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吵死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寫什麼?『一切平安』?也太普通了吧?」日菎嚷嚷。
真是吵死了!我在心裡大喊。
我就喜歡寫這樣,不行是不是?
我假意拋出問句,「那妳寫什麼?」
為什麼說「假意」呢?因為依她的個性一定不會告訴我,而巧的是我也沒多大興趣想知道。不過越是這樣,她又會……
她把紙條湊近,「妳看。」
不用看我也知道,是那個男生的名字。嚴格來說是一個綽號,寫著「牛排先生」。那是我們無聊時想的代號,當然是代表那個男生。
「妳也太癡情了吧?」
這句話並不是沒有意義,因為那個男生,就叫他「牛排先生」好了,他對人很好,對女生講話很溫柔,很容易會錯意。你說我為什麼沒有會錯意?不知道,或許是我眼裡除了李昀修看不到別人吧。
「大家都寫好了嗎?」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教務主任說,只聽見在場高三生一致回答:「好了!」
有沒有這麼團結呀?
「三、二、一!」
「一」的尾音還來不及結束,只見氣球紛紛上升,在天空譜出繽紛色彩,不錯不錯。我們也放開手中的氣球,淺紫色絲帶自我手中脫出,就這樣讓它飛上天去,看到的時候,不知怎麼地想伸手將它一把抓住,無奈氣球的上升速度極快,距離我也越來越遠。
「哇 ── 」就在大家看的出神的同時,忽然有個白色氣球載浮載沉,越飛越低,就這樣落到我、日菎和佳華的手中。
「為什麼會掉下來?」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