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為什麼蕨類可以長在水泥磚上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我一直以為不重要的事,此時絆住我,不由得腳步放慢。喏,前面看過去,樓梯下來轉角第一間就是保健室,說真的我並非體弱多病,但是卻時常進出保健室 ── 為了減肥。

還跟護士阿姨成為好朋友。

應該鮮少有人會做這種事吧?

國中時,我是個算是低調安靜的孩子,無論誰我都直呼全名,男生沒差,可有些女生覺得這要叫好像我們很不熟,因為他們都「水恆、水恆」叫我,我卻沒同等地對待她們。很想叫,卻叫不出口。我甚至在家練習如何不帶姓的,只叫名字。

最後,我成功了,只是沒人會稱讚我。

還在走,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蕨類可以長在水泥磚上?真的有養份嗎?

就在我思考時,忽然一陣風吹過,吹亂了我先前用水略濕的頭髮,打回原形,變回跋扈囂張的自然捲,顯得有些凌亂。趕緊走進廁所,整理頭髮先。

「喂,永恆。」

嗯,我有說過我叫柯水恆吧?

無視於敝人誠懇的自我介紹,還是以「沒長眼睛」方式這樣叫我的,我想全校也只有一個人。

就是小朱。

http://reurl.cc/06bb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