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虎難下的白痴 - Ep. 3 兄弟情人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默契知己,天涯難尋


-----------------------------------------------------


我與小虎破門而入,兩名勇者佔領玄關


他打量著我家格局,若有所思抿了抿嘴


「怎麼了嗎?鞋子脫掉進來呀!」我放下書包


「沒、沒事,就....你家挺漂亮」與其說是讚美,他語氣散發更多感慨


「謝嘍!快進來,還是要我幫你?」我輕拍他左臉頰


「@#$!本大爺是給你調戲的嗎?幫我脫鞋、拿書包!」小虎笑著拍落我手,貝勒爺般頤指氣使


「奴才知錯」我彎腰蹲低,憋著笑搞定他鞋子


「臭欸!」摘下球鞋後,我迅速將其堵至小虎口鼻


「白痴喔!」小虎不信邪大吸一口




其實沒什麼味道




趕球鞋上架時,我趁勢下拉小虎褲子隨即開溜


「%$@!給我回來!」他整裝扔下書包,興師追亡逐北


「等一下,暫停!」我左手伸向小虎、右手接起電話


「妹妹要住院觀察,你把她健保卡拿到樓下,爸爸會帶來醫院。晚上沒大人會不會怕?」媽媽聲線擴音傳出,殊不知小屁孩最愛獨守空閨


「我馬上送去,你們最好都不要回來!」我笑著翻找證件,語畢隨即掛斷


「你慘了你!」媽媽傳來訊息,「晚上早點睡」她又叮囑


「美女姊姊對不起!我會早睡」我敷衍後收起手機


「走吧!一起下去」小虎很安分,乖乖聽我講完電話


若角色對調,他早被整死


到樓下後小虎叛逃,「在這等我,很快就回來!」他奔向西域


「去吧去吧!你也別回來!」我笑著擺手,孤單寂寞得隻身吹冷風


不久接頭者駕車抵達,我也抽出贓物待命


「為什麼一臉賊樣?」爸爸下車交易,不忘輕捏我臉頰


「沒有啊!就....能幫上忙很開心!」這種鬼話我也編得出來


「最好別搗蛋!」爸爸拍了我臀部一下,「替媽媽打的」他回座前又捏我臉


「家暴欸!」我被出賣了,只能眼巴巴看他肇事逃逸




「久等了」稍後小虎提著兩包補給物資歸來


「哈哈,就衣服和晚餐啦!」他見我好奇窺視便揭開袋口


「今天住這陪你過夜,沒問題吧?爸媽都不在,本大爺擔心你會怕」他隨我上樓


「你是想說『爸媽不在,你沒得選』吧?」我參透來使陰謀


「知道就好!」進門後小虎放下物資,「這餐我請,別說我白吃白喝」他取出兩盒泡麵,於是我們夫妻般共煮晚餐


「接住!」小虎趁我加熱水擲出飲料


「嗷!很痛欸!」砲彈命中我後腦,沸水也灑至手背


「哈哈哈!沒事吧?」他撿起耐摔彈藥,隨手敲我患部


「會痛啦!我也要住院觀察了」我歪脖躲開鹹虎手,先處理燙傷


「抱歉嘍!不然讓你砸回來」小虎嬉皮笑臉按我肩膀,顯無悔意




死刑!




「我們扯平,千年殺不准報仇!」我朝他臉灑水


「哈哈,白痴!」小虎笑著舉手遮擋,「扯平就扯平,誰稀罕!?」他打開泡麵


由於受飢過久,餓殍們快速搶食完畢


「寄生蟲,你要先洗澡嗎?還是我先?」晚餐後我們收拾桌面


「寄你%!^啦!晚餐誰買的!?」小虎用抹布甩我背


見我繼續清理垃圾,他又狠狠抽我臀部兩下


「還打,滾去洗澡啦!」我搶過抹布擦亮桌面


「好好好,不准給我亂開門」他拎起換洗衣物


我則轉身挖出作業,沒搭理他


「還是你要跟我一起洗?」小虎走向浴室,我仍埋首書堆


「我想再看你那根,也讓你看我的」他停下腳步


屁孩的相處,總是如此胡鬧


「來呀!以為我怕喔?幫你脫幫你洗!」彈射座椅將我送出,雙手瞄準他褲頭


「別鬧、別鬧!」小虎逃到牆角緊張得揮舞雙手


「剛誰說要一起洗?還說要互看?」我緩緩逼近,小虎立刻蹲低減少受敵面積


「會怕就好,快去洗澡!」我拍拍他頭頂,小虎立刻遁逃




看來能一起洗的,還是只有他


只有小海




寫完作業後,我準備去惡搞熱水器


「寫完囉?幹嘛那麼認真?」身後傳來小虎聲音,這傢伙動作真快!


「再洗一次呀!我要燙死你」我回首發現他只穿四角褲


小虎軀幹與手臂的肌理瘀傷暴露無遺,大腿也有幾條疑似棍棒毆打的痕跡


「都被打成這樣了,你還要煮我喔?」他見我上下打量便張開雙臂,「膝蓋是下跪撞出來的」小虎自嘲而笑


「你真的....沒事嗎?」我輕皺眉頭


「沒事!本大爺夠壯,很耐打!」小虎微笑走近,「換你去洗吧!」他翹腳坐下


「我洗比較慢,你可以把握時間寫作業」我點頭前往浴室


「去啦,管很多欸!」他不情願得撈出簿本拋至桌上


洗澡時,我回想著與小虎的奇妙友誼




是什麼,讓我們對彼此這般信任?


我們是同學、朋友、兄弟,還是....




「洗好別穿衣服直接出來嘿!」小虎在門外叫陣,同時試圖進城


「我幫你拍照,貼在教室門口!」他忍不住笑場


「好好好,不穿就不穿!」我慶幸城門深鎖


出塞時我腰際圍著浴巾,衣物全掛於肩頸


「哇!這是在誘惑我嗎?」小虎顯然埋伏多時


「別亂來喔!你叫我別穿,我才沒穿的啊!」我抓牢遮羞布


「內褲也沒穿?」小虎笑容陰險,「瞎囉?」我目光示意肩上所掛


「浴巾也拿掉啊!」他趕魚進網,「只說不穿衣服,不包括浴巾」我退到牆邊


「別害羞嘛!健檢我就看過啦!」小虎右手輕拉浴巾一角


「看過還鬧,變態!」我左手突襲他腋下,來個圍魏救趙


「噢哈哈!」打赤膊的小虎猝不及防,我趁勢遁入房中更衣


穿著得體後,才悠哉逛進客廳


「幹嘛穿那麼整齊?浴巾丟了就出來啊!」小虎快速掃描來者


「穿好才不怕色鬼呀~」我隨意翻閱案上作業,發現小虎已全解決




這傢伙,幾時變得聰穎勤奮?




「嘖嘖,居然寫完了,佩服佩服!」我搖頭咋舌,確實難以置信


「廢話,憑我天才腦,三分鐘就搞定!」小虎搶回案牘塞入書包


「哦,真的?」我強行抽走數學習作,「那我們互相對答案吧!」我把自己作業堆推給天才腦


「不用檢查了啦!我們答案都一樣啊!」小虎間接坦承犯行


「你這樣怎麼會進步呢?」我用數習拍他頭頂,「不然每次打賭你都會被千年殺喔!」我彎身耳語


「$%^#!」小虎輕戳我額


「你功課這麼好,不抄一下豈不浪費?」他取出手機翻至社群,我們於是互加好友


「你有玩什麼遊戲?」小虎探頭


「這些,但我都很爛」我點開資料夾


「哦英文!搞什麼!」他瞥了一眼撇過頭,表情真誠的....嫌惡


「成績被你輾爆,好歹讓我在遊戲扳回一城吧!」小虎搖頭抱怨


「別這樣嘛!我也是邊玩邊翻譯呀!」我湊近觀戰手遊


高動態絢麗畫面,使人暈頭轉向


「是有這麼累唷?看電動還能睡著!」他搖醒打盹的盯哨兵,「還是你想玩刺激一點的?」小虎挑了挑眉


「可能有點睏了,不過我比較喜歡策略、解謎遊戲,太刺激我老人家心臟會掛」我坐直伸展


「呆欸!『刺激』的東西不是電動啦!」小虎笑得詭譎,「怎樣?要嗎?」他眼神戲謔


「不是遊戲?那是什麼?」我滿懷疑惑




上演現實版解謎遊戲?




「別問那麼多,回答要或不要」小虎賊笑著坐近


「不然給你點提示,聽完就要回答」他挪至我身旁,並肩輕靠


「你平常會定期清理的東西」小虎耳語,「要不要,回答!」他直直望穿我雙眼


「要」儘管摸不著頭緒,我仍被好奇心推落懸崖


「你先還我先?」小虎左手搭上我褲襠


「你、你要幹嘛?」我像受驚的小貓,因緊張而打顫


「哦~你是想一起,對吧?」小虎露出色瞇瞇笑容,左手在我褲襠輕滑


「別這樣好不好?」我用力搖頭,彷彿教育宣導片演員


「欸!你自己答應的耶!」他笑容坍方,「就兄弟一起清,都男生有什麼關係?」小虎停下動作


「我、我不太懂....」我微微皺眉,試圖拉開他手


「少來,快點喔!」小虎雙手攻佔我褲頭,指頭嵌進內褲緣準備奪去


「小虎,我不想玩這個!」我嚇得推開他,縮到沙發一角


「別害羞,快點!」小虎起身逼近最後聖地


「不要啦,小虎!別這樣!」我連忙搖頭喊聲,蜷起雙腿窩在扶手邊


獨守孤城的少年兵,被細作趕入絕境


「好吧!聽你的」他悻悻然鳴金回座




剛才到底,怎麼回事?




停火後兩軍各自據險而守,無任何信號交流


「小魚,你有喜歡的歌手嗎?」小虎打破數十秒對話寒冬


「嗯....我認歌不認人欸,你呢?」我微笑著挪近


「我都亂聽,但特別喜歡五月天」小虎打開歌單,果然滿滿五月天曲目


「五月天是樂團,不是歌手吧?」我瀏覽著他的珍藏


「白痴喔,還不一樣!」小虎切回桌面鎖定螢幕


桌布是他的赤膊照,再瞧瞧身旁四角褲仔,確實挺壯


「看來你對身材挺有自信嘛!」我故意湊近打量


「被你看到了,我有在偷練」小虎靦腆笑著,想遮又想秀


「我壯嗎,你覺得?」他起身繃緊肌肉,儼然大猩猩大衛


「很壯很壯!但有個地方沒練到」我在他的囂張臉前鼓掌


「哪裡?沒有吧?」小虎低頭檢視


「『謙虛』沒練到」我順手戳他肚子,擺出壞師爺的鄙夷眼神


「本大爺很謙虛好嗎?還偷摸腹肌啊?」小虎笑著出力,腹部咖哩塊整齊呈上


「給幾分?」他面露驕傲拉起我右手,強迫評鑑猩猩體格


「好啦,90分,腹肌超羨慕!」我左手也就位,從兩側輕扶他軀幹


「太敷衍囉!腹肌你也有,羨慕什麼?」小虎按我肚子,「而且,為什麼才90分?」他隔著上衣捏壓我腹部


「長太醜扣十分」我語畢隨即刷拂他腰側,拇指輕挖肚臍礦坑


「啊啊!別、別....」小虎連忙推開獵人,踉蹌著退步


「可惡,每次都洩我威風,還不教訓你!?」他跳上沙發跨到我左右腰間,雙手亂戳我側腰


「哈哈,以為能輕易戰勝我嗎?」我笑著搶攻小虎腋窩,他夾起雙臂前大腿內側又遭閃擊


「哈啊~等、等一下....」小虎後仰迴避時重心不穩,險些跌落沙發


「投不投降?」我乘勝追擊,右手猛戳他左腋窩、左手輕刷他右大腿內側


「哈哈哈!別、別想....我....好啦認輸!」小虎被我拽倒於沙發,想抓開我手卻笑得使不上力,劇烈掙扎使身體線條更有致


「哼,活該!」我在他肋間與腋下來回搔癢,偶爾偷襲他肚臍


「哈哈哈快停啦!本大爺都認輸了!」他奮力滾落沙發,右手撐地迴身安坐喘氣


「這一次,你逃不掉了」我旋即隨之跳落崖壁,跨坐他腰上操著動畫台詞


「哈哈,白痴喔....噢#%^$!」小虎沒罵完腰側就被攻陷,發笑而疲軟的他被我推倒


我先是用力擠壓俘虜兩腰,接著輕捏胸肌與臂膀連接處,四指同時拂弄腋下


「啊、啊!不....哈哈哈!小魚饒命、饒命啊!」敗將只能無助掙扎,笑聲越發狂放




靠搔癢壓制對手,好懷念的場景


有多久,沒如此欺負人?


上一次,是在國小中庭花圃


和小海




我眼眶漸濕,刑求也不覺停歇


「先放過你」我舉臂拭淚,搶在露餡前粉飾太平


「怎麼了?」小虎困惑得抬頭


「你生氣唷?這麼突然?」見我跳起朝房間敗逃,他趕緊追上


我不敢搭話,怕被聽出哽咽


想形塑酷酷帥帥的形象,儘管從來也沒成功過


我匆匆驅馬入城,鎖關後癱坐於地


「小魚,我剛哪裡惹到你了?」小虎輕敲房門


他當然困惑,但我想隱藏每個脆弱殘片


「我沒生氣,就....」我盡力深呼吸,「我馬上出來,先別管我」哭腔險些破柙而出


「好喔!還想說你未免太愛生氣,搔癢我也可以搔癢到發飆」小虎調侃聲漸行漸遠




情緒終於脫韁,任自己被快樂回憶與淚水淹沒


失去小海的痛,再次擊垮懦夫


想放聲大哭卻只能啜泣,以免遭耳聞


如此折磨自己千百年,才終戰勝心魔




我瘋狂洗臉,直到鏡中看來無異


「對不起,剛有點不舒服。現在好多了,繼續玩吧!」我微笑著出城,小虎正埋首電玩


「等我一下,現在戰況危急!」他頭也沒抬


「你剛到底怎麼了?」收起手機後,獄官一臉正經訊問


「沒事啦!」我苦笑著搖頭


「想前女友喔?」他猜得八九不離十


「吼~就說我沒交過女朋友啦!」屁孩帳號已登入


「所以是怎樣?」審問官沒打算善罷甘休


「就....肚子痛跑廁所」我做偽證


「哈哈哈!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不會講喔!?」小虎解除羈押,笑著拍我肩膀


「對不起~」我低下頭,「沒事啦,你很搞笑欸!」他戳我臉頰


「時間不早了,去睡吧!別忘記誰答應媽媽早睡」小虎起身遞出右手,「嗯!」我拉著他跳起


「晚安囉!」漱洗後我用棉被撲襲他,「哈哈,白痴!」小虎掙脫並接過被褥


我走入房中,他選擇睡客廳


「小魚....」小虎佇於房門口,一臉若有所思


「怎麼了?」我微笑著坐起,「沒事,好好休息吧!晚安」他猶豫幾秒才搖頭


「有事隨時叫我」小虎關閉城門


他笑容有些勉強,我只好壓下好奇心


「謝謝,晚安」我滑開窗戶,新鮮夜風灑入房中


在交雜的情緒中,入眠
































「今天又想我了呀?」熟悉嗓音依稀可聞,周遭場景漸漸清晰


「嗯?」我揉揉眼睛坐起身,仍身處夜城


「搔癢別人還能想我想到哭,好感動喔!」小海坐在床緣笑著,面容同樣燦爛,同樣深植我心


「怎麼現在才來!?」我撲進他懷裡,蹭著這柔軟身軀




抱著小海,就是種享受




「別難過了,我一直陪著你,無論現實或夢中」他笑著摸摸我頭


「小魚,你喜歡小虎嗎?誠實回答,我不會嫉妒!」小海雙臂環繞我肩頸,突然語出驚人


那溫暖的感覺、難忘的味道、動人的雙眸,讓我眼眶陷落於淚海


「不要哭啦!我沒辦法在現實陪你走下去,但我要看到你幸福呀!」小海下巴輕磨我頭頂


「我喜歡小虎,但不是那種喜歡。他是我朋友,對我很好」我在他身上抹乾眼淚,「但你永遠是最特別的,沒人能取代」我緊摟著小海


「好可惜唷!想聽你的花邊新聞」小海的調皮,總令我無比回味


「你幾時變這麼八卦?」我輕笑出聲,「我和小虎『還』只是朋友,滿意了嗎?」我捏捏他彈嫩臉頰


「看來不嚐點苦頭,你是不會招了」小海操著反派口吻,偷襲我腰側


「哈哈!夢裡也能這樣玩哪?那你死定了!」我右手抓到他褲襠,時而輕撩時而捏壓


「啊哈哈哈!你還是一樣狠~不對,更狠!」小海想縮腰閃躲卻被我左手抱著,只能原地掙扎




從沒想過,還能再開過分親密的玩笑




「誰叫你害我差點哭給小虎看!」我用力擠壓小海要害,左手在他腰際放肆掐弄


「啊~!痛!好痛!」原來夢裡的他,也會痛?


「小魚,你其實很懷念我小鳥鳥的手感對吧?」小海笑得癱軟,只能認我欺凌


「當然懷念!」我左手夾攻他要害,交替著輕輕按壓


「哈哈,我也懷念你的,讓我抓一下好不好?」小海從床上坐起,「辦得到就給你抓!」我猛然搔癢他兩脅,順勢戳上腋窩


「啊哈哈~!等、等一....哈哈哈!不要....小、小魚~!」小海扭著身體卻難逃酷刑


「好啦投、投降!饒命啊!哈哈哈!」他笑到無法動彈,只能稱臣求和




那模樣,彷彿過往般真實




「放過我嘛!還是要我跪,跟小虎一樣?」這傢伙還取笑別人


「好啦好啦,哪可能讓你跪?」我停手躺到他身旁


「你剛剛....自己說辦得到就給抓!」小海猛然偷襲我小鳥


文字遊戲,還是他最行


「啊哈哈!作弊!」我曲起身子,但沒阻止小海


「耶~!就知道小魚對我最好了!」小海叫著捏了捏我要害




這天真與幼稚,仍牢牢套著我


愛他愛得無法自拔,恨不得永遠耽溺夢境




「太久沒跟你玩,大意了」我小鳥被他搔癢而輕笑,不過我雙手迅速沿袖子竄進他腋下


情勢,逆轉!


「啊啊不要啦!哈哈哈!」小海笑著連連敗退,在床上滾來滾去卻逃不出惡魔邪爪


「喔唷!自己答應讓我抓,怎麼又反悔啦~!」他像尾活魚,在釣手掌握中掙扎


「第一,我沒說不還手;第二,沒說讓你抓幾下!」我使勁搔癢小海腋窩與腰際


「好啦別生氣,放過你了」我止戈為搔癢戰爭劃下句點


看著小海笑容,牽動萬分不捨


「真的好想你,你有沒有想念我呢?」我不禁感嘆,惆悵再次湧上心頭


明知是夢,如假包換的小海卻令我如此動心,如此懷念


「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呀!」小海笑著跳起身,騰空坐到我腿上


再次撥斷,我的心弦


「夢快醒了,親嘴嘴可以嗎?」小海臉頰微微泛紅,可愛到想咬下去


「當然!」我笑著吻上他熱呼呼的面頰,夢土開始消蝕


「回來!不准走!說好親嘴嘴的!每次都賴皮,這次我一定要親到!」隨著小海仇怨叫喚,幻境再次籠罩一切


「再躲啊!」他強摟住我,對準嘴唇輕輕吻下




好銷魂




小海雙唇柔軟而滋潤,他鬆手後夢境才快速瓦解,我於是在滿懷甜蜜中醒來


這吻真實得難以言喻,我凝視天花板發呆傻笑,賴床片刻才起身


我的幼鷹展翅翱翔,依稀有被觸摸過的跡象


房門深鎖,密室只有我一人




真的是小海




「為什麼不把我留在夢裡?帶我一起走啊!」洗臉時我自言自語


「小虎,你醒了嗎?」我行至客廳,雷達四處探巡


「傳球....」小虎倒在地上呢喃,四肢亂擺一通熟睡著


棉被安躺於沙發,他墜落天庭依舊沉眠?


「小虎,起床囉!」我輕聲呼喊,小虎不為所動




穿四角褲還睡這麼囂張,該來「劫掠」一番了


-----------------------------------------------------


霸凌兄弟與情人,真過癮!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7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