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6】 : 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之一,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可以破曉黑暗,照亮他人~帶來光明~

🍀🍀🍀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委托遠距離靈氣療癒時,在脈輪裡面聞到了濃濃的塑膠味道👅,詢問個案這個部分時,發現個案是一個不喜歡喝飲料、喜歡喝水的人,是一個注重身體健康的人。
💞有的時候我們會面臨的是療癒師與個案是在二條平行線的狀態,這是在人的世界中很常看到的常態。
相對的也在考驗療癒師你的信念,療癒的初衷,在療癒路上你的堅持。
💞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很多時候我們會做一個妥協、視而不見的忽略,但是在靈性的世界裡面,沒有這些只有真實的存在事實。
💞所以在抽絲剝繭到最後時,個案才恍然覺察到有習慣用「寶特瓶」去裝「💦」,建議他改掉這個習慣,換成專業的保溫瓶去裝水。
💞很多時候看似不經意的習慣其實往往會造成身體很大的損傷啊!
  • 🌿 療癒客戶: 藥師
  •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 🌿療癒緣由: 有學希塔療癒半年,身體的部分肩膀很容易緊,腎的部分不明原因有衰竭的現象
!!!靈氣療癒是美國多數醫院採取的替代療法,不能取代傳統醫療,身體不舒服請務必去看醫生喔!~
❣️❣️❣️以下文字節錄~🍀🍀🍀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這幾段文字是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之一:
🔓靈氣訊息✉️解讀:
💌💌💌在**脈輪的靈氣訊息 :這部位有不舒服的狀態~主要是平常你遇到事情時,容易將緊張的情緒壓抑下來。.....在清理過程中靈氣出現的畫面:出現一大片黑海~黑色的大海,解讀的靈氣訊息 : 是深深的憂鬱以及恐懼,.......將這些負面能量清理後,出現了天藍色的光影........。
❤️❤️❤️《靈氣療癒師給個案的溫暖心語:》❤️❤️❤️
💞身體上的負面能量是深深的憂鬱與恐懼,靈氣訊息解讀到 : 最源頭是你平常遇到事情時,容易將緊張的情緒壓抑下來,長久以來形成習慣,這是造成負面能量的原因。
💞對於目前的你而言~所有遇到的事情都是學習如何承擔你想要走向的道路,你有很深的責任感,希望能夠擁有幫助他人力量,最後出現了陽光以及俯瞰大地的畫面。
💞如何承擔過程中你原本具足的責任感可以讓你成為更有價值和意義的人,也能帶來心靈上的滿足和幸福感。學習承擔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需要不斷地練習和努力,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從失敗和挑戰中學習並成長,逐漸提高你的能力承受力
💞當心懷責任感,並以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承擔並不是一個結果,這是一個讓你成長的過程,你能夠承受多少也就能夠承載多少,所以,在這時刻也是學會如何適當地釋放自己的壓力的好時機。
💞只有承擔起更多的責任,才能夠在事業、生活和人際關係中更進一步。就像是在靈氣訊息✉️畫面中一樣,陽光和希望就會照亮前方的道路,讓你能夠更加堅定地走向自己的目標。
🔓靈氣訊息✉️解讀:
💌💌💌在**脈輪的靈氣訊息 :在清理過程中靈氣在脈輪出現的畫面:出現了一圈又一圈的鐵絲,鐵絲外圍附著了黑灰色的氣體,清理時靈氣訊息是:一圈圈的鐵絲包裹的是固執,一圈有一圈的「固執形成你的認為」,什麼是「固執地認為」造成你的負擔呢?在清理過程中靈氣訊息出現的是:人際關係帶來的壓力
❤️❤️❤️《靈氣療癒師給個案的溫暖心語:》❤️❤️❤️
💞在處理人際關係上面,有的時候需要適時地調整自己的角色和立場,以便更好地維護自己的權益和與他人的關係。
💞例如,適時表達自己的觀點和需求,與他人進行溝通和協商。同時,也需要學會放下一些事情,不要過分執著和固執,保持開放和寬容的態度,可以讓人際關係緩和。
💞有的時候~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把話聽進去,太認真了反而成為你的壓力,在生活中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有些人說的話,其實並沒有任何的意義跟目的,你太熱心了,長期累積的小事情也可能會累積出來壓力產生負面影響,並讓你有一點點的力不從心。
💞人際關係帶來的壓力是造成固執的認為」,最根本的解決是人際關係所帶來的壓力是你忽略的。
💞在應對人際關係的壓力時,還可以學習一些減壓和放鬆的方法,例如冥想、呼吸練習、運動、寫日記等等,以幫助自己保持平靜和積極的心態。
🔓靈氣訊息✉️解讀:
💌💌💌在**脈輪的靈氣祝福訊息 :陽光~和煦的陽光真的讓人倍感溫暖,溫暖的話語才能夠深得人心~
❤️❤️❤️《靈氣療癒師給個案的溫暖心語:》❤️❤️❤️
💞許多名人都曾經表達過類似的觀點,例如,美國總統羅斯福曾經說過:“人們不會記得你說了什麼,也不會記得你做了什麼,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給他們的感覺。”這句話強調了情感表達的重要性,而溫暖的話語可以讓人們感到被理解與被關注,從而深得人心。
💞愛默生曾經說過:“講話的目的不是讓人們聽你說話,而是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想法。”只有當人們感受到情感上的共鳴和理解時,才有可能深刻地被影響和感動。因此,溫暖的話語對於建立關係、增進溝通、以及緩解緊張氣氛都非常重要。而溫暖的話語則能夠讓人感受到關心、支持和理解,增強人們之間的情感聯繫。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能夠用陽光的態度和溫暖的話語對待他人,那麼不僅可以讓他人感到舒適和受到關注,同時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積極、樂觀和自信。
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之一,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可以破曉黑暗,照亮他人~帶來光明~
✨✨✨以下⬇️個案的現場療癒的回饋全文:
1.❣️在開始時我的左手首先感受到麻麻的感覺,我就知道一切開始了,這股麻麻的感覺傳遞到肚臍上方
2.❣️身體溫熱了起來
3.❣️沒有感到聲音或味道,但在某幾個時刻會感到更光亮
4.❣️相當放鬆的過程,甚至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很好睡耶,睡眠品質很好,讓人有點捨不得起床,睡起來之後覺得專注力可以蠻集中的,我真的是很怕我會把夢忘記,
🌸但我依稀記得我很希望媽媽也能夠參與靈性的行列,然後我今天早上醒了之後,那股麻麻的感覺我都依稀能感覺到(其實現在也感覺得到),我就順著那股麻麻的感覺
🌸一個房間的畫面跳了出來,感覺像是未來的房間,但格局擺設又跟小時候的舊家有點像,我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小時候印象的投射,我就稍微看一下這個房間,之後就又睡著沒有什麼印象了。
🌸🌸🌸回饋文
🍀到了和老師約定的時間後,躺下來沒多久,左手就感受到一股麻麻的感覺,接著流向肚子,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太陽輪,感受到肚子有一股漩渦般的能量流入,身體也溫暖了起來,不自覺地放鬆了起來,
🍀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覺到自己身在白光之中,接著麻麻的感覺流到心輪,才發現那邊有許多壓抑的胸悶,瞬間豁然開朗,我將鬧鐘設定90分鐘,但感覺沒多久時間就結束了,這是一個很放鬆舒服的過程。

🍀結束之後老師也很耐心的跟我討論她感受到的事情,才發現許多過去隱藏的情緒其實都記憶在身體中,以為時間能夠沖淡許多事情,但最後發現自己還是默默逃避了很多情緒,感謝老師讓我再次正視許多課題,也提醒我許多對身體不好的壞習慣其實正在形成傷害,讓我能趁早發現。
🍀這兩天都沒有做夢,靜心的方面總體來說有感覺,雖然昨天還是不小心負面了一下,不過這幾天大致都能時時刻刻感覺自己,在放鬆時都可以很關注在自己身上
🍀今天包含昨天睡覺的感覺,當我進入類似放空的時候震動感就會油然而生,特別是睡覺的時候,我以為是睡覺時可能姿勢固定太久,手腳麻掉,結果是震動感覺很明顯,這樣的震動感讓我今天下班之後很想好好的休息放鬆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32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