結果我兒子新牙已經長出來了,叫他去拔舊牙,他又一直哭著不肯,我覺得突然什麼問題都卡著了,養小孩就這時很煩啊,你痛我不能緊張嗎!離婚什麼的,我從沒跟室友提過,大概他只會一直抱怨我從結婚後就什麼都變很差,也不差這時候轉性,我有時是希望他能自己有自知之明,但我想他大概接受不了,我覺得他會有報復的心態,從我們吵架時他很愛威脅我家人這點來看
fb裡看影片,老公一直嫌棄老婆的影片,然後我心想我不是嫌棄他的外貌或是他的顧家之類,我只是覺得我真的就不愛了,結婚也9年了,你覺得是因為愛愛才6次,我才不愛了嗎,我心裡已經失去這段名為婚姻的為了生小孩的感情,一次次在心裡以愛為基礎的爭吵中看開,喜歡不了很久很久,想讓自己痛到忘記遺忘,也許就如上面的業因果報吧...需要自己去懺悔。
唉...我室友在盧小,因為我把他fb封鎖被他發現了。我覺得它又不關注fb,結果他朋友跑去跟他說我可能有憂鬱症,結果一看發現被我封鎖了,我都不知道fb很重點嗎
明天要對決了,不知道下星期6能否南下回去上課了,我公公說他可能要照顧得癌症的兒子,我小弟說廟要普渡,要問他老婆能否放行載高雄,所以聽到這,你會想說我室友在乾嗎,沒有,他就是這樣,反正他在高雄也不想管什麼了,我也想出一張嘴,問候他媽媽比較實際。
小紅:所以呢?你也不是因為他脾氣整個暴走了嗎?以前沒老婆時沒脾氣嗎?有老婆時脾氣整個走山嗎?又不是死人那個沒脾氣ㄚ?講那什麼話?果然胳臂永遠不會向外彎,不管自己的小孩怎麼樣都是媳婦的錯喔,親愛的 哭夭歸哭夭,決定權還是在於妳,畢竟是妳的人生,沒有人可以替妳決定妳的人生ㄡ⋯⋯

哈,拜託,我又不好看,以前溫柔?沒人敢跟我吵,婚前又沒柴米油鹽醬醋跟小孩拖磨,他腦進水卡機吧。
我可能現在免疫系統弱都夜半蕁麻疹發作,我無法睡好,我前幾天呆呆的順勢想用受傷開刀膝蓋去推除濕機很痛,痛到忘記還有止痛藥這招吃,結果前天去三重醫院看眼睛,又不坐下的一直走來走去,結果痛的地方更明顯,可能是膝蓋下開刀,鑽釘子固定的地方在痛。真的,我覺得有年紀可能這樣...精神力大於身體的活動力,真的讓我覺得我的人生現在就是這麼可悲,我休息了兩天,不敢再走了,唉,幾十萬的手術就因為一台除濕機毀了,希望醫生不會揍我。
昨天直接橋好買高鐵的車票,覺得心情有好一點了,我妹一直建議不要依靠那邊的人自己回去,可是很矛盾,又一直說我室友是最親密的人,無聊...我以前的男友跟我也很親密啊,原本他想說今天要約我吃飯,他都這年紀了,還下班去兼職外送服務,看著以前的男友還會努力跑外送照顧疾病的太太,人比人當自己汽水喝飽滿肚的想吐就好。
我只覺得你只會一直抱怨覺得冰箱太多東西,然後跟我說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弄給小孩吃,我不懂啊!上次就說有全家冷凍便當跟火雞肉飯便當,上次也跟你說想買統一肉燥泡麵拌番茄肉醬,然後一直問我有東西給小孩吃嗎?沒東西嗎?沒東西嗎?有東西嗎?你不覺得問的很多餘又矛盾,我今天就只說一句話,你真的不知道冰箱有什麼?就算不知道冰箱有什麼?請問你會直接去買泡麵回來嗎?我放泡麵的地方你不知道?不知道庫存?請問今天妳說買便當?也是買全家的嗎?公公不是都會去買自助餐嗎?你到底想問什麼啦
今天你一句很簡單的說因為小孩放假怕吵到臭臉小叔,你看似好像是委屈的拜託,但這不就是提醒著我說這是我的責任,我要顧就對了,我推說不照顧,你就覺得我什麼都做錯,什麼都不對,你說我平時早起,我不懂啊,小孩你都接回去除了起來弄早餐我還能做什麼,反正也睡不著,我就繼續睡還能省吃一餐不是很好,所以我昨天才在問你,你有什麼事?需要講什麼?現在你講什麼都對,因為現在你什麼都你委屈求全,什麼都你在顧,現在廢物沒用的我,什麼都不對,我哪來的那個資格可以跟妳對罵,就像昨天你說一句你要加班不會帶菜來就回去了,請問我哪敢吭一聲,你怎不問我有東西吃嗎?有東西吃嗎?有東西吃嗎?
太會拐著彎了,比我還會掰,反正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廢物,我哪敢說什麼,然後跟我威脅要跟阿母投,我就說對!我在家就是這樣不講話,你可以直接去問我阿母,不是只對你才不講話。
我來高雄很少吃外食,那天我弟跟阿母下來載我回去的那天大概是我吃了3串烤串,真多。昨晚想睡的時侯,我覺得外面有人有聲音我也不想開門出房間一直翻身還去撞到牆,開刀的膝蓋超級痛,早上問我兒子他說客廳窗戶都是開的整晚沒關上,因為我們下面都有搭車棚遮光,旁邊又都是田,沒啥人的停車場,真的有心人要進來搶劫很容易,身障一直說不可能,他說氣密窗從外面打不開,然後我就說真的有心要偷東西,拿刀子割開窗紗就進的來了,然後身障又要反駁,他說直接拿磚頭敲不就開了,然後我就不想講話了,我就看身障聽到有人弄破窗戶時會怎樣出來勇為,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我看我就直接投胎算了,要錢沒有,只有爛命一條,反正身障覺得很安全,我也不想講什麼了,以前會覺得這樣鬥嘴相處也是樂趣,現在我只覺得是身心障礙有問題,我的腦一定是以前的後遺症病變的。
腦殘的身障問我蛋糕要不要烤
我就回說你看過有人把蜂蜜蛋糕跟生日蛋糕拿去烤?剛也在找身分證看能否去郵局領信,因為樓下也沒有貼招領單,然後我就跟腦殘的身障說在身分證在掛號信裡,看郵局能否先看手機拍的身分證,然後他就一直說怎可能會看手機,他完全聽不懂我跟他說的身分證在信裡面的意思,算了,直接拿健保卡給他,天行健君子以不動手k人省力。他還看錯信件的領件號碼,唉。
他有錢喝外面買的咖啡,沒想過要給2樓的小孩買鮮奶當早餐喝。
小紅:他們不是妳,怎麼知道妳的身心靈被折磨到什麼程度?就是不想叫那個人的名字才一律統稱身障人士,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實在。我以前收費站有一個處女的同事,她的脾氣跟我一樣喔,個性怎麼會差這麼多呢?她總是讓別人受到委屈,
妳總是讓自己受到委屈自家人。
吃了半百年的飯菜,當然吃不慣別人煮的飯菜,不煮被嫌,煮了也嫌,真是搬出去住才是好的
親愛的妳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不然妳到最後不是自殺就是自殘!妳開始自暴自棄自我放棄
,懷疑自己否定自己,處處往壞處想,哭出來釋放壓力會好一點的。妳也不要覺得委屈,別人都不了解你,連妳自己家人都講風涼話,不試著站在妳的位子想想看,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會講這種雞歪話嗎?別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妳又何必耿耿於懷
等到那些講那些風涼話的人自己發生了事情,你在原封不動的還給她,看她會怎樣?而且他媽顧的是她的孫子耶⋯⋯又不是別人的孫子,計較什麼?我就不相信髒東西以前有那麼多錢拿給他媽⋯⋯牽賣地的沒那麼好賺,自己花都不夠了,還他x勒!

親戚來做法會包給我3000...我以前會分給腦殘室友或他媽,現在就不想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8點,他吃飽就說要帶垃圾回家,我就問他回去睡覺?然後他就說睡前會過來餵小孩吃藥,然後我就不想問了,要來不來,愛回去再跑來跑去,沒甚麼好問了,你的腳是你的腳,我的腳卻連一步都出不得,去哪還要被你管東西教南北。
凌晨醒了再也睡不著,我也沒想過給他保險錢,跟我計較受益人是他,就算給我婆婆那也是她是看在照顧小孩,我也實際說一句話,難道因為我手上有錢了,我都要交出去,以前我當總管我會拿錢給婆婆,他怎不想說他是孝子他也可以自己拿錢給他媽,去年我給室友一萬五,他不知道怎包紅包都包到沒錢了,他給婆婆她還不收,我從台北回來後還要趕緊包給我婆婆,她才拿,所以是怎樣,兒子不是錢,媳婦拿的才是錢,口口聲聲都跟我說不計較錢,卻從住院時就跟我談理賠金要拿多少給他媽的人。
家庭幸福美滿,我以前努力了,可是現在我現在真的不想要了,也不想再委屈自己求全,這週6要去獅甲站的勞工中心上課,有努力在調睡眠時鐘了,星期日要去楠梓的養護中心實習兩天,剛剛討人厭的室友說我公公載我去上課,要給公公詳細地址,其實我都傳給室友了,然後他還問是勞工還是勞動中心啥,還說住址對不起來,然後我就回一句,所以我才會說如果坐捷運,我6點半就要出門,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地圖畫這麼大,我只知道在捷運獅甲站旁邊,小紅心裡可能也會跟我家人一樣,覺得男生就是這樣線條大,對於位子方向都抓不準,可是我覺得我厭煩了,我也不想再確認他到底有沒有找到,如果是以前我就會好心的雞婆去確認,反正他也只是手機看一看就回房玩手機睡覺,我不是他媽什麼都要確認準備好,我就只是覺得每次總是這樣的厭煩了,我同事跟我說我的理賠金額太少了,因為他是走在路上被車撞的,他一直覺得我要的很少很可惜,然後我只能說,我不知說是室友自己說的指定數目,反正賠了,也不可能還後續加碼。
昨天我上課回他媽家吃飯,然後直接就被他媽問拿到多少錢,其實我不想回,她就解釋有親戚談了兩年就是故意都不賠,那到底關妳跟我啥事?我說了後,你的親戚就拿到錢了?然後回2樓,小紅你知道室友說什麼嗎...
他說...才這樣喔,我以為還會再幫忙多談一點,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說,這不是你指定的金額嗎...(神經病),反正我覺得我不想說什麼...
他說我做的芋頭磅蛋糕臭酸壞了就丟掉了啊,當下我有點氣,壓抑怒氣轉頭就說:對!你說的都是對的,我就不想說話了。(你總是把人做的苦心這樣踐踏,當成理所當然)他媽昨天給的蜂蜜蛋糕,早上我丟到桌上問他說,如果拿回來2樓我都不冰,然後再來跟你說一句,壞了就丟掉啊,你做何感想,他只回答,對啊,壞了就丟掉啊,我哪懂這麼多(我真的好氣啊!)
我默默的回話說你怎不把你喝的咖啡不要放進冰箱裡,放外面三天,有誰規定你咖啡一定要冰起來,請問放外面三天的咖啡你敢喝嗎,他就沒講話了。然後我的下場就是剛被帶去收驚回來,玄天上帝的乩身說我魂魄跑掉了,我想也是,我對這裡忍耐的魂魄已經跑掉...我清醒了不行嗎
他媽還一直說上課要??啊,我心想奇怪,妳是有來偷看我上課?妳怎知道我上課是啥情形的情緒。我回他媽說台語,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反正我也不想問太多,她叫我去幫她清菜尾,我拒絕不想吃。天天都是埔ㄚ,當作沒看到跳過。
人真的很奇怪,上班也會唉唉叫,現在每天閒在家也是唉唉的無聊叫,唉,真想找你去吃吃到飽韓式烤肉,看到我室友我真的會覺得沒什麼胃口,我真的已經討厭成這樣了嗎。
唉,今天我婆婆要去嘉義拜拜,要拿我跟大哥的衣服收驚,我一開始我就拿黑色的給他,然後跟他說3樓也有衣服,結果回來後,他說黑的不行,又在3樓拿我最愛的一件白色閃亮亮星球,天啊,我真的氣炸了,我一開始就說我不會拿白色的,之前被蓋過一次了,然後我就丟掉了,反正我婆婆只會安慰說衣服很多阿。
結果我看了看...警察也不容易考還有年紀跟學歷啊。孩子大了,也不知道要顧什麼,顧他們吵架兩個都被我揍...我買了11/8號下午的高鐵票,還沒跟室友說,不知道能否順利。昨天做巧克力磅蛋糕,我切了一小口一小塊幾個而已,說實話,上次的芋泥磅蛋糕後我不想給他們很多份量了,他們沒人要愛惜我何必多此一舉
我真的很不想晚上回去那邊吃飯,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裏時間都還能自己分配掌握做什麼,室友這禮拜大夜班,他怕吵現在在2樓睡,他叫我晚上順便載回去吃,可是我真的不想,又不是叫我出門準備好吃山珍海味什麼的,唉,我吃膩我婆婆的菜了,對我而言那只是填飽肚子的,每天都在重複的菜,算了。
結果我這兩天中午都吃自己做的蛋糕跟餅乾,我今天做椰子粉奶酥餅乾,想說小孩也能吃的。偶爾回去可以,可是叫我現在要跟他回去吃飯,我不想,我只跟室友說,我裝回來吃不在那邊吃。我吃不多剩的當午餐吃,我不想婆婆知道還要被強迫清菜尾帶回來,我真的很不喜歡,而且我現在都7點半才吃,反正他下禮拜又中班,我不想因為他的作息,要來改變我現在習慣。
今天邊做餅乾時,我突然想到,我不知道中秋節過後有跟你提過,他那時是中班晚上12點下班,所以我在半夜12點前他下班,我有傳訊息給他,跟他說明天中午來拿鳳梨酥去我公司給我同事吃,然後妳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他說他公司那對小情侣沒做了,不用送給他們(因為之前那情侶都會送夾娃娃機的玩具東西給小孩)
我冷淡的回一句:我沒想過要送你同事。神經病,我只說要送我同事,從沒說過要送你同事,神經病的自以為是,我為什麼要送你同事,以前我做多,高雄我又不認識什麼人當然說拿去給你同事吃,現在我同事都分不夠了還要送屁給你同事,神經病,有這麼水面喔,當我什麼,老娘我再怎做,就是不爽做給你們吃。
覺得如果很堅持的不回去,是不是又被落入話柄囉,等等被說一點都不會想小孩,不想回去看之類,只能說我要帶回去吃,我不想呆在一樓跟我婆婆相對望...假日小孩會來2樓,所以我也不會想假日一定要回去吃,有時中午拿一餐分兩頓吃,我是不知道他是希望我回去吃,回去他懶的拿過來,反正我現在也不會想問他這些無聊問題
我今天回去透天3樓也是上樓整理衣服,10月了,整理一下小孩的衣服,兒子太胖了,先改改我的褲子給他穿。
他大夜班睡這,然後你也知道男生尿尿都不關門,然後就都聽到他尿尿斷斷續續的尿聲,覺得聽久了,也是有點煩,心想這種虛弱的尿聲請關門好嗎,我一點都不想聽...這種虛弱的尿,比我爸還無力。
小紅;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妳做什麼都會被唸,都會被嫌棄!妳不是早就已經知道了嗎?何必再讓自己鬱卒呢?因為小鬼還拖她們看照,所以應當要回去當個孝順的,被唸也不會回嘴的乖媳婦,知道妳不想去看到那副人家的嘴臉,可是沒有辦法,小孩還小,總要人看。

t是小匙鹽,椰子粉餅乾意外滿好吃的,說不定奶油可以再減少一點。政府傳訊息說沒保機車險。因為對政府來說妳的車沒有買強制險,有被罰款的可能,因為沒有註銷就是會通知妳要買強制險,主要還是妳自己評估。
可是又不知道何時買新機車比較好,買了我就好想衝出去了,可是買了的壞處...等等人家叫你回去吃飯,自己接送載小孩上下課回去吃飯,為難。他很想回到以前生活四個人睡同一間的生活,可是我真的不想。6號看醫生,他覺得我好很多了跟我說的,可是我覺得他忘了嗎,出院後我就跟他說我想分房睡,他真的都跟他兒子一樣都裝聽不懂,以為這樣可以挽回什麼,很像一定要我說的清楚明白他才願意承認,感情被互相疲勞的事實。
小紅:老人家總喜歡自己去接孫子孫女的,因為可以聊天,可以兜風,可以讓外界認為自己是疼孫子的好爺爺奶奶,可以讓外界認為因為兒媳上班沒時間接,,自己就是個偉大的人,讓他(她)自己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不會給兒子媳婦添麻煩然後,讓媳婦對自己有虧欠的感覺⋯⋯
就可以,劈裡啪啦的,肆無忌憚的,嘰嘰歪歪的,瘋瘋癲癲的,正大光明的,精神上欺負妳,精神上欺壓妳,精神上折磨妳,我是不是趕去看醫生了?

我婆婆喜歡自己煮,除非她出門,他還沒上班他會拿過來,反正不遠,然後有時我吃不完有時冷凍,然後我也都常說,我沒那麼早吃,不用特地一定要很早帶過來,不用跟我說什麼怕我餓到,我今天也2點半才吃昨天剩的,我之前就說了,不用特地裝的好像很關心似的,真的不用,我真的不需要,我吃冰箱的剩食怎樣都不關他的事,而且上次不是也說過吵架,他問我中午能用什麼給小孩吃,反正他就是只會回你,我就是不會看冰箱才問你,昨天他們去醫院,小孩過來2樓,他怎不問我冰箱有什麼給小孩準備吃的,還不是丟過來說他們要去醫院中午前不會回來,也沒問過能準備什麼,這種感受,我不會覺得很反覆嗎?什麼話都你在說,問了就說怕我罵,不問就說怕我生氣,淦,話都讓你說就好了。沒辦法~這種人你能指望什麼,小的惶恐,臣妾當太監用?
我不買可頌麵包回來吃,他當我早餐吃空氣就好,自以為有拿一餐的飯給你吃就是關心,還要很堅持的問你難吃的飯狗不狗吃,其他就懶的管,早上也是烤之前買的披薩,自以為我假日都會習慣幫他們搞早餐了,就不去全家買早餐當做省錢了,然後買鹹酥雞對自己很好還買啤酒喝,反正我覺得很奇怪的神經病,你看過喝完的罐子還要一直放冰箱裡嗎。
沒甚麼想說了唉,他過來說哥走了,然後跟我說師父說叫我小心子宮癌跟乳癌覺得無言,乾脆說小心車禍?我不是很懂所以現在剪腳指甲要把腳放桌上,當下我很不想跟他講話,只是覺得看到觀感很差因為是我在吃飯的桌子可以隨便放,無所謂?唉,真的很無聊,我連放個拐杖在旁邊,他也要在那邊裝幫忙,我都不知道拐杖是把關刀難放的很,然後就故意在長輩面前說我擺臉色給他看。他說他沒錢繳帳單要燒庫金給他哥,叫我自己先繳房貸,他說自己要買早餐吃,大概我的可頌是有毒的,說著沒錢繳,但有錢自己買早餐,我有時真的是受夠他這些落差對待。
愛什麼,我現在只感覺反感的人,為什麼要愛,我為什麼要愛,他有好到我要用一輩子去跟隨?愛,我不想愛了,為什麼我還要強迫著自己口口聲聲說愛,嘴裡跟我說沒錢,但是有錢自己跑去買早餐,我準備的早餐是垃圾,為什麼我要愛,都他自己做決定就好了啊,跟你商量也是告知而已,愛什麼愛,我可以不愛了嗎,莫名出現的彎曲情趣用品?我就要愛?傷眼噁的我不想探究,我懷疑他那個離婚的女性朋友可能有把我抱怨的內容轉給他看,我覺得是不太可能但是懷疑,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說我已經不想再愛了,怎會有人一直覺得我是因為性不滿足?到底誰會覺得有這些性愛玩具,買了保險套,我就好像是個要到糖吃的小孩了然後就會安靜了就會繼續愛了,所以現在或以前都是我無理取鬧?真是笑死人了,我的性福來自那一根?還是玩具?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飄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抱歉,公婆。我想分居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小靜妹Line-1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小靜妹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紅書推廣:如何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隨著數位時代的快速發展,社交媒體已成為品牌推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眾多社交平台中,小紅書以其獨特的用戶社群和強大的影響力,成為了品牌推廣的首選平台之一。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在小紅書上進行有效推廣,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
    avatar
    唐志偉
    2024-05-20
    小紅莓火鍋城∣石頭火鍋.那個食材說到石頭火鍋,就得來說說臺北市松山區的小紅莓火鍋城~小紅莓火鍋城是自助式火鍋,入座後,店員會請客人先拿取要一起炒的食材。店員會將洋蔥、青蔥先爆香,再加入客人拿取的食材和獨家醬汁一起炒。魷魚乾是我們必拿食材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莉莉思
    2024-05-09
    小紅書|2024母嬰行業洞察報告重點整理非常值得細讀的一份報告。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4-03-31
    小紅書爆紅:拍八虛到底是什麼?實測1個月氣色竟然大改變!前陣子氣色超級差,上網查了席捲小紅書養生圈的「拍八虛」,實際跟著做了整整1個月,身體方面有很大的改變!如果你也想嘗試拍八虛操,這篇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健康肌研所
    2024-03-06
    小紅書 - 帶你看年輕人群中爆火的中國版IG小紅書,是中國大陸的網路購物和社交平台。該軟體被視為中國改良版的instagram,使用者相對年輕而受教育,細分的搜尋功能成功打入購物市場,同時透過素人跟口碑來創造體驗旅遊消費真實感,尤其對於新博主曝光度相對友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它有什麼功能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2-04
    小紅書|投放廣告充值注意事項!不藏私分享看起來簡單,實際上操作總是會遇到很多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11-21
    小紅書|擁有最多粉絲的五位網紅!竟然是他們?(2021年5月)先跟你說,其中包含一個外國人,猜得到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5-01
    小紅書,紅什麼?從使用者角度看社群風波,以及app本身的指標意義《台灣國中生瘋小紅書!用簡體字是「潮流指標」 她傻:世代隔閡?》新聞標題一言敝之,完美道出Dcard討論串對小紅書風潮的震撼。 或者更精準的形容,是對於彼此認知落差的意外感。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2-27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粉絲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有什麼粉絲數據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20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貼文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長什麼樣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