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闊史詩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大地的壯麗之中,

在山巒起伏、海浪翻騰的地方,

我敬畏大自然的價值,

並感到我的靈魂開始渴望。

風吹過平原,

雲在高處翻滾,

當我凝視這一幕時,

我充滿了驚奇、希望和愛。

因為在這個如此狂野和自由的世界裡,

我找到了無邊無際的平靜,

雖然我的眼睛可能永遠看不到,

我感受到了聲音的力量。

雷聲滾過天際,

閃電裂開火光,

而在這一刻,我還活著,

宏偉而明亮的事物的一部分。

所以讓我在這里呆一會兒,

沐浴在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中,

因為在這種宏偉而奇妙的風格中,

我發現我的精神在那裡得到了提升。

破曉時刻萬物靜,眾山環抱如古城。

風雲變幻快如箭,天地震蕩響無窮。

奇幻畫廊
奇幻畫廊
創作各種奇幻風格的畫作 邀請您放下現實進入到幻想的世界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