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性派對中肯定性能力︱被禾稈冚珍珠的假魯蛇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性派對參加者暱稱:王子 性別:男 年齡:26 婚戀狀況:單身
離開了性派對的天堂,返回人間,我依然是一個鮮有女生靠近的魯蛇。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遇到那個懂得欣賞我的才華與內心的女神,然後,我就能夠給她最大的幸福與性福。
本人其貌不揚,在現實生活中極難交到女友。
人云「人帥性高潮,人醜性騷擾」,對於這句說話,我特別有感。每當我想靠近有好感的女生,她們總是用各式各樣的藉口來推搪,後來卻發現她們都在跟長得比較好看的男生在交往,甚至過後向我哭訴遇到渣男,卻偏偏和我保持在友誼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