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我的貴人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糬的生活筆記----我的貴人
除了平常照顧我的拔拔和麻麻,有一位阿姨對我非常好,經常買很多我愛吃的肉條、餅乾、飼料等送給我。因為她以前養過一條狗,後來狗狗往生了,她很想念牠,看到我就像她心愛的狗,特別照顧我。
那時候我和拔拔還在頭城時,她就常來看我,還捐款照顧當地的流浪狗。後來幫拔拔的自然農園,加入會員,經常幫忙分擔、照顧農園的費用,讓拔拔能實現無毒、有機的耕種,不用化肥、除草劑,保護土地。
她住台北,以前是宜蘭人,後來搬到台北工作、居住,有空回宜蘭時,就會幫我帶一些食物,放在家門口,再通知拔拔,回家時拿進門。每次吃到她送來好吃的食物,我都很感謝她。
她回宜蘭,有時會和一些朋友,到農園看我,我會很不好意思,但也會搖搖尾巴,謝謝她。最近好久都沒看到她了,應該是很忙,希望她一切安好,有空回宜蘭,再來看看我。
雖然我是一條狗,不會說話、表達,但我還是會記得所有對我好的人,希望他們都很好,一生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583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