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天註定!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爸總是說我一事無成,才怪,因為我而促成一段姻緣,而且是我的籃球隊死黨-卯死矣!
話說小公主開出結婚三個條件後,卯死矣(台語發音)總算認清事實,交往三年的小公主,真的不適合他。小我一屆的卯死矣,長得比那個前陣子在場上鬥毆、禁賽三場的主角桃園雲豹隊後衛陳孝榕還帥,我也搞不懂,幹麼死腦筋堅持要跟小公主在一起,明明追他的人,光發號碼就可能需要警察出來維持秩序吧。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話說卯死矣決定跟小公主分手的隔天,我找他去一家新開的酒吧。誰知,就這麼巧,一段姻緣就這麼促成了,原來這就是天註定!

那晚九點多進去,我很快的用雷射眼掃瞄一遍,心裡想,幹,今天怎麼來的女生都一般般啊(啊⋯⋯各位讀者先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不要急著丟我!)。180公分高的卯死矣經過的地方,不誇張,酒吧內所有女生的眼光就是直盯著他(男生也不例外,是惡狠狠的瞪著他),我知啦,這些女的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天啊,這男的實在秀色可餐,不知要怎麼接近他。
我先拉著卯死矣進攻吧台,沒想到正要點酒時,一位從吧台後彎腰起身的女生,改變了卯死矣的人生。我就叫她小甜甜,她呢,在台中西屯某國小當代課老師,晚上還斜槓來酒吧當電音DJ,那天呢,一進店時沒看到她,原來她是在吧台下接電線。
該怎麼說呢,人生有很多時候,第一眼就決定一切,要說天雷勾動地火好像太煽情,用一見鍾情來形容,可能更適合,卯死矣跟小甜甜就這樣對望了三秒,不誇張,整整三秒!
小甜甜尷尬的笑了一下,用手擦去額頭上的汗,留下了一道髒汙。
「歹勢歹勢,總算搞定了,我馬上開始囉!」
那晚,嘻哈、電音、舞曲一首接一首,氣氛很嗨,我本來還想說些好聽的話、安慰一下卯死矣,結果,根本輪不到我,他已被小甜甜電暈了,呵呵。我發誓,那晚兩人的目光焦點,都在彼此身上。
原來,這就叫天註定!或者你也可以說是,緣分。
中場休息時,我看卯死矣跟小甜甜聊得開心,就識相的走開。遠遠的我就看到卯死矣拿了紙巾,主動幫小甜甜擦掉額頭上的髒汙,叮咚!我想今天我的任務已達成,付了錢,我就先走了。
後來兩人開始交往,三個月後,他們結婚了!我是伴郎耶,人生第一次當伴郎,而且我可以很大聲、驕傲的跟所有人說,沒有我,就沒有眼前這對新人。
老爸,我才不是一事無成呢,你瞧,我促成了一段姻緣呢。
P.S.卯死矣跟小甜甜的婚禮,席開百桌流水席,熱鬧又特別;小甜甜帶的那班學生還一起上台唱歌祝福,小朋友的天籟之音,純真,沒有瑕疵,正如同這段戀情。
想看更多關於卯死矣的故事嗎?請見AA制一文。
喜歡我們討論的話題?請加入《He Say She Say》臉書跟我們一起男女大辯論。
渣男不渣
渣男不渣
渣男?講到男女關係,是啊,我不否認。我愛車,追求新鮮刺激感,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在很多事上面,我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可一點都不渣喔!我目前在老爸的公司當個特助,挺屌的職銜,實際負責什麼,只有我老爸才知道。我現在還在尋找我的Miss Right。或許那一天,我就會定下來,或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