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曾經的舊愛還是現今的喜愛,都別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所愛與自我人生追尋的意義。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是曾經的舊愛還是現今的喜愛,都別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所愛與自我人生追尋的意義】
.
曾經那個你愛過的東西,那些你喜歡過的事物,在生活的擠壓下斷送了那些愛,生活的現實阻礙了你,也抹滅了那些熱情,一點一滴的消磨,這也挑戰著現實與熱情的考驗,過了幾年後你還會保有曾經的熱情嗎? 還是早已將那股熱情忘的一乾二淨?
.
這個人生,這個生活,有苦有挫折,更多的是磨難,生活真的不容易,我相信那些認真過生活的人一定都了解,但心中卻只不斷的鼓勵著自己,或是為了目標而撐著。
.
那些曾經愛過的東西或許早已經歷歲月而淡忘,抑或者心中早已對當初的那股熱情或事物不再投入與喜愛都沒關係,希望的是不要忘了當初自己的所愛,當有能力的那天來臨,將更投入的去享受那項熱愛的事物,在此之前不要放棄對人生的掌控權,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以及達成理想的目的。
.
為了來自心中想過上那理想的生活,不放棄且持續努力,不管是曾經的舊愛還是現今的喜愛,都別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所愛與自我人生追尋的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