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 Projector是特異的投射者?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Mental Projector(心智導能者/心智投射者)沒有「定義」的內在自主權來源,這意味著他們不知道如何決定他們自己的物質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他們的物質現實中的一切都以某種方式將他們與其他人「綁定」在一起。

你看,Projector在形體上非常依賴別人,但在精神上他們並不真正依賴任何人。他們確實依賴自己的覺知。他們依賴自己的理解。他們確實依賴自己理解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能力。知道自己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並知道這與自己有什麼關係。所以,如果你是Mental Projector,你並不是來做很多決定的。我的意思是,不是像所有其他類型做決定的方式⋯⋯

內在自主權為什麼重要?因為這是我們可以隨時從對我們來說不正確的事情中撤退的地方。這是我們可以保護自己免受對我們來說不正確的事情影響的一種方式。Mental Projector沒有這個。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他們意識到世界上發生了很多對他們來說不好的事情,該怎麼辦?他們在這裡是要認識到生活不僅僅是你喜歡的東西,也包括你不喜歡的東西。人們不僅僅是你喜歡他們的地方。他們也是你不喜歡的地方。而Mental Projector在這裡就是要深深地對其他人保持脆弱,同時也深深地意識到自己脆弱的狀態。

Projector總的來說是非常脆弱和脆弱的靈魂,他們的人類敏感度遠超過平均水平。而Mental Projector對能量的敏感度比任何其他類型的Projector都要高,原因很明顯。他們在喉嚨中心以下沒有任何定義,完全開放於他們從他人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接收到的能量,並不一定是因為他們想要,而是因為他們沒有固有的方式來阻擋它。沒有確定的方式來阻擋它。如果你在你的設計中有任何形式的內在自主權定義,你總是有辦法阻擋不正確的制約。

你的身體會給你一個信號,你的身體會以一種讓你能夠中和制約並/或以最好的方式處理它的方式反應。Mental Projector沒有這種自然能力。他們接受所有的東西,並在接受所有的東西時,他們總是有直接的經驗。這就是讓他們的Mind(頭腦思維)繼續前進,「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哦,這不像那樣。

這都取決於,如果Mind是邏輯的,它會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進行非常實際的分析。如果相反,它是抽象的,那麼它會回顧個人過去,看看以前發生過多少次類似的事情。我在哪裡感覺到這種感覺?如果Mind是個體的,它會說,「哦,我知道這是什麼。我總是有這種感覺。每天都是同樣的狗屎。我知道這些東西。」

但它永不停止。他們只是不斷地接收其他人的能量,這就是他們在生活中對自己的經驗。對他們來說,總是有一些事情發生,將他們與其他人綁在一起,不知道何時才算夠,除非他們能夠在自己的Aura中獨處。看,這就是Projector的事情。他們如此專注於試圖弄清楚其他人是誰,以及他們從他們那裡得到了什麼,以至於他們似乎不明白,他們的開放式脾臟中心(直覺中心)就像一個吸塵器,吸走了他們周圍人的挫敗感。

他們可能會在其他人身上迷失得非常深,他們的心智困境——「你是誰?」——變成了「我不介意在試圖弄清楚我是否能從你那裡得到我想要的東西時吃掉你的挫敗感。」他們只是不斷地迷失在其他人身上⋯⋯

所以,Mental Projector只有一個真正重要的決定要做。「我是否足夠信任你坐在你旁邊?」「我是否足夠信任你和你一起走,讓自己被你的幾何形狀帶走?」因為這正是他們在這裡要做的事情。他們在這裡是要加入別人的旅程或者不加入,分享別人的「電影」或者不分享。而這一切都只取決於「你是誰?」「我喜歡你的電影嗎?」「我能在你的電影中看到我自己的一些東西嗎?」「每次我們見面,你用你的定義在我身上修復了什麼人類潛力?」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