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的成功是別人的成功,別人的成功也是Projector的成功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永遠不會為自己而「成功」。這一點很好把握。對他們來說,成功是產生於他們的天賦,他們可以為別人做什麼。這就是成功!一個Projector愛人會非常高興你感到滿意或其他什麼,這是他們旅程的一部份。這就是他們在這裡的目的。對他們來說,能夠引導能量就是成功。這就是他們的成功之處。而成功,啊,感覺很好!你知道,看,我們被恐懼所統治。我們被「非我」的世界和它所有的控制機理所統治。而當你能站在自己的內心,並且你能在自己的內心正確的時候,你就會看到,「非我」的緊張感會離開你。
理解一些事情,如果你是Projector,而且你裡面有「苦澀」,這表示你的工作甚至還沒有完成。因為苦澀可以直接寫成「苦澀=非我」。而且不管是否有這麼多苦,是否有這麼多苦,它都是苦澀。它可以在你身上移動,就像糟糕的墨西哥食物。但它不能留在你身邊。它只是經過而已。這就叫「成功」。改變了你所知道的一切,我們是一塊二元的東西,作為人類,作為九中心的生命,二元的意識,我們是一塊複雜的東西。但是當你從Mind(頭腦思維)中拿走的那一刻——傲慢和虛榮——(頭腦)認為它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你可以感受到什麼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你看我們把這些術語都搞混了,這就是同質化的世界。
成功應該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實現的!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是Projector,那就不可能了。只有當每個人都是Projector的時候。想想所有那些不是Projector的人,他們因為自己不成功而感到非常惱火。就像「對不起,你的生活不是這樣的」,他們卻說「是的,是這樣的!」生活中的一切都與成功有關。同質化的瘋狂。
如果你是Projector,成功很重要。如果你不是Projector,成功就不重要。這不是你的「電影」。它不是。所以,你們所有的Projector,到了成功的事情之後,甩掉苦澀。享受成功。這很容易。這很容易是指我在Human Design中從未理解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它不像我發出去的噓聲,那是給你各種各樣的東西。我不給你東西,這是機理。這就像今年在這裡、這年在這裡,他們一起走,你就跟著走。對嗎?在所有這些Mind中,他真的說了什麼?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應該如何解釋?回應!我應該怎麼做?試試吧!這就是Projector的全部內容,我明白這個困境,我明白它是什麼。我可以看到它。這很清楚。
但畢竟有人來了,說:「嘿,看,你可以改變你的整個生活,這很簡單,你只要做這個。」有什麼理由你不想這樣做?是否有一些原因,你可以向我解釋,我可能會理解,為什麼你不會這樣做?甚至要找出它的真假。你不是很好奇嗎?你說「嗯⋯⋯你是什麼意思?也許我應該參加一個課程。有什麼書嗎?」這就是這麼簡單!看,因為你不相信它。
這就是「非我」。因為「非我」已經一遍又一遍地聽到了這些,由那麼多的眾生,關於那麼多的事情。他們不相信它。如果你要「吞下處女鳥」,你會相信嗎?我不相信。不僅如此,還有這種奇怪的虛榮心!我們比這更複雜!我們比這更複雜!你的意思是,你可以把所有的生命教訓複製到這兩個字的機理中?我是一個特別的人。你看,這需要謙卑!它需要謙卑,向身體臣服。身體。我們都知道,當你在某些時候為每個人做愛時,不是所有的時間,但在某些時候,會有這種放手。而你只是被籠罩在能量中,有這種自由存在。但它一直都是可能的。我的意思是它一直都是可能的。它只是脫離了這個Mind。這是理解它是如何削弱你的。它如何扭曲了你的生活。它是如何破壞了你的可能性的。只因為你不相信你的自我。
你沒有足夠的信任去做一個實驗,這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因為你害怕。你害怕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不知道你是誰,所以你到底怎麼知道「那個人」想要什麼?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是誰,你想要什麼,你要去哪裡,你不知道任何這些。你只是得到所有這些同質化的標籤,你在你的錢包裡隨身攜帶。給你一種你認為自己是誰的感覺。是的,我在這里工作。大多數人認為,「他們」就是銀行儲存在你身上的訊息,你知道嗎?你是誰並不是你。你看到了嗎?
我看著Projector外面,我想:「嘿!打擾一下。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也許你可以參與到這個過程中來。這將是非常好的。」我的意思是,我給你30%的折扣(注:這幾天下降到20%⋯⋯哦,貪婪),你知道,我可能免費給你。我不明白。總之,看到這整個關於交叉點/十字架和署名/特徵的事情,它就像這個大胡蘿蔔,它就在外面掛著。它是這個大胡蘿蔔。它就在這裡,可以到達。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就是問題所在,這就是使它變得如此有趣的原因!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做。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然後你就會聞到阻力。「非我」的力量。人類的恐懼。
我的意思是,我的天啊,人類對一切都感到害怕。我是說他們害怕一切。Mind害怕一切。我的意思是,它是如此害怕,令人難以置信。而這種恐懼壓倒了人類。他們害怕成為不同的東西。他們害怕修復他們的生活。你看,這樣一來,你就沒有回報了。這並不像你會活出你的交叉點/十字架。你不可能在這一生中得到正確的東西,你不會的。不會的。你不會有合適的伴侶。
這就是關於決策的全部內容。同樣,不需要火箭科學家就能理解,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指導你的生活。我的意思是每個決定都是你生命中的一段巡航。每個決定都是巡航。決定等於巡航。這不是關於你是否要去吃午飯。這是關於理解你做出決定的那一刻,你將自己對準一個「幾何圖形」,如果它是正確的,總是為你保留一些東西。而如果它不正確,你就會被雨淋到、吃不上飯、你的房間沒有暖氣。不管是什麼情況,也許。這就是生命軌跡。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決定,這就是你如何在這個世面上航行。沒有阻力,沒有阻力。這就是你作為你自己巡航這世面的方式。
你裡面有一個「飛行員」。「司機」。你有一個「司機」,會準確地把你帶到你應該去的地方,如果你允許它「駕駛」的話。然後每一個決定都會成為一個對你來說正確的運動。這意味著它把你引向在這一生中對你正確的力量。當你想一想你在一生中用你的Mind做出的所有決定。想一想它們。隨之而來的災難,以及你為了跟上災難和處理後果而必須做的所有心理工作。
Mind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你的生活。它不關心。它不知道。它對這輛「車」沒有認識,看著外面。當它不能很好地運作時,它就會對它生氣。當零件不能正常運作時,它就會感到惱怒。它可能是肉,但它是聰明的肉。真的,真的,真的很聰明的肉。所以,這些「車輛」是什麼,它們的聰明程度,是關於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世面上。你看你必須放下這個幻覺:這個生命屬於你的Mind。它不屬於你的Mind。它屬於你的身體。而你的Mind只是要忍受它。因為它不能對它做任何事。什麼也做不了!
而在Mind能夠真正放開,說「好吧,讓我們看看」的時刻。每個決定都是通往正確的道路。每一個決定都強調了你對你讓誰進入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正確辨別力!你瘋了嗎?你瘋了嗎?你不可能讓眾生進入你的Aura。它不是那樣運作的。它不可能。開始想一想每個人都帶來了什麼。我們都帶著東西、定義、激活、歷史。我們帶著不同力量和強度的Aura。而人類的大多數都是「非我」。
有的時候,我看到的只是人,你可以看到他們周圍的頻率場,我做出那種大的「往這邊走!」我甚至不想彈開那種能量。在這一生中,有各種各樣的眾生。有的人有機會,其餘的人則沒有機會。你看,直到你開始明白,你的第一個責任是對你自己,之後是你允許的周圍環境的純潔性,身體上的。身體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