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0】 :與對方的內在小孩相遇的故事,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

預約靈氣療癒-盧恩符占卜&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是第一次遇見個案的內在小孩,很多時候常常跟學生分享的是:《喜歡靈氣療癒真正能夠帶來的是什麼?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能夠真正的療癒到個案目前的核心問題、生命課題,才能夠轉化、轉變、讓原本的宿命因療癒而解開~
就如同:有時候往往會看不到真正的問題而徬徨,療癒師此刻能夠適時引導個案的覺察、情緒的流動與釋放後,當所有的路都變得清晰,療癒便不只是療癒而已,更多的感動、更多的動容,讓生命充滿了更多美好的可能。
  • 🌿 療癒客戶: 上班族
  • 🌿 問題:主要肩膀痠&緊
🍀在脈輪清理時-靈氣療癒師:解讀到的訊息✉️~以下⬇️是給予個案報告中節錄一部分文字:
靈氣訊息✉️肩膀承擔的是壓力,沒有所謂承擔的壓力,肩膀是你原有的後盾,無論去到哪裡?不論這是深淵、海洋、還是地球的哪一個角落,在你內在的所有的國度裡都沒有承擔的問題...........。
✨✨✨一般人在肩膀承受的壓力,在你身上那並非是壓力喔!~,靈氣畫面讓我看到是白金色的天國羅馬殿上,你用無比堅信的口吻,帶著所有的支持力量選擇來到人間,在你的雙肩膀上是兩個純白的天柱...........。
靈氣訊息✉️請不要將他人的過錯宣洩的出口針對自己,你可以選擇不原諒對方,但你必須要釋放~...............。
✨✨✨靈氣清理的過程中,看見肩膀沉重的負擔是你將他人的過錯是轉內,針對自己,此刻出現個案的內在小孩,傷心地對著我說:我要原諒他嗎?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應該】【原諒,所以,你也是對嗎?
✅善良是對善良的人的方式,面對不公平的對待與傷害,你當然可以勇敢的選擇不原諒啊!~你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
✅你受傷了,很受傷,很受傷,哪裡來的荒謬問題,因為家人?所以原諒?哪條規定啊?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在這件事情的背後什麼樣的框架綁住束縛妳呢?
✅看著將自己一雙翅膀硬縮在肩膀上,怕被人看見污漬而不再展翅的翅膀,🈵️臉的自責,這畫面真的讓人心疼,隨著慢慢的對話、慢慢的釋放,真正的釋放其實是天使般的內在啊!
✅個案的內在小孩擦了擦眼淚,我慢慢地帶著她看,你看~你有一雙純白美麗的翅膀,你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天使,我們一起把翅膀上的污漬擦乾淨好嗎?
✅個案的內在小孩點點頭,我一邊鼓勵她慢慢地擦拭,一邊跟他說:善良是有極限的,面對善良對我們好的人,我們當然善良回應,面對傷害我們的人,你當然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不應該把別人的過錯造成的傷害,讓美麗的翅膀留下印記,然後,選擇不願再次展開你的翅膀,自由地飛翔,留著污漬的印記,懲罰自己,你沒有錯!!!錯的是別人啊!~對吧?
✅個案的內在小孩點點頭,接著把髒兮兮的的污漬拿在手上,憤憤不平的說:那我拿這個髒兮兮丟回去!!!
✅呃🤔🤔🤔我看👀著那一團髒兮兮,我溫柔的跟她說:我們幹嘛需要髒了自己的手👋,那個人已經夠臭💩了,妳怎麼做都好,但,幹嘛為了這樣的人弄髒自己的手👋,妳喜歡髒髒???
✅個案的內在小孩搖搖頭說我才不喜歡髒髒呢!
✅我摸摸她的頭,很好,那個人這麼臭讓他自己臭就好了!~我們全身乾乾淨淨的,你看~你的心是好美好美的粉紅色耶!~看著內在小孩綻開的可愛笑容,我輕輕地對他說 : 我帶你離開這裡好嗎?
✅於是,牽起小女孩的手,引導他跟隨著個案的高我,慢慢地慢慢地隨著光融合一起~
訊息✉️幸福是最底層的地基,中間是粉紅色慈悲的愛是你的本質,旋轉上來的是金藍色的光,原來這個羅馬柱的原型是一隻很大的翅膀,肯定的信心會成為你無比堅固的後盾,並且成為自由飛翔的翅膀,而展翅高飛.........。
靈氣祝福:無懼的愛
✅在還不能原諒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勉強自己去原諒呢?
✅明明就還不能放下那些被傷害的情緒,為什麼一定要用符合別人的期待去要求自己呢!
當然,《故事的最後為何是如此輕易地釋放與原諒呢?!》並非是輕易的,文字短短的表達卻是我在靈氣療癒時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釋放與清理是一般人的靈氣療癒將近3倍的時間,只是,裡面內容還涉及了隱私而無法窺見全貌
✅最後~當個案的內在小我意識與高我連結後,在現在與未來都將會有一種新生的感覺,這其實也有運用了薩滿療癒的尋找靈魂碎片的技巧,所有的療癒技術都很好,只是差別於療癒時需要的工具運用,簡單的歸於一句話:療癒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靈氣療癒師的存在價值,所以,我存在。
✨✨✨以下⬇️個案的接收遠距療癒的回饋全文:
❤️一開始感覺是綠色的光影,頭頂、肩膀、手臂有溫熱、震動的熱流,之後覺得肚子暖暖的,最後連腳底也溫暖起來。
❤️大約10分鐘後,覺得兩邊肩膀慢慢的放鬆,有時會有點肌肉在抽動的感覺,過程中好像右耳有「波」一聲,之後感覺耳壓沒那麼高。
❤️接著感覺出現許多片段的畫面,一開始是我走在草原上,來到山崖上,我好像跳下去了。
❤️然後畫面是在港口邊,有一艘木製大船,接著看到大城門,有人騎馬、有人在城上射箭,感覺在打仗。
❤️後來畫面是宮殿內,王位上的人手上有刺圖騰(有點像埃及),他很生氣,然後變成一一隻很大的老鷹,兩邊人馬在打仗,最後看到船沉了。
😅大約30分鐘時,感覺整個背至後腰暖暖的,好像聞到類似痱子粉的味道。
🍀原本是坐著接收,改成躺著之後好像睡著了,感覺看到雲霧中有一條路不知道去哪。
🍀醒來覺得整個背有溫熱的震動感,很像在做電療,原本脖子、肩膀緊繃結束後感覺很放鬆,而且覺得很有精神。
✨✨✨以下⬇️是客戶的追蹤回饋~
療癒後的追蹤~
3/3:起床覺得心情很輕鬆,感覺今天是新的開始,心裡有股希望、朝氣的動力
今天起床感覺有股能量在心中開花🌸是一種被鼓舞、有力量的感覺。
而且發現我沒有像以前這麼怕冷了,我發覺以前常常覺得冷,是因為我的背後會不自覺的縮和顫抖,所以感覺體內的循環不好,常常覺得下肢很冷,但今天當我在冥想深呼吸的時候,突然覺得背後有股熱氣包圍,很溫暖很特別❤️
3/3~客戶的追蹤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3/3~客戶的追蹤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3/4:謝謝老師一路上的耐心教導和療癒,因為有老師讓大家和我看見靈氣世界的美好,也很開心看見自己的改變❤️
3/5:這幾天起床都覺得「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感覺元氣滿滿💗
以前的我對於生活常常有種麻木、無力的感覺,而今天心裡卻有一股踏實的感覺,感受的到自己的存在感,好像生活或未來有件事情在等待我去發覺,心裡有個希望的小火苗在燃燒🔥
也覺得心情很開闊,可以很自然的和家人聊聊彼此生活鎖事,雖然對話稀鬆,但有感受愛在心裡流動的感覺🥰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療癒,讓我能感受到這份美好的改變❤️
3/5~客戶的追蹤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5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