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不起眼的相遇

竹心遠
發佈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緩緩走入一個陌生的教室,這次來是為了考一張證照,從外地剛回來臺中,還沒適應環境,想著待在家也是閒來無事,不如就考張證照,這教室看起來就是幾張上了年紀的會議桌跟不知道買回來多久的辦公室椅,還好是有軟墊的,想到要這樣做兩天八個小時就有點無力,選好座位後,我無聊翻著書,滑著手機,看看臉書上面的搞笑視頻。
第二天比較晚到的我,還是慢悠悠的走進教室,為了找座位看了教室一圈,我覺得自己好像看見認識的人,卻又不敢肯定,離開臺中太久了,心裡想著搞不好是某個時期的同學,還是看看對方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反應,我挑了一個在最後面可以看到所有人的位置,待了半天,她也沒有上前跟我打招呼,想想應該是自己認錯了。
就這樣上課無聊後,就是練習筆試題目,一群人也慢慢熟悉了起來,大家開始有了互動,為了解釋題目,所以我們四五個人加了個群組,好可以互相提問。我也以為這樣踏出了這個教室,大家就是互相生命中的過客,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
再次相遇已經隔了一年多,妳的通訊帳號跟臉書都換了,這次回來連名字都換了。
跟朋友在酒吧聊天的時候,突然手機訊息跳了出來「比賽加油!」望著這個陌生的名字跟感覺很熟悉的語氣,我往前拉回更早的訊息,「原來是妳,改名字?」「對啊!」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隔著螢幕的我,笑得很燦爛。
0會員
1內容數
想好好創作,也自己喜歡的言情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來聊聊~2024/06/13~2024的男子法網,新舊世代的感人故事,值得回味 今年的男子法網,精彩的比賽毫無冷場,令人血脈賁張,不過從開打到結束,最感人的還是這些頂尖選手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6-13
~今天來聊聊~2024/06/05~我的掃地機iRobot是最貼心的小幫手 上次購買的小米掃拖機,透過鄰居的體驗分享,我評估自己的習慣後決定退貨,接著就訂購想買的iRobot,買了只有掃地機型~i2。 半個月體驗下來,這個小幫手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6-05
~ 日式正骨小顏術的原理 ~在日本追求自然健康的變美是主流,很少日本人會透過整型去變美。做真實、自然美麗的自己,而不是盲目的模仿他人或變成「網紅臉」。 小顏正骨於1996年起源於日本,日本骨科專家-岩本幸英在一次面部骨骼修復中,發現了骨骼學與現代美容學嶄新的契合方式,從此小顏矯正理念正式誕生。 ​我們頭顱骨骼是由23塊形狀
Thumbnail
avatar
Tiny Face
2024-06-03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序章我低下頭來,看見自己被打碎的手腳,慢慢回到原先的飽滿,還有肌膚上的瘀血跟傷口,也在同一時間一一癒合。 最終我的身體總算能夠動起來了。但這也意味著,我將成為神明的奴隸,也就是勇者,去拯救世界。 『你已經脫離死劫。還記得答應我的事嗎?』 完全籠罩我的這片虹光,再次傳來守護神的奇特嗓音。 我對著聲
avatar
和影業
2024-03-23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45章 葉子被仙人帶走!?~完至於御宣,在見到了自家先祖就這麼被葉子給拖出來之時就已經跑上前去將其扶起,並且接著背到了身上,免得又被當成垃圾在地上拖。 另一方面,外氣層當中,全球性的戰鬥當中,無人注意到有個白色的光點突然閃動了一下,接著白光馬上像是變得透明了一般,明明存在,卻是無法察覺。 然而就在白光變得透明之際,地球的內外氣層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8-06
序章 尋鏡的少年 「夢妍,我發現雲其實是怪獸,是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喔!所以他們才會變成各種形狀,想假裝成地球的東西偷偷攻擊大家。」她激動地在原地跳躍,像隻止不住興奮的小兔子,讓公寓的地板傳來蹦蹦蹦的聲音......
avatar
Ginger Mao Chili
2021-08-24
(序章終)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搜索死神蹤跡的人們一行人沉默地遠離入口來到毫無人影的地方後黑髮的青年方才停下腳步。 「我們這次的調查就到這裡為止了,敢問賽巴斯先生有何打算?」 「誠如剛才所言,這裡應該收集不到更多的情報了,敝人想先回首都一趟,而且也得讓威斯卡先生的家人知道這個噩耗。」 「那種糊塗死法還是別讓他們知道會比較好吧。」 銀髮的冒險者芬莉爾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20
(序章07)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冒險記錄的最後「真是奇蹟!他居然還活著!」 「快去救援!」 修盧烈的生還讓所有人無比詫異,但他明顯受到被稱作致命傷也不為過的重創,兩位隊長連忙衝向前與隊員們準備展開援護,然而修盧烈看到靠近的冒險隊反而大聲喝止。 「別過來!趁我還能控制住局面趕快離開!」 「你不想活了嗎!」 「別管我!迷宮認定已經完成!快通知巴魯巴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9
(序章06)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某位冒險者遺留的冒險記錄(5)為了說服同行的兩隊人馬,我只能將委託在不碰觸關於總部長的不法行為部分以外的內容以及目前對古城內現況的推測一五一十的坦白,當然、“赤龍爪痕“及“野性嘶吼“對於自己被蒙在鼓裡的反應自然是滿腹氣憤,但是聽到修盧烈一人擔起所有風險孤身進入城內的行為後也就消了大半的氣了。 現在我們一行人在城外等待修盧烈的歸來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8
(序章05)0631年黃土的第三天~某位冒險者遺留的冒險記錄(4)G歷628年利金之月第四十六天 今天是動身後的第十天。 這十天旅程中藉著與其他人的交流得知一個事實,原來除了我與修盧烈以外,其餘兩隊並不知曉這次委託的全貌,他們的委託內容僅止於護送修盧烈(與我)進入城內,並在修盧烈結束個人私事後護送我們回到首都,縱使他們對這明顯充滿疑點的委託內容感到質疑也因為委託者
avatar
BloodScent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