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一次厚著臉皮的傳訊息給你,我們見了我升上高中後的第一次面。仿佛又回到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模樣,一切都被時針敲打成素昧平生。我只能對著你尷尬的笑一笑,盡可能收回纏繞在你的海馬迴中的傲骨。看著你深邃的眼眸,像是蝴蝶在我的胃裡翩翩起舞;小鹿恣意奔撞讓血脈崩張,好久沒有通體舒暢之感,你是我相思病之苦的良藥。
我用了何等荒謬的理由找你出來,你又是如何接受我無理取鬧的要求,現在想來比兒時早晨起床的第一泡尿附著於床上還來得羞恥。給我一點時間,等我有勇氣說出來的時候,必定一五一十地交代清楚。是你將我寵壞了,總是無條件地對我好讓我無法無天,使得我千方百計打著下一個約你見面的如意算盤;只是在我還沒計算好以前,就必須忍受著與你身在兩個世界的寂寞,我想知道,你好嗎?
我將對你的思念化為詩章,字句流淌於稿紙上,初戀濃情鼓枻於浩瀚文字洋,我沒有勇氣公諸於世,就讓我對你的深情沉澱於海洋。
我寫給18歲的自己一封信,信裡頭提到如果還愛著你,等到那一個時候我一定、一定要找你出來,將這些詩篇和文章給你看,讓你知道,在你21歲的時候與別人談一場戀愛時,有一個女孩,非常,非常的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與你現任女朋友的感情如何,我只知道你們絕對不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愛得死去活來,然後在愛河裡溺斃。我能窺見你對她並沒有完全的投入好漢男兒的真情,而是平時你對每一個人所流露的熱情,她,或者你的前幾任女友,我可以將她們視為你年輕愛玩的犧牲品嗎?你確實是一個濫好人,卻是感情世界中的反派角色,但我希望,在你學會如何去愛以後,送到你面前的女孩,是我。
我還在長大,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自己追上你的腳步,你願意等我嗎?
親愛的,你好嗎?
    5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燭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轉捩點看過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臺灣的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出那些心感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毛帶我來到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愛的,你好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T0_3QUy98 親愛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一年了。 好多人都很想念你,一如你當初所料。 你知道我們幾乎天天一起交流一起運動,過於依賴你的我會很難接受你已經決定要離開了,最後一段時間你堅持不讓我去看你!並且告訴我,任何時刻書寫
    avatar
    希文
    2021-07-20
    親愛的台南市民朋友你們幸福嗎? 這次做民調的單位,照民進黨的標準就是舔共的,為何黃市長給一個舔共的單位做的民調,卻可以沾沾自喜呢? 親愛的市民朋友你們幸福嗎? #民進黨 #台南 #黃偉哲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5-05
    親愛的你,親愛的日記親愛的日記,你知道的,我並沒有想以自己的渺小去告訴任何人愛是什麼?親愛的你,我想讓你懂我的愛再多一些—這一切,都是我在活著的時候,感受到的愛意與溫柔,謝謝你存在,謝謝你愛我。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26
    親愛的 你好嗎?在這兩年多的日子裡,我與你分隔兩地,透過網路知曉你的生活,卻不知你過的如何?
    avatar
    Comiki
    2021-04-10
    親愛的電視台,請你們饒了兒少保護工作可以嗎?數日前,台灣某媒體綜藝節目製播了一集「整人單元」,內容是假扮社工到某藝人家,謊稱藝人被七歲的兒子通報性騷擾。身為社會工作者,看到家暴防治和兒少保護工作,竟成為電視綜藝節目整人的橋段,實在生氣,謹以本文勸告製播節目的電視台,希望你們能夠知道這樣的節目,會對第一線的實務工作產生多大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19-04-13
    親愛的,我們談一場不分屍戀愛,好嗎?你怒氣沖沖,不過你也快活不下去,你把自己的所有切割分離,你什麼都做不來。慢慢的,因失血過多死亡。淪為一具分屍體。 不是我害你的,是你錯誤的愛情觀迷失自己,進而分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
    2018-11-11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談空虛與為人子女:親愛的,你要長大了嗎?一開始,我對這部電影其實是沒有興趣的,主要的原因是它奇怪又溫馨的片名,再者是因為感覺起來又像是一部用愛情包裝的懸疑片(老梗!),但衝著沼田真帆香留,我還是決定看了。看完之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一部愛情電影,我看見的,只有滿滿的空虛和無私的「親情」。
    Thumbnail
    avatar
    Scatterbrain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