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物脆片|你的怪,你與眾不同,我都懂|非油炸、無添加油、富含膳食纖維的高纖脆穀片|KOOMON穀怪高纖榖片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元的口味、各式的形狀加上酥脆的口感,早上的時候只要淋上香醇的牛奶,一碗讓人垂涎欲滴的穀物麥片就完成了,從製作到完成不需要太多時間,看起來健康又美味,是我忙碌生活中早餐首選。
但是穀物麥片真的如看起來般健康嗎?先前看過一則報導,市售的穀物麥片為了增添口感與迎合小朋友口味,有時會使用油炸的方式或是添加高量的糖,反而使得原本應該要很健康的穀物麥片而變得不健康。
為了要擁有一頓營養早餐,我開始尋找非油炸、無添加油的健康穀片。
KOOMON穀怪高纖脆榖片不僅滿足我對非油炸、無添加油的要求外,同時精選六種綜合殼物,提供豐富的膳食纖維,含菊苣纖維、異麥芽寡醣使排便順暢,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無暇顧及脂肪酸攝取平衡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KOOMON穀怪高纖脆榖片雖然標榜非油炸、無添加油,但是並沒有因此犧牲口感,同時還有兩種口味可以做選擇:巧克力風味和草莓口味。
無論是巧克力口味或是草莓口味都是微糖配方,可以吃到濃厚的巧克力與草莓酸甜的滋味。
KOOMON穀怪高纖脆榖片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非油炸脆榖片,可以盡情的享受高纖脆榖片豐富的口感與迷人的滋味外,還可以兼具健康的早餐首選。想跟我一起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進行選購喔。

品牌資訊

KOOMON穀怪高纖榖片|官網IG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