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憨吉

raw-image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樣子。請你要尊重我。


爸爸:我知道了。那你在這裡兩年了,願意待在這裡嗎?


憨:嗯,還可以啦。怎麼了?你怕我不高興啊?這你就想太多了吧,我又沒這麼說。


憨:你怕我不喜歡你,才叫人家來跟我講話嗎?真多事。


爸爸:那你現在覺得怎麼樣了?之前帶你去看醫生的事。


憨:喔。不就出院了嗎那就沒事了啊。我不錯啊,怎麼了嗎?


爸爸:醫生也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Voice(我):他是胸口痛嗎?他傳給我胸口痛的感覺。


爸爸:對!急喘。


憨:都出院了他還不知道我怎麼了喔,那根本不能相信。


爸爸:沒錯 後來在加護病房打了一週的抗生素就沒事了。


憨:???


我:(大概是不理解加護病房 抗生素是什麼意思


爸爸:欸我們花很多錢欸


憨:我又沒叫你花


爸爸:啊我們愛你啊


憨:爸爸,其實你是不用花那些錢的。


爸爸:不看醫生你會離開欸


憨:我就好好的,現在不就沒離開了嗎,還在擔心什麼?不需要啦!


爸爸:好吧,相信你。


憨:爸爸你不要想那麼多好嗎


- -


爸爸:你以前在外面的時候,會抓老鼠來給我們看然後把他吃掉欸,老鼠好吃嗎?


憨:還不錯


我:(傳來很自然而然就吃了的感覺 沒什麼理由)


憨:我是貓欸,你們一大堆這個不敢那個不敢。


爸爸:你是不是不喜歡搗碎的食物?像是罐頭。


憨:?


我:(搗碎的有什麼?


爸爸:罐罐弄成泥,你就不吃了,你喜歡一整塊的。


憨:我喜歡吃肉喔


爸爸;肉泥你也不愛


我:(*弄成泥狀為什麼不吃?


憨:那是小朋友在吃的。把我當小孩嗎(那是瞧不起我的食物


爸爸:那你怎麼會進誘捕籠,讓我們帶進家裡?


憨:不行嗎,我想當你小孩不好嗎?


我:(*你是不小心的嗎?(被誘捕)


憨:我哪有那麼笨,是我想來才來的。


爸爸:這次主要是問你跟糖糖的關係。


△糖糖是家裡的另一隻貓,我已經先看過糖糖的照片,就把糖糖的樣子傳給憨吉。


憨:喔,那個白癡。


爸爸:你怎麼罵糖糖?


憨:那個三八我討厭他,做作假惺惺的。每次都在那裡裝無辜。


我:(憨吉傳來糖糖愛博關注


爸爸:那你自己來惹她?


憨:給她一點教訓啊,不要忘了我還在這裡欸。


爸爸:欸,她是姊姊欸


憨:這是我們貓的事,爸爸你走開。


爸爸:我們剛剛不在的時候 你不是還來找糖糖打架?


憨:她也對我不好,你怎麼就不說她。


爸爸:她怎麼對你不好?我們都來了解了解


我:(傳來糖糖會叫其他貓不要理他(傳來走過去就有一種糖糖的鄙視眼神


憨:他覺得他是最大的我們都要聽他的,大家都要當他的小嘍囉。我不讓他欺負。


爸爸:我記得你們感情不好,是上次你住院回來後。


憨:嗯,回來後我覺得沒什麼好讓的了。


爸爸:原來之前你都忍耐。


憨:嗯對,因為我不想造成你們的麻煩。


爸爸:那你們就分開房間生活可以嗎?


憨:很好啊


爸爸:那你跟咪嚕苦哥哥好嗎?


△傳來咪嚕苦的照片


憨:其實他還不錯,就是太膽小了。那個軟弱的傢伙。


爸爸:他是長輩欸


憨:我不討厭他啊


爸爸:大哥哥


憨:我有對他怎麼樣嗎?


爸爸:沒有,你們很好


憨:對啊。


爸爸:那感覺你跟兩兄弟比較會玩在一起。


憨:那兩隻會聽話


爸爸:我們懷疑憨吉是這兩隻兄弟的爸爸。


我:(*那兩隻是你生的嗎?


憨:我哪知道,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爸爸:好直接


憨:嗯~哼


爸爸:那我們可以約定一件事嗎?以後要乖乖讓我們帶你去看醫生,或是做健康檢查。


憨:如果我說不要呢?


爸爸:欸不行喔。


憨:那你問屁,你就直接帶啊。


爸爸:所以我會跟你保持距離呀


憨:有什麼好問的 哼 你還會怕我喔。


爸爸:爸爸想問為什麼媽媽可以靠你比較近?


憨:嗯,我喜歡媽媽。


爸爸:因為媽媽體型小?


憨:不是


(傳來長頭髮飄飄的,他覺得溫柔,香香的很喜歡,頭髮垂下來那樣


憨:如果是他帶我,我會乖一點


爸爸:他又抓不住你,你力氣那麼大。



爸爸:兇兇貓欸


憨:我說了,反正你們覺得我這樣,那說再多也沒有意義。


爸爸:對不起啦。你能感受到我們很愛你就夠了。


憨:喔,還可以啦。我沒抱怨這個。


爸爸:不要害羞好嗎 勇敢表達愛我們。


憨:⋯⋯⋯


--


本來看照片覺得是隻好可愛的貓喔!!!


結果個性超派。


很像巫建和演過的某些角色XD


--


後來爸爸跟我說:


雖然動物對於生死看的很淡


但憨吉竟然不要我們救他


到底是傲嬌還是隨性呢xd


我:

憨吉沒這麼說啊。他的意思比較像是,你不去救也會好的意思。然後沒好就算了!


爸爸:原來是這樣!貓貓邏輯!


#超譯
#動物溝通

6會員
10內容數
動物溝通 毛孩寫卡片 指導靈聊聊聊聊 加拿大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緣分...每個新科動物溝通師的誕生,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歡迎聽我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 (動物溝通)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11-20
動物溝通:我的小熊我帶我的狗狗小熊去野餐,有遮陽的大帳篷,我不知道這樣會讓牠中暑熱衰竭,頓時失去牠,我的心好痛好痛。如果沒有帶牠出門,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今天的意外,都是我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5-09
動物溝通:我的猫咪從納骨塔移厝入土以為不會再難過,沒想到竟然放聲大哭。 貓咪們放在納骨塔已超過10年,當時沒買斷,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入土為安。我一直想找一塊乾淨又安靜的地方,放貓咪們的骨灰。這麼多年過去,卻事與願違! 幾千個日子,更陸續送走幾隻貓,就大家都放在一起,好像大家都在一起....。 學習「動物溝通」,也做了幾次「離世溝通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17
動物溝通:我的狗狗旺旺與我每天傍晚喜歡上頂樓欣賞日落,伴隨涼風、飛機聲,看著天邊的橘紅色晚霞,母子倆在這裏靜坐、談心事。 領養旺旺大約九年多,若加上牠的流浪歲數,今年即將邁入十一歲(我猜想),牠是一隻親貓、親狗也親人的「犬界植男」,黃姐姐Vegan,旺旺也是。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02
動物溝通:金色的翅膀毛孩球球是一隻21歲的貓,腎衰已走到最後階段,媽媽十分不捨。媽媽好愛~好愛~球球。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2-03
動物溝通的使者_龍靈_首節_初遇自我01首節_初遇自我 你初次認識自己是什麼時候呢?是媽媽的肚子裡?還是呱呱墜地來到人世間的時刻呢?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圓圓熊會認為那隻小青龍是認識我自己的一個開端呢? 圓圓熊又怎麼會認為那位仙姑所說的是正確的,不是胡言亂語呢?
Thumbnail
avatar
圓圓熊
2022-08-13
總是不明白毛孩在想什麼?那就來一趟動物溝通的旅程吧!!雪怪跟雪糕,做一樣的動作 兔孩不像其他毛孩會發出叫聲 但有些兔孩在痛的時候會發出很小很小像嬰兒的哭聲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很明顯了會跺腳、撲人、咬人的哦! 這時候就要對兔孩有耐心哦~ 但是要記得每個毛孩個性都是不一樣的哦!! 我家雪怪跟雪糕其實都是寵物店帶回來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是兔也是貓
2021-09-10
動物溝通的價值我相信,動物溝通的價值與目的是協助你與動物更了解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24
動物溝通師的風格今天去參加 Leslie 動物溝通講座,覺得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人。Leslie聲音非常高亢,情緒很高昂,會突然爆炸那樣。 講話、情緒都很直接,大姊大的感覺,用甄環傳舉例貓貓之間的互動,「貓就是賤」直接說出來,而現場還很多養貓貓的,我心中OS:「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像真的可以欸,大家還是被逗的很樂。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22
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2/2)感覺上回愛麗森來溝通過之後,牠們有變乖些, 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 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 主人: 叮叮是不是身體哪裏不舒服呢? Alison: 她的活力很弱,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如果可以撐兩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會穩定多了。 主人: 這是她以前,眼神也不一樣。 主人: 肉粽哥哥有奶頭。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