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文,必讀)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rett Jordan on Unsplash
男人就是賤!對,開宗明義,我要先把結論寫在最前面,免得寫到後面又忘了提。
男人就是賤!都是用下半身在思考,幾乎沒有例外;醒著的時間,從起床起算,出門上班、吃飯、工作、回家、就寢,無時不刻都想到性愛。有個都會傳說是,男生每過7秒,腦中就閃過性愛的念頭或畫面。
甚至一個葡萄牙的研究顯示,事實上男人有兩個大腦,睪丸跟大腦竟有多達1萬種蛋白質共通,相較其他身體器官共享最多的基因。男人動不動就想要色色,也就不難理解了
路上或辦公室看到喜歡的對象經過、約砲軟體有人敲你、網路上的淫照,正常的男性都會興起愛愛的壞念頭;色字頭上一把刀,美色當前,精蟲衝腦,早就把什麼禮義廉恥都丟到一邊,任誰只想趕快把對方撲倒在床。

我會說呢,大部分的男人啊,為了要把女生騙上床,什麼甜言蜜語(或者我該說,鬼話)都說得出口,什麼爛手段都會使出來。見面不到幾次,狗膽一來,手就牽起來,女生若不回絕,嘿嘿,表示還可以再進一步,男人動不動就會試探一下,
「要不要到我住的地方?」
只上一壘太不過癮,趕緊把二壘、三壘、全壘打都一次搞定,才是男人心中真正的想法;反正,就算今天被回絕了,也沒什麼損失,下次再試,男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處於交往關係中的女人呢,一定要認清一個現實,男人就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床上那檔事、跟女生性愛,可比愛情重要多了。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變,除非是聖人,不然美女就在你眼前,還能把持得住自己的小弟弟、不動如山,請收下我的膝蓋,小弟佩服佩服。

話說上回老爸帶我去張總的公司開會,因而當晚跟斯文樣的秘書莎莎有了一夜情,不對不對,我被她「騎後不理」,不但挨了耳光,也成了洩慾的工具。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她來敲我,我……我……我……在家吃晚飯時點開她的訊息,嘴裡的東西噴得滿桌都是,尷尬不已;那晚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隔天再見到她,要怎麼被她玩。我真是賤骨頭,不但沒學到乖,還掉入陷阱,又乖乖的送上門去。
就像我說的,大多數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明明上回被她騎射虐待,完事後就像衛生紙用完就丟,連個愛愛後的抱抱都沒有,我就直接被請出場了。誰知後來一整個星期,訊息被封鎖,我整個人魂不守舍,沒想到,她突然來敲我。這次挑明了要玩更大,
「想玩口球還是皮鞭啊?」
明明知道我就是被她玩的對象,我呢,就是下賤,精蟲衝腦,莎莎呢,似乎算準我會來,九點我人一到門前,還沒按電鈴,門就開了。穿著女僕咖啡店的裝扮,嬌聲嬌氣的說,
「主人,你回來了啊?」
接下來的發展,就不用我再多作解釋了。明知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腳,明明心知這是不對的,但身體卻很誠實,時間一到,我又準時的出現在莎莎專屬的砲房門前。
當年演藝圈的大哥成龍,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震驚各界,花名在外的他,總算承認跟小三育有一女。他是在正常婚姻之外,外遇偷吃被抓包。當時我是沒有女友,我跟莎莎之間的性遊戲,有人會說,男愛女歡,男未娶女未嫁,關起門來要怎麼玩,那也是你家的事,更何況,男人是用下半身來思考,誰規定女人就不行?像莎莎一樣,將男人把玩於股掌之中,也沒什麼了不起,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各位可能看到這裡,開始不耐煩了。Water,你在寫個什麼鬼東西啊?啊你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你也沒有出軌啊?
我確實沒有出軌。但我錯得很離譜,錯在沒好好去打聽一下。若事後有去側面了解,就不會又笨笨的去報到。原來莎莎,是張總的「乾~女~兒~」莎莎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每天約不同的對象在砲房愛愛,我呢,只是個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之一啊!誰知我愈陷愈深,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張總為莎莎買的大樓樓下,張總早就疑懷莎莎為何最近對他這麼冷淡,好死不死,有天張總忍不住了,叫司機停在對街,親眼瞧見我這個砲灰傻傻的走進他送給莎莎的愛巢。
Becca Tapert on Unsplash

直到我爸聽張總要把越南擴廠一事全面喊停,眼看初期投下去的3億就要打水漂,他一時搞不清楚狀況。旁敲側擊多方打聽後,才知道元兇就是我這個不成材的兒子。你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要跟誰愛愛隨便你,好死不死竟然爬上張總乾女兒的床!!!他氣到揚言要把我車庫裡的所有保時捷都放把火燒了,後來整整一個月都沒跟我說一句話,連我媽在旁邊一直打圓場也沒用。
我真的下賤,這次真的是我錯了。我管不住下半身,我也不過是個好色的男人,我怎知會惹禍上身,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道歉。
想知道有關這個故事的前半段嗎?一定不能錯過《射後不理的現世報?》
喜歡我們討論的話題?請加入《He Say She Say》臉書跟我們一起男女大辯論。
渣男不渣
渣男不渣
渣男?講到男女關係,是啊,我不否認。我愛車,追求新鮮刺激感,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在很多事上面,我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可一點都不渣喔!我目前在老爸的公司當個特助,挺屌的職銜,實際負責什麼,只有我老爸才知道。我現在還在尋找我的Miss Right。或許那一天,我就會定下來,或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