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魚現在回家進門的第一句話:

1.我大哥嘞?

2.我們家北北嘞?

3.灣大仔嘞?

通常一開口就是這幾句,
由於雞雞叫阿北癡呆狀況日益嚴重
所以人魚心裡其實是很害怕的⋯
阿北最近已經進化到只要開口就是「大聲」雞雞叫,完全沒在跟你客氣的!
而且用的都是一種「還不快點」的表情,
老娘只要稍微慢一點,
就會在那坐著瞪眼雞雞叫,
那樣子真的好像「奧客」喔~
就差沒開口跟我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再慢吞吞試試看!
接下來人魚丫鬟就🉐️使出各種伺候,
等老大吃乾抹淨後,就會想回去睡覺,

阿北還會回頭看喔😒

只要見你沒跟上來哄他睡,
一樣!還是給你大聲雞雞叫!叫到你來!
搞得人魚好不容易餵食完畢了,
還🉐️弱弱的問一下阿北:大哥,我可以先去洗個手再來嗎😢
你看看!看他有奪惡質就好!
人魚一定要去買包乖乖放在阿北旁邊,
看能否讓我們阿北乖一點,

不要那麼盧小小😢

然後不知道是否因為重聽的關係,
現在連呼嚕聲都特別大聲,
只要人魚陪著哄他睡,
他就會給人魚聽他大大聲的呼嚕嚕
他自己也一臉享受的模樣,
這讓人魚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他很愛我❤️所以才會那麼依賴我~
放心吧,我會一直讓你依靠的,
因為我也是那麼的愛你⋯⋯

P.S

癡呆症的老人真的很難伺候,現在已經不是順著他的毛摸就沒事了,因為他常常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要幹嘛,有時候叫一叫就又忘記了,所以你給什麼他都不見得是要的!像這種時候就很考驗耐心,但是這種時候,人魚就會很希望自己能聽懂他在說什麼,那樣就不用去猜測,可以直接準確的給予他想要的,他也就不用叫的那麼辛苦了🥲

淦⋯可不可以把人魚的力量拿回來🧜‍♀️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