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份人的定義和他們的兩種夥伴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二份人的定義和他們的兩種夥伴

[問:關於需要依附於任何人作為Projector的問題? ]
好吧,還是那句話,這取決於你的設計,如果你是一個一份人的定義,不需要。好吧,如果你是二份人的,你必須要有一個人。是的,知道該怎麼做嗎?二份人是人類的45%。45%的人類是簡單的二份人,這意味著兩個部份。好的。和三份人不一樣,但是不同的故事。
好的,所以這個星球上45%的複數生命是我們的二份人,好嗎?而關於這個複數的整個事情是,這些人是我們所有的人結合的制約。我們所有人如果沒有二份人的定義,你知道,我們不會有一夫一妻制的旅行,我們不會有任何這些東西,我們真的都會是什麼,但我們不會是那樣。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會是摩門教徒,你知道,女性和男性的母系,雙方,一切都允許,你知道。但我們沒有這樣,我們有的是二份人的定義,說我們必須有一個夥伴。
所以有兩種夥伴。有永久性的,也有臨時性的。只有兩種人,對嗎?你有永久的,你有臨時的。而事實是,那是一個二份人的定義。你有哪一個並不重要。它不像你必須一直有永久的聯繫,同一個人,它沒有。
反正某些設計不喜歡這樣,你知道,但它確實意味著,在你擁有這些橋樑之前,你不會發揮你的潛力,你不會。所以你要在你的生活中需要正確的他人。
不要再陷入困境
歸根結底,這就是辨別和提煉。因為這就是它的本質。我的意思是,唯一能保護Projector的東西不是你一旦陷入困境後所做的事情。因為無論如何,你都要慢慢地把自己從那裡面爬出來。而且這不會是好事。
這是關於不要再次陷入困境。你知道嗎?我的意思是,不,因為在「糟糕」中,瞭解你在那裡,看看需要什麼才能出來,這沒有什麼錯。因為希望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它說:「不要再這樣做」。你知道,「這樣做」。是的,我知道,我一直在那裡。我們都知道。
我們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無意識地結合在一起
想想他們可憐的業力。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們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無意識地結合。這是我們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因為我們確實有孩子。而且你知道,它確實發生了。你知道,這是那些沿途發生的事情之一,在糾結關係中。當然,這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巨大的困境,他們被撫養的方式和他們被制約的方式以及所有這些事情。但同樣,我的事情不是談論,你知道在那裡意味著什麼,而是關於不要去那裡。
如果你在裡面,就等著爆炸吧
就像我們今天所做的,能夠看到這些「鑰匙」,顯示你在哪裡可以很容易地被拉到另一個這樣的關係中,就像,你知道,「讓我休息一下。我不需要這個。你知道,我不需要被拉進非我,失去任何真正享受我的過程的潛力」。因此,如果你在其中,你能做的就是經歷正確的過程,等待爆發,因為它會到來。
它確實如此,沒有辦法擺脫
我的意思是,Projector往往是你知道的,他們可以在一段關係中糾纏。大多數Projector等到他們的伴侶去世。嘿,我們都知道這樣的人。他們只是等待,直到他們死了,「他很快就會走。當他走了,感謝上帝,我就自由了」,你知道,因為這就是成為一個Projector的原因,你知道。
他們喜歡你的關注,甚至是負面的
你把這些人帶得很深,他們把鉤子掛在你身上,你是嚮導,你是成功的咒語。你知道,你是他們的幸運符,你是那個給他們所有這些關注的人。即使它是負面的。
如果你是一個Projector,而你有一個情人,對你很生氣,你對他們有巨大的權力。而他們知道這一點,他們甚至會因此而感到高興。「哦,她真的很生氣。你知道,她真的在追求我。」你知道嗎?他們喜歡這種關注。這是你們的工作!這就是你們的工作。是什麼讓你們成為這樣的人,是任何踏入你們Aura的人都感到有特權。
現在,他們不一定,你知道,有意識地做那個數字。這是,他們只是去:「哦,我喜歡這個。你知道嗎?他們在看我,他們在關注我,他們是為我而來」。因此,如果事情變得糟糕,他們也不在乎,你仍然在他們身邊。你仍然關注著他們。它仍然在那裡。他們身上仍然有這種瘋狂的感覺。「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知道。她會平靜下來。她會的,她會的。她不會離開我的」,你知道的,迷上了。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與數以百萬計的婦女和她們與男人的關係打交道,還有Projector的女人,你知道,她們在最不可思議的混蛋面前生存了多年,多年,多年,什麼都不做。他們只是在忍受。你知道,然後他們說:「哦,但我是為了孩子。」
別看他們
你所要做的⋯⋯看,你必須明白一些事情。如果你是一個女Projector,你走進一個酒吧,你看了某人一萬分之一秒。他們認為你想上床。一億分之一秒,對嗎?
所以,如果你有那個夥伴,那就很麻煩了。不要看他們。不,我不是在開玩笑。不要看他們。如果你不看他們,在某些時候,他們會更快地內爆。沒有關注,他們就會瘋掉。他們靠注意力活著,他們靠那個頻率活著,因為他們不斷誤讀它。
他們把你的注意力誤讀為愛和關懷!你是一個Projector,他們是一個Projector。
你是一個Projector,他們投射出你真的很喜歡他們,你知道,他們投射出「啊,我從他們那裡得到了所有這些焦點和注意力」,你知道,他們沒有你知道的分解它,看到它是什麼!
他們得到的是「這就是聯繫」,你知道,無知的伴侶認為這就是愛!你知道,你的Projector,你看的是「這就是聯繫」。你知道,你的Projector,你看著某人,他們去,「哦,真好,他們真的關心我。」
RA的《強化Projector》課程期間的休息聊天部份記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