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之中,哪一天較適合上架活動?可以選禮拜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個人主要使用活動通 ACCUPASS 來上架我的活動(https://www.accupass.com/org/DavidYuan),目前已經累績辦過七十場以上的桌遊活動,從 2020 年七月開始,辦到現在大約兩年快三年,中間因為疫情有停辦過兩次。而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在「禮拜一」上架活動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大部分的上班族會利用平日的空檔來搜尋和報名活動

為了讓大部分的上班族,也就是大部分會實際報名並且參加活動的人,能看到自己的活動,理論上最好能在禮拜一早上通勤的時候就能上架活動。
但因為那時候審核活動的活動通員工也還在通勤,所以我們最晚只要在禮拜一那天能讓活動被上架就行了。

二、活動通平台本身的 email 電子報和 LINE 官方帳號宣傳通常也都在平日寄送

自己的活動越早上架,就越有機會在當週被編入活動通的 email 電子報和 LINE 官方帳號的內容,寄送給活動通的使用者。因此一樣最好能在禮拜一就先上架活動,因為只有當活動上架之後,才有機會被編入活動通的宣傳內容中。

其實以上兩點都是因為大部分公司都是平日上班,所以不論是一般參加活動的人、或者是活動通公司的員工,都是在平日禮拜一到五才會去處理這些事情。
會有這些經驗也是因為觀察到:在禮拜五和禮拜六報名活動的人是比較少的。因為人們通常在假日會花時間在別的事情上,例如出門逛街、陪朋友、陪家人等。
而如果問到平日裡面哪一天的報名會最踴躍,我自己的「感覺」(尚未整理實際數據)似乎是禮拜四,不過這個真的沒有絕對,我印象中也有遇過禮拜一或禮拜二非常踴躍報名的時候。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箱 Dell 27 吋 SE2722H 然後用了一個禮拜退貨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加拿大退貨的故事,我買了一台 Dell 的 SE2722H 27 吋螢幕,但是搭配我的 Mac 卻出現解析度太低的狀況,所以就決定要退貨,不得不說加拿大 Dell 退貨的機制還是相當完善,只要在 Dell 網站上按一按,就可以完成退貨。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4-05-31
一個禮拜的痛苦之身|☔憂鬱特質01我發誓,如果不是覺知提升,我會跟兒子打仗一個星期。 還好沒有。 亞斯伯格的孩子有“固著”,願望“即刻實現”的問題。所以戰爭要開始了嗎?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4-28
2023年的最後一個禮拜,用一個懲罰遊戲結束 / Week 1昨天與今天一直沐浴在眾人的新年祝賀中,這兩天是讓人喜悅的、讓人平靜的、讓人雀躍的,也讓人不停反思的。 我喜歡我自己,雖然有時候也會搞不懂他,被他耍得團團轉,但他也帶給我許多的樂趣,讓我時不時收到驚喜。生活在一起35年的室友依舊這麼神秘! 年底的他比較容易被環境推著走,在那個無緣問世的第五集pod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01
📅一個禮拜1萬8 幸運市場給給糖🍬 前陣子觀察到一檔股票,符合了篩選條件,進場試單。 建立的當天收黑K,我想過幾天應該有機會再增加部位,😅誰知道自上周進場後,隔天起一去不回頭。 ⚡️今天電力股,得到了市場投資人的青睞。 資金追捧之下,收了漲停一根。 委買鎖住近2萬7千張 😍很幸運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12-05
一個禮拜不傳訊息金龜婿要考試了, 昨晚他說:那這個週我們就不傳簡訊。 當下想傳很多很想他的愛心貼圖, 上演你儂我儂、離情依依的戲碼, 好像這樣才能彰顯我很在乎他, 看清自己陷入愛的形式裡, 感覺好好笑喔! 回想上個禮拜三的電話, 要表達我的感受, 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他會靜靜地等我, 讓我
avatar
ningning
2023-11-11
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2022.11.12 Satur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13
中醫:兩個禮拜了,中醫呢?好久沒去看中醫啦!!! 這次去看中醫除了喬骨之外,也順便治療我的右手拇指,是因加入魔術方塊培訓戰隊,每天都有一定的訓練量,而我的右手拇指在這激烈的訓練量之下倒下了,拇指總是不太舒服,但又不是刺痛,就是單純的「不舒服」。
avatar
橙柚林
2022-11-02
發音要自學照我這樣做,一個禮拜內就能學會任何語言的基本發音首先翻開你課本的第一頁或上網查一下你要學的這個語言它的字母長什麼樣子,當你有個概念之後就可以進到下個步驟 備註:如果你學的是歐洲語言,你就會發現幾乎都是A~Z的寫法,只是依語言不同會出現特別的字,例如「Œ」,或是加上一堆符號,例如「Ë」,如果還分不清楚也沒關係,可以直接進到下個步驟 知道每個字母的發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10-19
站著工作一個禮拜以後……退伍至今十年,我還是第一次維持腰桿挺直的站姿長達一個小時以上,小腿不免痠疼。上網爬文後才發現:久站對身體也有害,要是形成靜脈曲張,心臟的負荷可不小。我的體驗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9-07
禁止吃冰的一個禮拜我在前天吃完冰的時候沒有把垃圾丟掉,所以就被禁止吃冰了。好我就把的經過說給你聽。那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突然覺得有點熱,所以我就跑去吃冰,吃完之後我因為不想錯過電視節目,所以我就把垃圾丟在桌上,然後被媽媽看到了就被禁止吃冰了。這件事情教我們不要為了打電而不去做某件事,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如果我一直這樣
avatar
深海王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