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加權指數漲跌的關鍵與參考指標(會員限定)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做選擇權與期貨的人務必要看這篇文章,我來詳細交代我都如何看盤?以及根據資料作出邏輯推演未來行情?
首先你要早一點起床XD我願意為了賺錢戒掉賴床習慣,為什麼呢?因為亞洲股市是日本東京最先開盤,他會直接反應美股前一晚的行情。接著你也要看韓國股市,因為韓國股市的產業結構跟台灣最接近,所以你也要跟著看韓國股市,日本與韓國都是早上八點開盤,跟台灣開盤時間早一個小時。假設國際金融出現巨大變動的行情,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先看日本與韓國股市,這樣你就等於偷看答案了,等於在考場當中,約學長姐提前告訴你答案!
接下來要你有六件事必須要關注,還不趕快加入付費專欄嗎?
今日倒莊行情你有賺到嗎?我偷偷賺到幾倍囉,雖然本金不是上千萬,但獲利好開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