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色龜男星與富二代女友爆復合中?」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MG!世紀復合要來了嗎?!周揚青在2020年宣布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後,就一直有謠傳,她後續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短命戀的原因就是羅志祥啊!一時在陸網上引發熱議。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提出自身的看法,不過這回復合之遙,對此周揚青於今3/5日於微博上曬出影片回應。
前幾天大陸狗仔懂瓜呱爆料說「某頂流級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還說他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過2年結婚也不是沒可能」!整篇文章沒有指名道姓,但底下吃瓜的網友紛紛把傳言指向羅志祥與周揚青。
更有網友認為該消息又是「空穴來風」抑或是「誇大其詞」,指出:「我眼中的頂流和狗仔眼中的頂流差好多。」此外,部分網友們依照線索,認為博主暗示的目標是羅志祥與周揚青。
其實周揚青自從與羅志祥分手後,陸續交往過食品富二代及男團不紅偶像,但幾乎都是短命戀,不過她的服裝事業卻在淘寶打出名號,也時常在微博分享個人旅遊生活及斜槓事業,日子看似輕鬆自在。
對此消息,周揚青稍早在微博上更新一段影片,直言:「這段影片就是我對今天傳聞的回應。」
https://www.instagram.com/p/CpaFgwrDguP/
而其內容是她此前出外旅遊時所拍的多張美照,更表示:「我一直在找一個人」指出她心目中的對象是能鼓勵她、支持她、讓她快樂並愛她的人,並指出:「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自終這個人就是我自己。」親自破除網路上與羅志祥復合的傳聞。
影片PO出後,不少粉絲紛紛支持周揚青大方坦蕩的態度,留言:「真的有人經歷過那種事還會願意回頭的嗎」、「一看到熱搜就覺得不可能了」、「太讚了,姐請一定要獨自美麗,別吃回頭草」、「真的有人經歷過那種事還會願意回頭的嗎」、「一看到熱搜就覺得不可能了」、「太讚了,姐請一定要獨自美麗,別吃回頭草」、「用腳趾想都不可能啊,那麼獨立又自信,好看又多金,誰還回頭吃那種爛草」、「就知道,周姐怎麼會,周姐這麼灑脫」、「要好好愛自己,然後再是愛別人」、「美女就該獨自美麗」、「這段話好讚」、「就知道不是妳,真好,搞事業的女人最美」「復合傳言太離譜了太扯了吧」
對此,周揚青也親自回覆:「其實本來覺得都沒必要回應,但發現真的有人信。」因此才會上傳影片否認復合謠言。
其實最近羅志祥跟周揚青兩人都全心拼事業中啦~女方的服裝事業不僅在淘寶打出名號,更是常常在微博分享旅遊生活及斜槓事業!而男方則是積極復出,全力找回巔峰時期的他。
還有粉絲去找周揚青發問:「再不回應我都以為是真的」,而周揚青也大方表示「其實本來覺得都沒必要回應,但發現真的有人信」

更多內容 :

https://nbnb77.net/archives/2745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