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白霧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在哪?
面前只有一片片霧。
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清。
……
「我這是...?」
我伸出手,想觸碰身旁的雲,卻什麼也...
不,好像碰到了,軟軟的,像絨毛娃娃。
我在原地觀望許久,發現沒有其他事發生,也沒有人,最後我決定往前走。
……
……
好奇怪的觸感,感覺走在路上又走在雲上……
不對,我也沒走在雲上過…
反正就是好奇怪,這裡到底是哪?
……
……
再往前走,好像能看到白以外的顏色
那是!?
一片奇怪的建築,普通的社區大樓,但高樓層都是模糊的,類似湖水那樣。
不然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建築物只有地面算得上完整,但再遠一點也消失在霧蒙中。
我津津有味的看著這奇特的景象。
忽然,感覺聽到了聲音,斷斷續續地傳來:
「……你不上就說……不想算了……虧你……還專門去做……現在真的是……不知道你搞甚麼鬼……」
「……哇———哇嗚——」
還有小孩子的哭聲。
我悄悄地靠近,想看清楚,但好像還是一樣,人物都模糊了。
只看到似乎是一個媽媽,騎車帶著小孩,小女孩坐在前座一直哭。
媽媽…應該是生氣吧…聽語氣挺憤怒的。
媽媽的手不知道在弄什麼,在小女孩頭上,拔什麼?
「你說你,這有什麼好害怕的......」
那位媽媽還在說。
這次我看到了,應該是在整理髮型,拔掉一些裝飾品吧可能?
很用力的把手中的皮筋拔掉,媽媽梳了梳小女孩的頭髮,準備騎車回家。
只是小女孩一直在哭,沒有要停下的樣子。
「好了!別哭了!」
媽媽一吼,小女孩立馬就停下哭聲,只剩一吸一吸的啜泣。
就這樣母女倆騎車離開了這片街道。
這是…怎麼了呢?
我一頭霧水。
—TBC—
啥都看不清楚
小幽靈:我知道你也是一頭霧水,這很正常。
小幽靈
小幽靈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如影評文章、心靈成長文章(意識流)、活動心得、日常思考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